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金的前男友-李彥平何許人也-還俗的大陸僧人;2014年,併吞福智雲南別墅13棟[約13億];以還俗的身份,教福僧戒律;以保護金女為名,除了負責金女的錢財,晚上還輪著陪金女睡;在馬可僧前,李跟金女會打情罵俏,在淨明法師等福僧前,二人就會裝得很道貌岸然;在大陸的福智據點,每天有一位福僧或李,在金女房間過夜-這是在常師父在世,就有的現象-那是空上師對常師父的交代嗎?


金的前男友-李彥平何許人也-還俗的大陸僧人;2014,併吞福智雲南別墅13[13];以還俗的身份,教福僧戒律;以保護金女為名,除了負責金女的錢財,晚上還輪著陪金女睡;在馬可僧前,李跟金女會打情罵俏,在淨明法師等福僧前,二人就會裝得很道貌岸然;在大陸的福智據點,每天有一位福僧或李,在金女房間過夜-這是在常師父在世,就有的現象-那是空上師對常師父的交代嗎?

2018.5.2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78146872421209/

福智內幕大公開分享了 1 貼文

2018.5.25

金的前男友,李彥平何許人也?

第一段:李彥平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第二段:李彥平為何離開 FZ
第三段:李彥平與金夢蓉的關係為何?


-------------------------------

Simon   她的情史還不是普通的亂!

   怎堪為上師?老師?馬不知臉長!

Simon   她最會講無慚無愧!很諷刺!

   這是假的!這麼淫亂的女人怎麼可能是福智的接班上師,你們一定是弄錯了!
我的打爆恩師是世界上最聖潔的!
我的耳朵業障重!
金夢蓉啊!可以再無恥說 絕對不會走,但是你們這些人要有覺知,趕快懺悔離開吧!阿彌陀佛

Dienjin    金女⋯⋯可惡  福僧⋯⋯悲哀  共犯⋯⋯可恥

---------------------------


第一段:SIR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第二段:SIR為何離開 FZ

第三段:SIR與金夢蓉的關係為何?

第一段:

淨明:那李SIR你所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證人:其實李SIR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他跟老師的關係很奇怪

淨明:什麼叫奇怪

證人:就是常常很曖昧這樣

淨明:會這樣嗎?他不是常常對出家人的紀律,李SIR可是都作出哇,他持戒很清淨的樣子,然後對我們


證人:他是居士啊

淨明:然後對我們對啊,啊他就會這樣子啊,然後很

證人:而且他一開始遇到老師的時候是出家人

梵因:對啊

淨明:對,最早他是出家人

證人:他是因為老師還俗的,那理由他們都說是因為他要照顧老師

淨明:我聽說的消息也是這樣

證人:所以他就還俗

梵因:後來有一個宋進 你知道嗎?宋進後來也是出家因為老師還俗

證人:宋進是誰?

梵因:宋進是另外一個法師,啊他跟李SIR爭老師,啊在東北打架,打架以後呢,那個公安都來處理,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

證人:應該李衍忠居士知道比較多

梵因:對對對,當時李衍忠就是去調停他們的,他們擺不平嘛,啊李衍忠去調停他們

淨明:是這樣嗎?SIR會認為說他是保護老師會不會?

梵因:是啊,他嘴巴是這樣講

淨明:對啊,我們看也看不出來就是真的,他很講義氣啊,李SIR是這樣的人啊,對不對?他很講義氣嘛

梵因:宋進也是一樣啊

淨明:宋進我就沒有見過

梵因:他們都是那種個性啊

淨明:啊 很曖昧 你是說是有什麼跡象,你看出他們是很曖昧?

