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金女的17-22願望清單,還須加上”百萬人讀廣論” -真的是把佛教當生意,狠賺錢喔! 福智絕對是附佛外道,這一點無庸置疑了; 法喜苑每團120人-好大一團唷-以前都私下找,現在缺[人與財]]很大,所以公開找[人與材]了喔; 鳳山寺的公共設施怎麼簡陋到這個樣子-想繼續利用常師父簡樸當幌子;且福智善款已多洗到國外,讓金女當富豪的,亂買地產,與進入一群私人口袋了吧!.


金女的17-22願望清單,還須加上百萬人讀廣論” -真的是把佛教當生意,狠賺錢喔! 福智絕對是附佛外道,這一點無庸置疑了; 法喜苑每團120-好大一團唷-以前都私下找,現在缺[人與財]]很大,所以公開找[人與材]了喔; 鳳山寺的公共設施怎麼簡陋到這個樣子-繼續利用常師父簡樸當幌子;且福智善款已多洗到國外,讓金女當富豪的,亂買地產,與進入一群私人口袋了吧!.

2018.5.3

Simon  2018.420 13:12

再拜吧!再捐吧!
來看看2014 金夢蓉這個趴地菩薩的願望清單!
24小時佛塔是靈骨塔吧!從幼兒園到頂級文明養老院、從小到老到死亡,統統要斂財,無孔不入啊!
僧俗不能分開?難道生生世世跟僧團住一起嗎?
法友留言,我笑了!
蓋道場?蓋精舍?蓋佛塔?蓋譯經院?蓋藏經閣?
...........好多  好會..........
----------------------------------------
   每一條我都覺得很空泛  我再幫金女士恢復一下記憶~~百萬人讀廣論 你忘了嗎?你累了嗎?

   看了金女士的願望清單 直覺你很可憐 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幾句口號 就想再唬弄十年嗎? 套一句如得的口頭禪~~是吧?是吧?是吧?

  真的是把佛教當【生意】狠賺錢

   福智絕對是附佛外道 這一點無庸置疑
--------------------

   活動報名連結
雲嘉南醫事人員優質生命研習營https://ez2o.co/6J4Tt
法喜苑請法團  https://ez2o.co/0qYFs
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  http://bwfoce.org/ecamp
書香茶道班招生   https://ez2o.co/9gvp9
卓越青年生命探索營  https://goo.gl/d17jNu管理


   福智的活動真多, 但不務正業哦

Eartha    法喜苑每團120人,好大一團唷!嚇死人了

   以前都私下找~~~現在缺很大~所以公開找了喔!

Eartha    120人的團,品質很差的!

   學員數太少~要製造假象。這次17春八戒才700

   另外,有很多人是以為團體真的沒錢,才一直捐的...不知道都被洗到海外與獨吞...

Wang    福智真的很窮,原來學員的捐款都跑到私人口袋,作公關打通關節。集團沒有一套帳,捐款沒有收據,很好上下其手。盧總幹事可以當萬年總幹事管帳,可算是福智另類奇蹟

Wang   吳俊宏 17春八戒 人數700人,算很少?之前都多少人?

    1000多,而且至少三梯。

Richard   有個友人參加最近的八關齋戒,回來說鳳山寺的公共設施怎麼簡陋到這個樣子?以福智的規模,怎麼連個基本水平都達不到?福智沒有建設經費嗎?

Teresa   我認為鳳山寺的公共設施故意維持師父時代的模樣, 鮮少更新upgrade, 多半是一種 "慢心" 的表現, 其次是繼續利用常師當幌子 -他很有修行/簡樸德行- 來抓住舊學員的心, 同時也吸引新學員.

Simon    班長都這樣跟我說:我們福智很窮,沒有台灣四大山頭有錢! 請比對一下盧總買豪宅的口氣很諷刺,20171016盧總幹事解釋大陸豪宅篇https://vimeo.com/265346656

Teresa  .對耶 @ 萬年總幹事! 之前我都沒想過! 總幹事一職真的需要像公僕一樣, 每隔幾年輪替新人才對!! 藏系的法座都輪替了, 更何況總幹事!?

