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跟台灣福智正法林佛學會(淨明法師)確認的對話內容,已徵求同意可以轉發-當時師父對我們所有學員,包括僧團,正式公佈淨明和尚是戒律上座,一切所有的僧團的戒律,都由淨明和尚來判別;狐治人為了護主,什麼話都敢說,真的是不信因果的一群人。


跟台灣福智正法林佛學會(淨明法師)確認的對話內容,已徵求同意可以轉發-當時師父對我們所有學員,包括僧團,正式公佈淨明和尚是戒律上座,一切所有的僧團的戒律,都由淨明和尚來判別;狐治人為了護主,什麼話都敢說,真的是不信因果的一群人。

2018.5.20

http://chimei0378.blogspot.tw/2018/05/blog-post_56.html?showComment=1526290787026#c49884730955385697"

請聽一位福智法師,離開僧團的心路歷程; 離寺後,大多不會跟父母講甚麼,因為出來時,淨遠法師特別叫我不能去任何宗教團體,也不能講任何的事情.即金女等很怕我講一些我知道的事情; 那時爸媽還在福智,考慮我爸媽,還要在福智學習,沒有對他們講甚麼;我是因為跟我帶的一個學弟,講老師的事情,事情才爆出來-學弟被隔離,且關到現在-福僧的父母,如果知道這些內幕,會嚇死啊!
2018.5.14

匿名 提到... 
Crocker 反問他 那為什麼選他當戒律上座?
第一次我就問她:戒律上座是常師楷定的,不讓淨明法師講戒律,這樣僧團究竟是質疑常師的能力,還是淨明法師的能力?她隔了好幾天才回我:師父還在時,就沒讓淨明法師講律了。
我又問她為什麼?總有個理由吧!還是,又是常師說了算,不需要理由?她就不回答了,

我問了她一大串問題,她都沒有能力回答,還說,回答了我也不信,就跟高層一樣啦!從不正面回答,後來連訊息都不讀了,大概把我列為黑名單!

我提醒她,我顧好自己就可以,您是要帶班的人,多少人的法身慧命握在你手裡,先確定這樣的業果你承擔得起!

這兩天想著,是不是去淨明法師臉書 確認這樣的說法是否屬實,還是有其他人可以證明,真的常師在時,就沒讓淨明法師講戒律?這也是需要弄清楚的,究竟是誰下令,僧團不教戒律?!


福團金女說不要擔心未來路上孤單,因為我已經來台灣了””我計畫每年都來,愈住愈長”--前一陣子金女不是來過了,怎麼沒公開開示說法呢;這次行程保密到家,是在怕什麼?到底是和福智高層密商些什麼?法人業績衰退嗎? 廣論招生不利嗎? 人員流失? 加大宣傳讓學員供養嗎? 金與聯波,真的很黏巴達,-金在加拿大說要買一棟別墅,給聯波上師當鄰居,兩人都那麼麻吉好幾十年了.

2018.5.15

匿名 提到...

**我曾憂慮我見不到師父怎麼辦?**
這就是狐治的相似法,利用佛的方法教你誠心祈求,然而他們祈求的最終目的是要見師父!非但不要你放下、出離,還教你只要夠執著,就一定能見到師父,就能在一起學習?沒見過我執這麼重的團體。
只會拿常師牽制狐治人,這種狗屁不通的理路,還敢誆稱自己有多少傳承?!
法王說:珍貴的是佛所宣說的法
而狐治最珍貴的卻是釋日常,我那愚癡的班長,學了快20年,遇到危險的狀況時,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地藏王菩薩...統統略過,她居然是喊:師父救我!在狐治學的是什麼,可見一般了
就繼續學著狐治的相似法,就繼續這樣無知的祈求吧!用你們無比的願力,當個生生世世乘願再來的魔子魔孫吧!

2018515 上午9:06 [+15小時]
****************************

http://dalai2016.blogspot.tw/2018/05/blog-post_9.html#comment-form


台大生從剃度到去加拿大不到三個月,
一個不懂戒的年輕法師,半夜進入金的房間,
暗暗的燈光,點迷魂香,逃不過金前世夫妻的話術,金又起乩弄出空上師,你弟弟就難以招架了!
很多家屬都有像「性檀」法師的故事,叫都叫不回來了!
http://m.ltn.com.tw/news/society/paper/787969


音檔中,淨明法師提到金女自稱「智慧女」,這個名詞的

意義大家應該要了解,才不會受騙上當。
智慧女在西藏佛教雙修的脈絡下,是一個類似印度寺院中,為神職人員提供性服務的女性又稱「明妃」,在印度教稱為「聖女」。在「密宗道次第」和「時輪金剛」高階灌頂,就有實際的操作過程。智慧女不是一般具足智慧的女人,這類女性,嫻熟種種性交姿勢和技巧,這才是她的專長。


法王有說「出家人」絕對不允許實際操作,此女乃妖魔化身,進入僧團意在毀僧滅佛聖教,勿牽拖密宗道次第。


狐治人為了護主,什麼話都敢說,真的是不信因果的一群人。

以下是我跟台灣福智正法林佛學會(淨明法師)確認的對話內容,已徵求同意可以轉發

淨明法師六時吉祥,想請教一個問題,前陣子我問福智班長:為什麼金夢蓉不讓淨明法師上戒律課?

她回覆我:師父還在時,就沒讓淨明法師講律了。請問她這樣的說法是正確的嗎?
-----------------------------
亂講~大妄語~欺騙~
當時師父 對我們所有學員 包括僧團 正式公佈淨明和尚是戒律上座一切所有的僧團的戒律 都由淨明和尚來判別
--------------------------
我不懂僧團的戒律都由淨明法師來判別,跟上戒律課之間的差異。

[@班長]的意思讓我感覺是,師父的確楷定淨明法師為戒律上座,但從沒讓淨明法師幫僧團上課,我想確定的是這一點,就像金夢蓉架空淨明法師一樣,師父也架空淨明法師嗎?

我言詞上若有冒犯請包含,因為不是很懂。
------------------------------------------------
師父在僧團中及俗衆法人多次 請淨明法師講解戒律~整個僧團的戒律都要請益他。所以你剛剛立的宗~不成。

因為師父沒有 不准淨明法師講戒律

反過來 還要請大家多多跟他請益戒律的事情 所以那來的師父架空淨明法師呢?
再則 不管是班長還是任何一個人 請他定轉告他 ~所緣處是具力業門~講話要特別小心~否則因果會定一切的。
不要以為自己是班長就可以大言不慚,不怕因果,不經過證實就把話講死。
充其次~班長這個名字也是假名安立 請你轉告他小心慎言之。
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