證人:就平常互動的時候會很像情侶啊

淨明:可是我看起來好像就是[沒有]

證人:沒有,都你不在的時候啦,我們只有幾個人 在李SIR 還有老師在一起的時候,他們會這樣推來推去,打來打去的

淨明:就像打情罵俏這樣

證人:對對對

淨明:我就沒看過

證人:啊  我們那個時候也會勝解作意

淨明:可能我在 他們都不敢,所以我都看不到

證人:對,所以他們蠻會分場合的,只要是老法師面前都表現另外一回事,那對到我們這些小朋友面前他們就比較真實一點,然後SIR就一直批評達賴喇嘛,他會在我們面前批評達賴喇嘛,我不知道在淨明法師面前

梵因:有啊,他在我面前 都是直接講的

淨明:他沒有,但是我聽到消息說 范總[@淨遠]跟我講說,他[@李彥平]毀謗達賴喇嘛,范總[淨遠]這樣跟我講,啊因為他[淨遠]也跟他[李彥平]處不好

證人:范總[淨遠]不會直接批評達賴喇嘛,但是范總的作法就是會類似就是把我們不要靠近印度,他會常常講印度已經著魔了,然後叫我不要去印度這樣,就類似這樣的話。

第二段:

  SIR呢?李SIR跟她是最靠近的

證人:李SIR當初本來要走前 是要娶她,他跟她問說 因為他可能就家裡因素,他必須要結婚了,他要娶老師,然後老師說她沒有辦法嫁他,沒有辦法嫁給他

淨明:原因?

證人:我不知道,理由就不知道了,因為我聽到如F講的,但是他們一定不會講到很那個的,所以就說老師就說不要,那他們那個時候就很抨擊李SIR,說李SIR什麼很怎樣怎樣,反正就講李SIR的壞話啦,然後李SIR因為這樣就離開嘛

淨明:是這樣喔?

證人:是這樣離開的

淨明:不是因為見解上不合

證人:沒有,他們見解不合很久了

淨明:對啊,以往以來就這種

證人:絕對不會是這個理由[@見解不合],就是因為他要娶老師,老師不要

淨明:啊老師是在錄音帶有講,他離開之後老師有講,慢心,那個時候 你還沒進來的樣子,在大房,P島的大房,我們那個時候 還在那邊,我們有聽到那錄音帶,老師說慢心

梵因:李SIR慢心?

淨明:李SIR慢心

某乙:像我們 不了解李SIR

證人:SIR後來他是在西藏 遇到一個女生嘛,所以老師說她不會在意那個,老師有說她不會在意,但是老師還是很難過,我不知道為什麼,但理由其實當初爆出來的點是那個,那個比較內幕,他要娶老師,老師不要,所以他就離開了

淨明:那他有對老師做過這樣的事情?男女?

證人:這個也但是李SIR會很容易在意這個,老師有提出每一個靠近老師的,很近的,門關起來啦,常常都門關起來單獨談,李SIR都會在意

淨明:李SIR在意是我要問的說他自己有沒有這樣做?跟老師?

證人:這個不可能講出來嘛,我們也沒看到

淨明:所以你們也不知道

證人:不知道的

淨明:但是他 別人進去他會忌妒

證人:他會忌妒

淨明:這個就是有可疑之處,人就是這樣,這個在律上有講呢,這個男根會勃起是因為忌妒,看到那種事情他會生忌妒,所以他男根才會勃起,這個律文有講,那我想說,但是我是說,他這種如果說有這樣的事情存在的話,男女事情存在的話,啊  別人進去他就會忌妒嘛,心一定很容易忌妒,因為那個是情

證人:所以我就觀察到說 為什麼馬可這麼多人忌妒,包含我之前在裡面也是一樣

淨明:但是我剛講那個只是參考喔,因為我不知道

證人:我知道 我知道,因為就我的經驗是這樣啦,因為其實我後來觀察說 我一開始進去的時候 沒有想到這方面,那個時候 我覺得只是說 我就是在馬可掃個廁所 就覺得哇 這個很無上榮耀的事,那個時候 是這樣想,所以其實後來是被所以那個時候看到誰進去誰出來,其實沒什麼感覺,沒有什麼那種感覺啦,只是說羨慕,但是不會有那種感覺,忌妒的感覺,可是這樣被引導過後以後,這樣就會有忌妒的感覺,那就是人心嘛!

淨明:對,人的心就是這樣嘛

某乙:李SIR那時候也是跟上師住在那附近嗎?還是?

淨明:沒有,住在一起

證人:住在就是上下層這樣,或者是隔壁,沒有住同一間

某乙:那房子有幾層啊?

