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2017.5月,某乙才說:黃主任不會再幫金女,但2017年的下半年,還是2018年的年頭,黃主任實際上已經回歸福團,且金女也在2018年的春天,偷偷的在台灣活動了-可見摘金的僧俗對金女的動向與策略或手腕,大多是錯估或低估啊!; “其實如性是沒有辦法被老師影響的”- 能這樣肯定嗎? 尤其已經有”常師父也淪陷於金女”的前例,真不敢這樣樂觀啊!


2017.5,某乙才說:黃主任不會再幫金女,2017年的下半年,還是2018年的年頭,黃主任實際上已經回歸福團,且金女也在2018年的春天,偷偷的在台灣活動了-可見摘金的僧俗對金女的動向與策略或手腕,大多是錯估或低估啊!; 其實如性是沒有辦法被老師影響的”- 能這樣肯定嗎? 尤其已經有常師父也淪陷於金女的前例,真不敢這樣樂觀啊!

2018.5.28





2018.5.28 

摘自https://www.dropbox.com/s/xg04kie2rz34o8a/金女是影武者_淨遠是幫兇.txt?dl=0 文字稿
第一段 金夢蓉是上智 還是下愚-
第二段 金女是影武者_淨遠是幫兇
[
接續-3]

*2017.5,某乙才說:黃主任不會再幫金女,2017年的下半年,還是2018年的年頭,黃主任實際上已經回歸福團, 且金女也在2018年的春天,偷偷的在台灣活動了.可見摘金的僧俗對金女的動向與策略或手腕,大多是錯估或低估啊!

*若金女等核心團,最怕"日宗仁波切公開或私下要金女如何作,但金女沒有這樣作"- 因為日宗仁波切無話可話,是大德,那現在實在可以找出金女不聽諸位大德的話,多加宣傳-
只是,這些祖師大德的專屬翻譯者,願不願意配合追蹤與揭曉真相了!

* “其實 如性是沒有辦法被老師影響的”- 能這樣肯定嗎? 尤其已經有常師父也淪陷於金女的前例,真不敢這樣樂觀啊!

*淨遠有一個做法,他會去抓源頭是誰?抓到那個源頭,會在北中南開始講這個人怎樣,做了什麼事,把那人整個封鎖起來,讓你身敗名裂,到時候,大家反會說,喔!不是上師的錯,是那人從頭到尾一直在毀謗師長

*淨遠會看你[某甲] 的行為, 做得有沒有很激烈,如果你很激烈,他們會開會,淨遠就會想辦法去把你弄倒; 他們會討論出一套策略方案,然後就想辦法把你弄倒,一定是這樣做。
因此,最好是忽然發生,然後也不知道源頭是誰,找不到,那對發難者來講,就安全
----------------------------
[
接續-3]

第二段: 金女是影武者_淨遠是幫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淨明:清海怎麼被趕走的?
證人:一個女的尼姑
某甲:喔 我知道,一個清海無上師啦
淨明:也是跟出家人這樣啊
證人:被趕走了
淨明:她被趕走了,好像是政府嘛,政府的力量
證人:因為太多人告她了
淨明:那個時候有證據了啦
某甲:那是有證據,那不一樣
淨明:可是現在我們不太可能
證人:現在證據有點難,現在怕說 證據還沒出來 我們自己先??
某甲:所以最好的方法,我說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她卡到法律,讓她做筆錄她會擔心,她會不敢進來,然後我們再第二波,如果是我我會這麼做啦
淨明:可是黃主委都會去幫忙啊,讓她能夠進台灣
某乙:不會,現在不會了
淨明:現在不會了嗎?這次不是就替她辦好?啊 這次老師要進來誰
證人:黃主委知道事情
某乙:黃主委已經知道了,不會,這條路已經斷了
淨明:可是老師說 她很快就回來,她回得來嗎?
某乙:不會啦,不會啦
淨明:這次她回得來嗎?
某乙:你看 她會不會回來?
淨明:有啊 她說她要回來啊
某乙:那是她講的啊
淨明:啊 你是說 看她會不會進得來,就是你說黃主委已經用
某乙:黃主委已經知道了啦
某甲:我告訴你喔,最好是如果警方說,那最起碼,不管這個案子有沒有成立,我們在調查階段,我們發個文希望你來做個筆錄,她就不敢來了

@.....> 2017.5,某乙才說黃主任不會再幫金女,2018年還是2017年的下半年,黃主任實際上已經回歸福團,且金女也在2018年的春天,偷偷的在台灣活動了. 可見摘金的僧俗對金女的動向與策略或手腕,大多是錯估或低估啊!

