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幾個馬可比較壯的,突然把我[音檔證人]架走,然後一架上去,就說他們要聊天一下,後就開到一個我沒有去過的一個別墅[P島的別墅],一進去,所有的執事,僧值都圍在那裡-這是在中共統治的區域嗎; 後來他們說,老師有說你要怎樣怎樣,把東西交出來-也就是老師怎可能讓周圍的人去決定,故都是金女在指揮與交辦啊!為何黃主任還要接受金女的邀請,與幫金女辦事呢?”


幾個馬可比較壯的,突然把我[音檔證人]架走,然後一架上去,就說他們要聊天一下,後就開到一個我沒有去過的一個別墅[P島的別墅],一進去,所有的執事,僧值都圍在那裡-這是在中共統治的區域嗎; 後來他們說,老師有說你要怎樣怎樣,把東西交出來-也就是老師怎可能讓周圍的人去決定,故都是金女在指揮與交辦啊!為何黃主任還要接受金女的邀請,與幫金女辦事呢?”

2018.5.28



2018.5.28 

摘自https://www.dropbox.com/s/xg04kie2rz34o8a/金女是影武者_淨遠是幫兇.txt?dl=0 文字稿
第一段 金夢蓉是上智 還是下愚-
第二段 金女是影武者_淨遠是幫兇
[
接續-4]

*忽然他們就找幾個馬可比較壯的,比較大的,突然把我[@音檔證人]架走,然後一架上去,就說他們要聊天一下,後就開到一個我沒有去過的一個別墅[P島的別墅],一進去的時候,哇,所有的什麼執事,所有的僧值都圍在那裡-….>這是在中共統治的區域嗎?

*他們[僧值]就講了很多我的問題嘛當然主要就是指毀謗上師這一點-因為這一點他們才會怕嘛,這一點,然後他們就問我,要不然就是離開福智,不能跟福智的接觸,要不然就是要終生關在這裡,那因為我沒有辦法,身體沒有辦法,我怕我會死在P島,所以就選擇離開

*其實後來我[音檔證人]才發現說那是老師,背後是老師在指示的,其實那些作法所以我那個時候覺得很驚訝,為什麼福智會有這個作法?

因為後來他們有跟我講說,老師有說 叫你要怎樣怎樣,把東西交出來或怎樣,他們有提示一些老師的作法,那等到就是說事情發生以後,他們又會說不是老師作的,是周圍的人決定的,那 老師怎麼可能常讓周圍的人去決定?

---------------------------

[接續-4]

證人:我剛出來的時候,淨遠法師有跟我講說,淨遠法師有特別叫我不能去任何宗教團體,也不能講任何的事情,因為他們很怕我講一些我知道的事情,因為那個時候爸媽還在福智嘛,所以我其實考慮到我爸媽,因為他們還需要在福智學習,

@....> 這樣糊塗的父母,還在福智學習;被父母送進虎口的受傷子女,還不能對他們說出實話- 這是甚麼世界啊!

[原文]

那他們那個時候有類似用威脅的,就如果你講了什麼,或者是你去三大寺,我們類似就是要可能要在福智裡面公布你的事情,然後讓你父母親很難堪,類似這樣,

那他們也去跟三大法座報告,那也跟福智的很多主任報告,所以那時候他們用這樣的方式 就是叫我不能接觸[@三大寺或三大法座],那當然是類似有點間接 就是說 希望說 我可以走居士的路線,這樣跟福智 從此沒有關聯。

@...> 因禍得福啊!即可以這樣順勢地就離開福團 那真是太幸運了!


[原文]

那我那個時候 可能因為剛出來,

因為我在被處理的時候,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就有一天突然我之前就小時候進去都沒有被經歷過,就忽然他們就找幾個馬可比較壯的,比較大的,突然把我架走,

然後一架上去 就說他們聊天一下,就開到一個我沒有去過的一個別墅,一進去的時候,哇,所有的什麼執事,所有的僧值都圍在那裡。

淨明:P島嗎?還是台灣?

證人:在P

淨明:厚,我都不知道有這個事


@...>淨明法師是被養在福智僧團, 甚麼事情都不知道的樣子- 這也真是沒有辦法的事,因整個福智僧團已經被金女與馬可僧完全掌控下,福僧或相關的任何人士,就只能這樣的無能與自動的被封鎖著!


證人:那個時候 我其實身體很差了,我那個時候就申請要回台灣,他們就說,本來是想要把我終生關在那裡 不能離開,然後就是不能接觸僧團,然後他們就講了很多我的問題嘛,當然主要就是指毀謗上師這一點-因為這一點他們才會怕嘛,這一點,然後他們就問我,要不然就是離開福智,不能跟福智的接觸,要不然就是要終生關在這裡,

那因為我沒有辦法,身體沒有辦法,我怕我會死在P島,所以就選擇離開,選擇離開的時候,

我所有的書都不能帶回來,然後還有我的筆記,日記全部都看過,一本一本看過,然後全部都燒掉,然後就這樣回來。


那其實後來我才發現說那是老師,背後是老師在指示的,其實那些作法所以我那個時候覺得很驚訝,為什麼福智會有這個作法?

淨明:你怎麼知道是老師呢?

證人:因為我後來從很多的角度去思考,就是說,第一個,以前福智沒有這種作法,但後來為什麼開始有類似,從李衍忠開始;然後還有就是說以前在新加坡 不是破流言嗎,講李衍忠的事情,其實老師在背後一直有暗示叫我門要怎麼作怎麼作,但是在公眾的時候都是僧團站在前面破,然後記得那個時候我在新加坡破流言的時候,我有講一些,可是下來的時候,老師就檢討我說,認為我不夠兇,我在破流言應該要很兇,可是我一直內心有一個懷疑是說,可能也是他們馬可覺得我對老師不夠有信心,為什麼呢,我那個懷疑是說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不慈悲的作法去做,我是懷疑


那後來出來之後  我一直有在翻譯,所以我會接觸很多教典,包含看入菩薩行論講的 那些教授或者什麼,我發現說其實修忍辱 是包含你的上師可能被人家毀謗 你都要修忍辱,這才符合教典講的,

入菩薩行論有明文講,還有依止法應該怎樣,我後來出來之後 認真在學習一次 我才知道,所以我發現那樣的作法 不會無中生有,

那因為再加上 我在新加坡的經驗,我覺得就是老師類似就是用背後的方式 然後暗示怎麼作,然後去完成,就包含這件事 也是一樣,因為後來他們有跟我講說,老師有說 叫你要怎樣怎樣,把東西交出來或怎樣,他們有提示一些老師的作法,那等到就是說事情發生以後,他們又會說不是老師作的,是周圍的人決定的,那老師怎麼可能常讓周圍的人去決定?


@ ….>“老師怎麼可能常讓周圍的人去決定?
  ---說的也是, 因此金女你就不要再在躲在福僧的後面,17年了,大家都已經很清楚,福智現在一切的莫名浪費,與福僧沒有真的在學習(即福團連師資,金女都不願意多聘請,就可以得知);

乃至最被詬病的金女以空上師等,裝神弄鬼的讓福僧破戒與那些貪著性愛的福僧,繼續擁護金女的欺壓善良福智僧俗-總之,這些破壞僧制與不如法的怪象,主要就是金女一人在搞鬼與教辦的,敢做就該敢當的金女,不要再閃躲吧!

至於金女現在再次裝無辜的,要黃主任幫她出主意-這可都是金女的算計,精明的黃主任會不清楚嗎? 因此,現在就很不明白為何黃主任還要接受金女的邀請,與幫金女辦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