證人:不一定,有的時候平房有的時候兩三層

某乙:所以有好幾間

證人:就跟侍者是住在同一棟

淨明:但是呢   都會有一個在跟她房間呢過夜的,這個我知道,你也知道吧

證人:我知道

淨明:理由是因為有魔障,這個你知道吧

證人:半夜說 怕你[? 金女] 魔障

淨明:對,那個魔障呢 都會有一個比丘,啊  SIR是其中一位,他雖然是在家人已經還俗了,但是都會輪流呢  就是晚上整個通夜,在她房間,每一天都要有人

某乙:每一天都要有一個人 在裡面 跟她同一個房間裡面

淨明:對,睡覺,那他睡覺的話

證人:後來李SIR沒有了,後來都是

淨明: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後來他就沒有資格進去了

證人:沒有了,他沒資格了

淨明:對,那一看就知道

證人:就如法、性就、性律他們在輪

某乙:這個很多年嗎?還是最近才發生的?

淨明:沒有,就師父在世的時候就開始了,我那時候師父叫我過去那邊,我都看得很清楚,每一天到現在

證人:所以如法一直不能受比丘戒

淨明:喔,原來是這樣喔

證人:我當初要受比丘戒,我跟老師講,老師叫我不要受,所以我就沒受了

淨明:但是你不管怎樣,你是一個沙彌啊,你是有戒體的啊,但是有沒有男女的這種二根的事情呢?

證人:我沒有到這一步

淨明:那其他人有沒有?

證人:在門口而已 沒有進去

淨明:你說你

證人:我沒有進去

淨明:啊我說,至少你剛講性O有擁抱嘛

證人:但他們衣服都穿著,所以沒有進去

淨明:也可以喔,因為男女二根他雖然有隔,他也可以進去的,就像現在那保險套一樣,但是就是說那部分你沒看到

證人:我沒看到

淨明:那我說其他人有沒有這種情況,有聽說是男女二根的

證人:可是我聽說T好像是男女二根

梵因:對啊對啊,如O

淨明:他男女二根是都沒有衣服,還是說也是有衣服,但是是有進去的,性T是有進去,啊到底有沒有衣服就不知道了,因為他後來都不講啊

淨明:啊 是誰傳的?

證人:他跟他媽媽講,然後他媽媽很驚訝,嚇到,所以傳出來變成所有的廣論班都知道,應該說那一區有一些人知道啦

淨明:啊 是後來再傳到你這邊了

證人:因為我們也有一個出來的那個群組,然後他們就是有人會

淨明:又輾轉聽到,又傳到你這邊來這樣

梵因:後來T,上師來台灣,上師見他,他就開始都不講了

證人:對對對

淨明:你說什麼?

梵因:上師來台之後,特別見性T,然後跟他講一些話,之後他就全部不敢講

證人:就封口了,就不敢講了

淨明:就性T就不再講什麼

證人:其實性T最早有一天如願法師打電話給我,問我說你有沒有講一些你跟上師的事,我說沒有,他說好那你這邊沒問題,那我再想因為有這件事,後來我就輾轉聽到說,喔原來如願法師再調查是最近有人傳出跟老師這些事,所以他們一直在查那個源頭在哪裡,因為我這邊沒有,因為他從台中去查發現沒有,他就放過我,然後就朝南部查,後來查到性T所以就已經當時就打電話跟他講過了,所以其實性T很早就封口了,但是這件事性T如果不敢,因為他這個人是很膽小的,可以問他媽,他媽有可能會講

淨明:他有沒有要誅他,如果講出去老師有沒有說把他誅掉?

證人:老師沒有這樣講,但是怎麼講,我們在說不能講的時候,其實都有類似發誓啦,所以其實我們也不敢講太多

淨明:是對方,就是老師要求你們發誓?還是說?