證人:還有一個條件就是說,其實老師也有好幾次 也沒有照日宗仁波切的做法做,這一點是造成僧團的??
淨明:什麼?
證人:沒有照日宗仁波切
淨明:是什麼?
證人:譬如像說日宗仁波切說 要請格西過來,結果老師那邊一直沒動作,那日宗仁波切也有講,就是說那你們跟你們的接班上師說,如果還認我這個上師的話,那就要聽我的教誡
淨明:你這個消息是誰跟你講?
證人:如王跟我講的
淨明:啊什麼時候,日宗仁波切講這句話 是什麼時候?
證人:如王講的時候,這個還要問如性,因為如性很清楚,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聽如性講的,所以日宗仁波切其實有很多作法,日宗仁波切是有想法,所以如果讓更多僧團的人知道說 其實老師很多做法並沒有符合日宗仁波切,因為如密很擔心啊,如密還打電話回來問性彥的樣子 還問誰,然後問他們 說日宗仁波切有沒有講這樣 [@ 即日宗仁波切說 要請格西過來,結果老師那邊一直沒動作,那日宗仁波切也有講,就是說那你們跟你們的接班上師說,如果還認我這個上師的話,那就要聽我的教誡],因為他要跟老師報告
淨明:今年嗎?
證人:對啊,就今年[@2017]而已,日宗仁波切有沒有講[@要請格西來教]
[
]那日宗仁波切怎麼講?講一講[@要聽過日宗仁波切開示的性彥等 講一講]
它們[@金女帶領的那群馬可僧]很怕日宗仁波切會講出一些[@要金女去辦的事,但金女沒有去辦] 就是又讓大家覺得說 老師跟日宗仁波切做法不一樣,所以 他們[@金女這群核心團] 其實這一點[@即金女對日宗仁波切的話,沒有照辦] 目前是一個契機點[@ 可以多做宣傳]

淨明:他們最怕的[@是這點],啊 這個要去[@作宣傳]
證人:??[@金女等核心團]最怕這一點[@日宗仁波切公開或私下 要金女,如何作,但金女都沒有這樣作],因為日宗仁波切無話可話 是大德嘛,祖師大德,沒有話可說的

@.....>若金女等核心團,最怕"日宗仁波切公開或私下要金女如何作,但金女沒有這樣作"- 因為日宗仁波切無話可話,是大德,那現在實在可以找出金女不聽諸位大德的話,多加宣傳-
只是,這些祖師大德的專屬翻譯者,願不願意配合追蹤與揭曉真相了!

淨明:那要問如性啦,如性最清楚,他翻譯嘛

證人:如性很多事情 不講而已,他尊重[@ 如性尊重甚麼? 尊重金女嗎?]
因為老師打電話好幾次打給如性,然後 [@金女還]把所有[@金女]旁邊的人都支開,然後跟如性法師單純[@單獨的]講,那老師在講的時候 也是用那種很單純可愛[@裝傻的 故意挑逗]的感覺
淨明:就是用這種方式
證人:然後掛完之後,因為如性那個時候 旁邊是性O 還是誰在旁邊
淨明:性O已經走了啊
證人:當初 很早以前打,不知道第一次 還是第二次 打給如性的時候,性O還在嘛,他就問如性,啊 老師跟你講完 怎麼樣
某甲:性O 我隨時可以找的到他

證人:如性是很冷靜的人,如性就說 [@如性]覺得 怎麼講,就是說 老師講,她歸她講,但是她[@這裡的她,是金女 還是他-如性呢]覺得 很多東西要靠自己的理智去決定的,
如性是冷靜的人,這一點老師也知道 他很冷靜,所以其實如性是沒有辦法被老師影響的,如性有信心的 就只有師父而已,他對老師是觀察的,沒有信心

@....>”其實如性是沒有辦法 被老師影響的”---真能這樣肯定嗎? 尤其已經有常師父也淪陷於金女的前例,真不敢這樣樂觀啊!

