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福團有位金鐵粉媽媽,送了三個孩子出家-老大離寺去別道場,老二已還俗,老三喚不醒- 怕出來,無法生存,去了加拿大犯大戒,也不敢讓媽媽知道,但還是想留下來!狐治的洗腦功力真的是惡魔等級的,以絕大多數都是相似法,他們的口號-生生世世追隨師父、上師,團體不能散-聽起來感覺像是乘願再來的菩提心,錯!這是最強烈的我執,與佛法是背道而馳




福團有位金鐵粉媽媽,送了三個孩子出家-老大離寺去別道場,老二已還俗,老三喚不醒- 怕出來,無法生存,去了加拿大犯大戒,也不敢讓媽媽知道,但還是想留下來!狐治的洗腦功力真的是惡魔等級的,以絕大多數都是相似法,他們的口號-生生世世追隨師父、上師,團體不能散-聽起來感覺像是乘願再來的菩提心,錯!這是最強烈的我執,與佛法是背道而馳
2018.5.1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72513462984550/







被家人要求不聽不看不聞,反對聲音都是忌妒想陷害;不幸,家中小弟將要被父母安排送去加拿大(GEBIS-福智加拿大道場), 長輩的淚水[@祖父母吧] 無法改變父母的堅持。

從反抗到沉默,無法改變父母的決定,很難過看著自己的弟弟,在懵懂之中被推向我擔心的局面。

他才國小 我覺得有一半的原因是在園區裡的環境, 然後有一半是因為我父母,導致[弟弟]對於出家背後的嚴肅性,很懵懂。

每次看到他卡片或作文,提到關於自己,總是覺得有自暴自棄的感覺-但這些,我父母貌似以 有心事要找法師/老師 聊聊 ,不要自己憋著. 多祈求,多供養,來解決。

只能私下跟弟弟說,不論繼續[@出家]或停止[@不出家],都會支持他的選擇。

可能父母給他的期待,跟團內常強調要報答父母的恩情,要出家學佛的言論,使他給我的回應,都很曖昧-希望這一切,只是我過度擔心...

*能不能勸你弟弟,等成年以後, 思慮較縝密, 有一技之長, 謀生能力後, 再做此重大決定? 況且要出家,也不一定要去加拿大.
請他先想想:不要管別人想法, 他將來會快樂嗎?

*你的擔心是真的,一個國小的孩子不應該這麼沉悶,他的心理狀態已經有問題了,再隻身到國外去,心疼啊!你跟祖父母要不斷的跟他強調:支持他的決定,天塌下來都有人頂著,不要害怕!這些話要一直重複,加強他的信心,

你們的爸媽也沒有出家,那他們是不是也沒有報答阿公阿嬤的父母恩?為什麼要把這麼大的帽子扣在一個小孩身上,太殘忍了


狐治的相似法真的是毒藥,理路都不通,禁不起考驗的。
釋日常就是個例子,說是一輩子持戒嚴謹,那是因為一直待在安全的環境中,就像溫室裡的花朵。一個金夢蓉的出現,或許應該叫業障現前,就一切破功,還連累了一大票弟子破戒!

***********************************************
拽自 http://dalai2016.blogspot.tw/2018/05/blog-post_9.html#comment-form

201859 星期三

不看、不聽、不問、不理 ....,是因為承受不起自己的愚痴?邪惡?或懦弱?

---------------------------------------------------------


被家人要求不聽不看不聞,反對聲音都是忌妒想陷害,現在看到放在佛壇上某女士的照片感到反胃想吐。家中小弟將要被送去加拿大了...長輩的淚水無法改變父母的堅持。從反抗到沉默,無法改變父母的決定,很難過看著自己的弟弟在懵懂之中被推向我擔心的局面。




很同情你們的情況,但狐治人真的很難叫醒,令弟去加拿大應該是無法改變的事情,如果他是真心出家的話,請務必叮嚀他戒律問題,別破了戒,被迫還俗!
狐治的戒律鬆散,對於淫戒應該更是避重就輕,能不教就不教,這樣金大媽才能上下其手,聽完這音檔就非常清楚了,他們一開始就知道釋日常叫弟子去女人房間陪睡,但沒有人認為這是違背戒律、會破壞戒體的事,非常顛倒、無明籠罩的僧團。

令弟如果超過180或是面容姣好,或許已經被金大媽看上了,要格外小心,若令弟是自願過去,那已經毀了一半了,別人也救不了,因為出家人伺候一個女人就已經錯了!


那些馬可,應該連內衣褲也是要幫她洗的,這像話嗎?
即便她是具格上師,本身也是要嚴守戒律的,歷來有很多具格女性大德,誰像她這樣不守戒,還那麼淫蕩?更何況她什麼都不是,提醒令弟,金夢蓉若是叫他單獨進房間,就已經犯戒了!別破了戒之後才後悔,那為時已晚,不是跟著墮落,就是還俗~ 阿彌陀佛

http://img1.blogblog.com/img/blank.gif


他才國小 我覺得有一半的原因是在園區裡的環境然後有一半是因為我父母,導致對於出家背後的嚴肅性很懵懂。但每次看到他卡片或作文提到關於自己,總是覺得有自暴自棄的感覺,但這些我父母貌似以 有心事要找法師老師聊聊不要自己憋著 多祈求多供養 來解決。只能私下跟弟弟說不論繼續或停止都會支持他的選擇。可能父母給他的期待跟團內常強調要報答父母的恩情選擇讓我們出家學佛的言論 使他給我的回應很曖昧,希望這一切只是我過度擔心...

