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聽說教育部沒核准福智大學,且台糖用地已收回,那2012年如證與盧公開募福智大學的捐款,不會又吞到不知行蹤了吧!,捐款人該關心啊! 盧等學長為何會這樣開葷,坐起商務艙呢?推想:是很敢用福智信施善款的金女,要找一些人當墊背,故特別開許盧等坐商務艙嗎?黃主任在福智,好像是頂著自己的歷練,與金女的禮遇,很敢對馬可或執事僧批判—這真是另一樁”白衣管僧眾”的末法徵兆呀!


聽說教育部沒核准福智大學,且台糖用地已收回,2012如證與盧公開募福智大學的捐款,不會又吞到不知行蹤了吧!,捐款人該關心啊! 盧等學長為何會這樣開葷,坐起商務艙呢?推想:是很敢用福智信施善款的金女,要找一些人當墊背,故特別開許盧等坐商務艙嗎?黃主任在福智,好像是頂著自己的歷練,與金女的禮遇,很敢對馬可或執事僧批判這真是另一樁白衣管僧眾的末法徵兆呀!

2018.5.9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70711316498098/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校長董座都落跑!私校倒閉冰風暴!(有話好說) 透析禿鷹手法; 亞太爭議紛擾多時,黃平璋突然2018.4.29宣布辭職,師生一片愕然,不知學校何去何從;黃平璋說他本將心托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無欲則剛,不如歸去。但真實狀況是如何呢? 有話好說”- 1.5 16億等 禿鷹陰謀推想
2018.5.9

-----------------------------

護持摘"":   福智宗教學院(福智大學) 還要辦嗎? 若不辦, 2012年如證與盧公開募福智大學的捐款, 該不該退還 - 這些捐款人是不是該關心啊

Tom    聽說教育部沒核准,台糖用地已收回了

護持摘""   2012年如證與盧公開募福智大學的捐款, 不會又吞到不知行蹤了- 捐款人該關心啊

   黃平璋先生曾是金夢蓉聘請為福智團體發展高級顧問,福智稱他為黃主委,因與馬可眾等理念意見不合,離開福智團體,並抖出福智團體財務種種不如法之處,

據聞為黃主委曾在一段與X通法師和X長法師的對話中,透露很多福智的不法手段與做法,對話的音檔與手抄稿 已在網絡上廣汎流通。

黃主委透露:. 如果福智沒有一套帳,我隨時會辭職,但是我來了兩年,她[福智領導金夢蓉女士] 沒有......

如果福智沒有一套帳,我隨時會辭職,但是我來了兩年, [福智領導金夢蓉女士]沒有辦法一套帳,她[@ 或是指盧的他]  財務沒有辦法公開透明,因為學長喔 對很多財務就是挪來挪去,也不入帳,一蹋糊塗

@...> 這裡的她--不是她(金女)! 以黃主任這裡應是在指的他
!
尤其黃主任跟金女是很好很好的談得來的好朋友; 故這裡應該是黃主任在幫金女,怪盧吧

[原文]!

那有很多我是不喜歡的,比如說學長他去加拿大都坐商務艙,一個人來回十六萬,兩個夫妻就三十二萬, 一年來四趟就一百多萬,十年就一千萬,賴學長、陳學長、盧學長都一樣,

@......> 盧等學長為何會這樣開葷,坐起商務艙呢? 推想: 這會不會是很敢用福智信施善款的金女,要找一些可以當金之墊背,故特別開許盧等坐商務艙呢?
說真的,金女應該算好,盧等坐商務艙, 若被詬病, 盧等應該也不敢說出是金女要他們享用商務艙"
其實,金女常做這樣的教唆他人行壞事- 金女在2005-2006年會要他的親信淨遠,當壞人的,去搜僧眾的房間 ,2008,要他的心腹馬可,,在新加坡再次對李學長作鬥爭故盧等坐商務艙很有可能就是金女的另一個傑作- 真希望盧等學長,歷經這麼多磨難,可以勇敢的走自己的路吧!