某甲:性O,是我們今天講的那個性O,那個我是隨時可以找得到,我都跟他有在連絡
淨明:他現在在XX

梵因:我們如果說找一些人證出來,有沒有可能?
證人:要看他們敢不敢出來?還有一個就是說,因為現在大家都有他的身分,如果這樣公布對於我們在工作,或者是怎樣,都會影響
淨明:他們[@證人們]都沒辦法接受[@公開身份],你要知道
證人:你如果 那種偷偷地 私下去見法王,跟法王報告,有可能可以,但是如果你要搬上媒體然後走上司法,那就沒辦法了
某甲:這個鬧得 會比較大
淨明:對
某甲:但是這個效果 反而[1:34:24.3]
淨明:但是你沒有人證,我跟你講,告不上去的,人家要物證人證
某甲:我需要人證物證啊
梵因:媒體都抄那些八卦啊
某甲:我告訴你,這個不需要人證 物證
淨明:媒體炒一炒,也就沒事了,就在後面就不了了之
某甲:聽清楚喔,我的字是這樣,懇請檢調單位,調查什麼是我師父日常法師的死因,我請你調查,我又沒有說什麼,我有違法?我寫這樣有違法嗎?那你檢調單位有人家申訴,那你最起碼你要來問筆錄嘛,筆錄我就告訴你,理由第一點,第二點,第三點,第四點,寫寫,他要問別人,好,這個叫做他字案,他字案在檢方也就是說還沒有成案,偵字案就已經成案在調查,一個在偵查,偵字什麼什麼,他字點點點幾號,但是呢,警方一般他字案他會交喚調查局或是一些刑事單位去做筆錄,然後回報,最後沒有指示就不了了之,但是你這個輿論出來了,這是我一向針對法律慣用的伎倆,我們上次針對獅子會的議長的??[1:35:50.3]也用這個,那個賄選什麼,我們也是,這個效果很好,效果很好,整個媒體我就,那個時候叫了,那個幾百個兄弟就去那邊,???[1:36:02.5]在那個體育館,那個外面都圍起來
證人:就是造人勢的感覺
某甲:對對對
證人:媒體也注意,然後司法也會注意到,然後就不能不去辦,有壓力
某甲:有人問,啊 有人要檢舉,你辦不辦?

證人:我跟你說,淨遠法師有一個做法,他會去看,他會去抓那個源頭是誰?抓到那個源頭,變成???[1:36:28.8]
那他就會在北中南開始講梵因法師這個人怎樣,做了什麼事,把你整個封鎖起來,讓你身敗名裂怎樣怎樣,
到時候大家反省到說[@大家會反過來說],喔 那不是上師[@的錯],原來是梵因法師從頭到尾 都一直在毀謗師長,那反而是適得其反
包含整個媒體啊,怎樣怎樣,梵因法師真的很惡劣,還跑去跟媒體講或怎樣,所以淨遠法師他們最想 [@最會] [@]打電話 一直追源頭,
所以像海印寺就會追X嘛,他們打電話去海印寺問說梵因法師有沒有跟X講什麼,怎樣怎樣,他們就善於用這一招,

所以如果你[@如梵因法師]站出來,你[@梵因法師]反而會被先扳倒,你事情還沒辦好,你已經被扳倒了,所以最好是忽然發生,然後也不知道源頭是誰,找不到,那種對你來講 就是安全的

淨明:一定會找到,因為他[@梵因法師]已經捅出來了,對老師講共住,他[@梵因法師的]什麼事情,人家[@淨遠等]一定會找得到
某甲:那 既使是我出來做[@作出來],人家也會說他[@梵因法師作的]??[1:37:22.5]

證人:他看你[某甲] 的行為 做得有沒有很激烈,如果你很激烈,他們也會開會,淨遠法師就會想辦法去把你弄倒,他們就會討論出一套策略方案,然後就想辦法把你弄倒,一定是這樣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