證人:沒有,那個空上師

淨明:喔 空上師叫你們要發誓,就是在比如說性G像那種情況,他擁抱她之前 就要叫他發誓,發誓完之後才做,喔

證人:對,啊 之後也會再反覆提醒



淨明:那李SIR這個事情,他的錢,我也只是聽說,好像都是他名目下,我只是知道這樣而已,啊後來他跑了,跑了錢就帶走了,我後來聽到消息他就帶走了,我只是知道這樣的消息而已

證人:SIR有帶蠻多錢走的,他身上當初本來就管很多老師要用的錢,那些錢當然一定都是福智供養的,不然就是盧學長會給他一些

淨明:那是屬於老師私人的

證人:老師的錢,老師可以用的錢,我也不知道是私人還是怎樣,然後李SIR就帶走了

淨明:那他等於說老師沒有同意啊

證人:沒有同意,對

淨明:沒有同意他帶走了,他就犯偷盜啊,啊他是以前是學戒律的,那他為什麼會這樣幹呢

梵因:不信因果

證人:因為到最後很多行為都很奇怪,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淨明:就很奇怪喔! 



第三段:SIR與金夢蓉的關係為何?



某乙:忍不住了,那不然怎麼會有強姦犯。

證人:但是我知道的是老師是經驗很豐富。

淨明:哇,那這個事情做那麼久了 怎麼會不豐富。

證人:還有一個 就是好像老師以前 就算還沒有接僧團 好像也有相似的...

淨明:啊,他還沒接 以前他就已經這樣了?他跟Lee Sir會不會也有這樣的...

證人:肯定有。

淨明:因為太久了,跟Lee Sir太久了。

梵因:宋晉[@宋進] 啊、Lee Sir



某甲:如O。

淨明:如O也是最久的。

證人:如O以前就有了。

某甲:如O有他,他合理啊,他跟她是夫妻啊。所以他回來跟師父報告的啊。



淨明:師父答應的?

某甲:不是啦,他不是答應什麼。他是說,他是說他犯戒,他有男人啦。

淨明:不,不,我沒有聽懂。

某甲:外面有男人啦。

淨明:說?

某甲:我們兩個結婚嘛,我們兩個結婚不就是你,你說我們兩個可以結婚,我們兩個結婚行房是很正常的。我現在回來跟你說,你叫我跟她結婚,她在外面偷男人。

淨明:喔,聽懂了。

某甲:好像是Lee Sir。啊 所以師父馬上喝止啊。有這一回事。

淨明:師父喝止Lee Sir還是...

某甲:如O

淨明:如O

某甲:那時候還俗了

淨明:喔,已經還俗了。

淨明:啊 喝止如O要幹嘛?

某甲:我只能夠這樣講啦,啊,因為有這一段情形。

淨明:這我聽不懂。

證人:就是叫 如O不要怎樣?

某甲:叫他喝止,怎麼樣 我不記得了。

淨明:比如說師父也有答應 這件事情之後?

某甲:不是說答應,意思好像是他誹謗...

證人:毀謗老師?

淨明:如O毀謗老師?

某甲:我不知道啦,這個接下來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有跟師父報告,這些都有跡可循,你可以,這個喔,問一些像他們出來的,都可以問得出來啦。

證人:其實還問一個人一定很清楚,如清法師。如清法師常常暗示我說他知道很多老師的事,所以他對老師,很難有繼續去依止她,但是如清法師現在整個消失了

淨明:如亨應該會知道。

證人:可以,可以問如亨可以知道。

淨明:他一定不會講

證人:對,他不會講。如清法師真的知道很多事。

淨明:天啊天啊,要錢 要色 然後哩要名

某甲:老師手工真的好,這樣講比較快,你聽得懂的,他們聽不懂啦。你有感受到,啊,我這樣對待你,你既然還有兩分的理智還存在,那這樣我跟你講啦。

淨明:那這樣 只有一回,沒有第二回。

某甲:你OK換人了啦。下一個。我不會騙你啦。

某乙:難怪他們會抓狂,誰進去他們抓狂,他們都覺得他是唯一嘛,每一個都覺得他是唯一嘛。

淨明:喔,那就是忌妒嘛。

某乙:那是我的唯一啊。

淨明:所以你進去他們,你說侍者他們就很緊張,那他們就是忌妒啊。

某乙:每一個都認為我是唯一。

淨明:他會以為說"被搶走了",他們的地位被搶走了。

某甲:老師的,老師的理由就是,我是在修法,我是為利眾生哩

淨明:那不是,那修就不是...

某乙:她一定要講到 讓他們覺得是啊

淨明:對啊對啊。

某乙:我來拚出家 來拚這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