[原文]

根本道場買 應該全部買,不是從旁邊開始買,越買越貴,這個邏輯都有問題,而且我們去買東西,你像那個傳燈寺,我就跟上師說,這個傳燈寺總預算,本來編十三億,我說一定不夠,變十八億,第一期八千萬,五期要二十八億,結果第一期就花了兩億八千萬,到第四期要花三十八億

法師根本不懂,法師來跟我做簡報,我說你的邏輯根本有問題,為什麼?他把加拿大的木頭運回台灣,雕刻再運回去,都在那邊亂弄,我說這是眾生的錢,錢不能這樣花的。 

X 莊法師 [月稱光明寺負責人] 就建議我 蓋那個違規的農地,

他說:「違規蓋一蓋沒關係!」

我說:「這要花兩千多萬 又要拆掉 我不幹。第二,你是法師建議我,到時候人家罵黃主委蓋一個違建的地方要被拆掉,我不幹這個事情!」法的事情,不如法的事情我是不做的。

@....> 黃主任在福智,好像是頂著自己的歷練,與金女的特別禮遇,敢對金女之年輕心腹-馬可僧,或年紀較長的執事僧,都不看在眼裡的批判--真是另一樁白衣要管僧眾的末法徵兆.

    FZ有找黃主委回去幫忙,可能有巨大利益勾結,黃主委有幫。因為有人去鳳山寺浴佛,說FZ格局有變。後來里仁徵才資訊一出來,就可看見商人格局,FZ從沒有這種智商...

Simon    傳燈寺 第一期就花了兩億八千萬,到第四期要花三十八億,到底實際總共花了多少錢啊?

  粗估百億!

    黃主委有沒有可能是被FZ在背後捅一刀?例如FZ要請他幫,他不幫。所以被捕刀後才幫???

還是真如外界所講,與FZ有重大利益掛勾???

不過內文所說的 應該沒人信,因為X 流出的音檔文字檔即可證明一切。

    黃主委最近似乎很倒楣喔,難道金妖把素女功 過到您身上了?還是你幫里仁變大的造作等流,領受等流是自己的事業先重創?你在錄音檔+文字檔內一直講戒律,怎講到最後自己卻沒守好戒律?

   另外,從此則新聞可知,若園區上一次新聞,FZ就會倒!

    吃太多,吃太好都眼歪嘴斜了,千萬不要中風了⋯⋯

    應該聘請律師團查金女士她的接班人是否有偽造文書 文件流程是否有瑕疵 草率行事 是否合法 都要查清楚,陸大媽金女士統治僧團,與出家人共住 是否有違戒律擾亂出家修行,還要請會計師查財務帳務 是否有不法挪作她用,

以上 若查屬實 有違法 應逐出僧團,必要時借助煤體宣傳政府應介入查金女士 是否有不法洗錢違法之事

Simon    黃平璋說金都是晚上找他談,言談中好像很熟,無話不談,兩個人都談到凌晨4-5點,黃主委口氣還講得意猶未盡,老公跟一個女的,老是三更半夜談事情,不知黃太太會不會生氣?!
金又喜歡燈光暗暗的,說怕光,會不會也來幫黃慈悲修法治病?

   金妖每次都從凌晨找他談喔...而且每次幾乎都晚上...很少白天..

Simon    看樣子, 金都晚上辦事的! 難怪白天說法無法說太久,實在難為她了,都沒有睡.....

  人家是好幾地的菩薩,沒有時間的憂慮,不必像7-11需要輪班

Simon   這麼說,金和黃搞超過8小時也沒關係囉!

   what ?我是指傳說中的八地菩薩為渡眾生應該不會疲倦, 至於他們在討論什麼, 搞什麼 那不是我的想像範圍了!

Simon    誤會大了!抱歉!

    之前的文字檔 黃也都稱呼金為上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