·  http://img1.blogblog.com/img/blank.gif


請令弟去之前, 先自己讀過聖嚴法師著作「戒律學大綱」. , 網路上有南傳佛教出家戒本, 已翻譯成漢文白話, 戒條很清楚, 誰都能讀懂, 南傳佛教允許居士學習出家戒, 你們家人能和令弟一起研討. 戒律基本精神相同, 只是細節不同.
尤其先將和男女同居一室相關戒條全部仔細讀過. 提醒令弟, 若金女那邊人士有動作, 要記住那些戒條, 不要管別人花言巧語, 並告知佛弟子應當遵守佛制戒律.  




又是一個命運被父母決定的小孩子

 http://img1.blogblog.com/img/blank.gif


從上文看來, 如能對令弟詳細說明「出家」究竟是怎樣生涯, 是他真正想要的人生嗎(不能夠受一般教育, 如果以後不想當出家人了怎麼辦?)
他知道沙彌戒內容嗎?長大後能持守別解脫戒嗎??此等不是光提「報恩」兩字就能解決, 更不是「找法師」就能解決, 福智法師並不能為小弟弟的一生負起全責.
很多居士就算通曉經論, 也未必出家, 在家人一樣能修行. 能不能等成年以後, 思慮較縝密, 有一技之長, 謀生能力後, 再做此重大決定? 況且要出家也不一定要去加拿大.
請他先想想:不要管別人想法, 他將來會快樂嗎?
唉!不管怎樣, 祝福他.
福智法師們, 請不要再辜負這些相信你們的家長, 趕快醒來吧!唉!






你的擔心是真的,一個國小的孩子不應該這麼沉悶,他的心理狀態已經有問題了,再隻身到國外去,心疼啊!

你跟祖父母要不斷的跟他強調:支持他的決定,天塌下來都有人頂著,不要害怕!這些話要一直重複,加強他的信心,當他覺得不開心不快樂的時候,就要他想著這些話,想著自己將來想要過哪一種生活,出家也不一定非得現在。

告訴他,報答父母恩,出家只是其中一種方式,不是唯一,難道沒有出家的人就都沒辦法報答父母恩了嗎?全世界的宗教中,佛教徒已經是少數,出家人更是少之又少,如果以狐治的邏輯,地球上絕大多數的人都不孝、都不會報答父母恩囉!


你們的爸媽也沒有出家,那他們是不是也沒有報答阿公阿嬤的父母恩?為什麼要把這麼大的帽子扣在一個小孩身上,太殘忍了~


狐治的相似法真的是毒藥,理路都不通,禁不起考驗的。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真實的走一遍,有過酸甜苦辣,有了真實的對境,對修行也有助益,要不要出家,應該由你弟弟自己決定。
釋日常就是個例子,說是一輩子持戒嚴謹,那是因為一直待在安全的環境中,就像溫室裡的花朵。一個金夢蓉的出現,或許應該叫業障現前,就一切破功,還連累了一大票弟子破戒!

狐治的洗腦功力真的是惡魔等級的,但絕大多數都是相似法,他們的口號:生生世世追隨師父、上師,團體不能散。
聽起來感覺像是乘願再來的菩提心,錯!這是最強烈的我執,與佛法是背道而馳。

法王說過:從沒說過自己有多珍貴,珍貴的是佛陀宣說的佛法。
法王都不敢要信眾生生世世追隨他,只有狐治人的傲慢自大跟無知,才處處造神,要學員發願生生世世追隨。


追隨佛法,可以生生世世得增上生;若是追隨魔法,是生生世世淪為魔眷、魔子魔孫,永無出期啊!飯可以多吃,這種誓言可別隨便發,很慘的~




我們的梵因法師最近消失的無影無蹤,對照之前想方設法想要揭穿福智,現在卻消失匿跡,難不成又被脅迫了嗎?




摘金是一條漫長的路,尤其是在力量無法集結之下,但我知道許多人還有許多事,都還在默默進行著,只要每一個人都盡力影響身邊的人,相信金的來日已無多。

------------------------------

   可憐的孩子

   不遵從爸媽的意願,就是不孝我爸媽沒遵從我祖父母的意願我爸媽不孝我爸媽不遵從他們爸媽的意願,他們不孝我該遵從他們的意願嗎

Simon    有位金鐵粉媽媽,送了三個孩子出家,老大離寺去別道場,老二已還俗,老三喚不醒 怕出來 無法生存,去了加拿大犯大戒,也不敢讓媽媽知道 但還是想留下來!

Eartha    "以前的班長說,常師還在的時候,就不讓淨明法師講戒律,不是金夢蓉上台之後才開始的"<----又將犯戒推給死人?又是誰教導班長這麼說的?

天火   福智人或他們身邊的人遇到問題,福智人都只會說要多祈求、多供養、多做善行,多淨罪集資的概念,好像把這些當作靈丹妙藥似的,連去問福僧也是差不多的答案,這我都聽到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