天火    錢當然都用不到台灣,台灣學員一直在當四等公民,出錢出力,錢不是被拿去國外當富豪散財、亂買地產,就是進私人口袋,更不用說每年僧團和高層飛加拿大的機票錢有多可觀了。

福智原本在台灣好好的,在台灣創團地好好建設僧團就好了,常師父那時候不也這樣過來的,結果金一上位,僧團整個挪去加國,錢也都拿去國外四處揮霍,台灣這邊建設都沒進步,連自己的里仁店面都沒有,還要用租的,更不用說道場一拖再拖到現在 還沒看到啥影子,根本就是違反了常師父的志業,福智還好意思一直搬常師父出來說嘴嗎?自己都欺師滅祖了~

Teresa    沒辦法..常師自己留下來的魔種.

天火   不用說什麼藏系法座輪值了,連一般學校秘書 每幾年就要輪值了,更不用說政府首長的任期限制了,福智基本上 上層除了剔除異己之外,大概都沒什麼變動了...

Teresa   "剔除異己" 好真實, 好強烈~ 直搗我心!

天火   所以我真的嚴重懷疑金是常師的魔考,魔考沒過留下魔種,連徒子徒孫都賠進去了~

天火   其實我覺得福智學員有個理路很奇怪,就是如果你說金不適合當上師 他是白衣,法王不承認金,傳承不夠清淨,不能跟她學,有很多藏系師長傳承清淨 可以跟他們學,

他們會說 那是師父選的,

法王是師父的老師,要慎選師長,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師長,

最後我拿那跟法王學,學法王版的,這傳承夠清淨了吧,他才無話可說。

我前幾天遇到的對話,我把對話整合變成文句。只是覺得讓人很無言,

難道金是師父選的,法王是師父的老師 這樣傳承就一定清淨?

其他藏系師長都不夠金的傳承清淨?都不適合自己?

這完全看的出福智學員的傲慢,跟輕視其他藏系師長,連藏系師長的傳承都懷疑了,覺得藏系師長都不如金的感覺...

   拆除鳳山寺前面帳篷,這應該是黃主委建議的!

Eartha    理路還是釘在:"只要是日常師父說的,選的,就對了"。FZ學員並不真的在乎藏系或漢系,

天火   這樣他們就不該拿法王來說嘴,既然他們只認常師而已的而已...

天火   福智一向掛羊頭賣狗肉,印度來的仁波切,法王照片才掛上去,人離開了,照片也卸下來,基本做人的道理,可以這樣嗎?

   故意裝可憐!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天火 那是錯誤的依止法!卻教育福智的學員不要亂跑才會清淨!真是愚痴

   想到我小學時的情形, 督學來就會掛上給上級看的假課表, 督學走囉, 又掛上真正上課的課表, 此行為算作弊吧!

    一個宗教團體竟然要這樣欺瞞學員,真的很悲哀!

   大約五年前,遇到一位朋友,聊天中知道她也有宗教信仰,問她是什麼宗教?她說格魯派,在南部很少有人會這樣介紹,都會說我是依止哪位師長,心想應該是福智的吧?怎麼不敢報名號?

最近在高雄福智中心看到她的名字 才證實她真的是福智的;只是很奇怪?!她是心裡有鬼,還是知道福智不是正統的宗教團體?為什麼她不敢當下承認?
無論是不是福智,如果自己的信仰,那麼難以啟齒,是不敢說出口的宗教,規勸大家還是遠離這個團體吧!

Teresa    我結婚5年,一直到去年 我才吞吞吐吐告訴我尢說 我們領團上師是個在家居士。嚇壞他了!沒多久 我就溜之大吉!

Simon    師姐有勇氣   很多親朋好友因為福智事件 鬧家庭革命的、反目成仇的,不講話的,太多了!

Teresa    內心隱約莫名 不願透露是在家人。雖然當時還不知道這有什麼不對。。

    我也有這種鴕鳥心態,覺得穿成「上師」那樣太假掰,講的東西很常識,但又騙自己說是我業障重⋯⋯看來真的業障重

    淺藍色那張圖片露出胸罩痕跡,我也以為是我業障重...沒想到她可能故意的...

Eartha    你未免看得太清楚了!

Teresa     不確定您指的是哪一張。我是沒看到什麼胸罩痕跡,但奶子痕跡卻非常顯著!

Simon    直心是道場!

Teresa   她就很愛穿緊身衣啊~ 我又能怎麼樣?明明是她故意要給人家看的! (隱隱約約的性感)

    淺藍色?是不是也有穿去給星雲大師看的那件?

Simon    壽衣都這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