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福團內到底有多少可以跟金女一起睡,但又”不敢出面承認” 的 ”自認為勇父” 的僧俗啊-若從2001年開始算起,到2018.5月,已進行17-18年;2000.5或2001年以後,常師父會讓福僧跟金女整夜在一起,那是空上師[非人/魔]的指令嗎?那常師父那時還是佛弟子嗎? 若常師父那時已經不算是佛弟子,那聽常師父話的諸位擁護金女的福僧,是佛弟子嗎?


福團內到底有多少可以跟金女一起睡,但又不敢出面承認 自認為勇父的僧俗啊-若從2001年開始算起,2018.5,已進行17-18;2000.52001年以後,常師父會讓福僧跟金女整夜在一起,那是空上師[非人/]的指令嗎?那常師父那時還是佛弟子嗎? 若常師父那時已經不算是佛弟子,那聽常師父話的諸位擁護金女的福僧,是佛弟子嗎
2018.5.2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78336549068908/

護持摘金計畫

2018.5.25

摘自字幕: https://bit.ly/2IKuWzk -金的前男友,李彥平何許人也?

其間 說到

1.  每天都會有一個比丘,李SIR是其中一位,他雖然是在家人已經還俗了,但是都會輪流呢? 就是晚上整個通夜,在她房間,每一天都要有人

   師父在世的時候就開始了,我[淨明法師]那時候 師父叫我過去那邊,我都看得很清楚,每一天到現在

-à若是從2001年開始算起,2018.5,已進行17-18,那福團內到底有多少可以跟金女一起睡,但又不敢出面承認 自認為勇父的僧俗啊!

2.  2000.52001年以後, 常師父會讓福僧跟金女整夜在一起 那是空上師[非人/]的指令嗎? 那常師父那時還是佛弟子嗎? 若常師父那時已經不算是佛弟子,那聽常師父話的諸位擁護金女的福僧,是佛弟子嗎

3.被金女誘惑或過的福僧,須對空上師發誓- 那是說真有一個從金女身上發出的聲音(即空上師的聲音)代表空上師的存在- 問題: 那會不會是會腹語的金女,變出的戲法呢?

4.    李彥平需長期跟這麼多福僧,分享金女,且往後還需被得金女寵之得勢的橡可僧數落, 李彥平當然會在已經掌握金女諸多財庫與很多祕密下,跟金女攤牌的捲款與跟其他的女人過日子啊

5. 在對話中 淨明法師與證人,竟都稱淨遠為范總, 那是說淨明法師等,早都已不認為淨遠是僧人了嗎? 若淨遠已經不是僧人,但還在新加坡當住持與剃度他人為僧-那是多恐怖的事啊!

如下逐文評點:

淨明:是這樣嗎?SIR會認為說他是保護老師會不會?

梵因:是啊,他嘴巴是這樣講

淨明:對啊,我們看也看不出來就是真的,他很講義氣啊,李SIR是這樣的人啊,對不對?他很講義氣嘛

@.....> 很講義氣,是指很有流氓氣嗎? 那是在說,曾是僧人的李彥平的前身,已經不是很單純的身份-即可能是一位流氓,且假裝出家-以便了解僧團的運作,後再還俗的,跟金女一起對相信神怪靈異的常師父與福團,行諸詐騙嗎?!

梵因:宋進也是一樣啊

淨明:宋進我就沒有見過

梵因:他們都是那種個性啊

淨明:啊 很曖昧 你是說是有什麼跡象,你看出他們[@李彥平與金女]是很曖昧?

證人:就平常互動的時候 會很像情侶啊

淨明:可是我看起來好像就是[沒有]

證人:沒有,都你不在的時候啦,我們只有幾個人 在李SIR 還有老師在一起的時候,他們會這樣推來推去,打來打去的

淨明:就像打情罵俏這樣

證人:對對對

淨明:我就沒看過

證人:啊  我們那個時候也會勝解作意

@...> 馬可僧還要對金女與李彥平的打情罵俏,勝解作意

-福僧還真會修行!

怪不得金女會演變成(即敢繼續)這樣的不知羞恥,繼續在僧團內,女王蜂的戲啊!

淨明:可能我在 他們都不敢,所以我都看不到

證人:對,所以他們蠻會分場合的,只要是老法師面前都表現另外一回事,那對到我們這些小朋友面前他們就比較真實一點,然後SIR就一直批評達賴喇嘛,他會在我們面前批評達賴喇嘛,我不知道在淨明法師面前

梵因:有啊,他在我面前 都是直接講的

@.....> 李彥平為何要批評達賴喇嘛呢? 除非他就是中共訓練出來的特工吧! 若再連帶李彥平的義氣(或言流氓)氣質,那就令人更擔心了.

淨明:他沒有,但是我聽到消息說 范總[@淨遠]跟我講說,他[@李彥平]毀謗達賴喇嘛,范總[淨遠]這樣跟我講,啊因為他[淨遠]也跟他[李彥平]處不好

證人:范總[淨遠]不會直接批評達賴喇嘛,但是范總[淨遠]的作法就是會類似就是把我們不要靠近印度,他會常常講印度已經著魔了,然後叫我不要去印度這樣,就類似這樣的話。

@.....> 淨遠跟李彥平不合,早有所聞,只是常師父好像寧願信李彥平的話,也不信淨遠的話-這就令人很奇怪, 為何常師父會對金女的同居人李彥平(一位還俗的大陸僧人)這樣的信任,是金女讓空上師出來,且讓空上師對常師父這樣的保薦李彥平嗎?

又對話中,淨明法師與證人,竟都稱淨遠為范總, 那是說淨明法師等 都已經不認為淨遠是僧人了嗎? 若竟遠已經不是僧人,但還在新加坡當住持與剃度他人為僧-真是恐怖啊!

第二段:

  SIR呢?李SIR跟她是最靠近的

證人:李SIR當初本來要走前 是要娶她,他跟她問說 因為他可能就家裡因素,他必須要結婚了,他要娶老師,然後老師說她沒有辦法嫁他,沒有辦法嫁給他

淨明:原因?

證人:我不知道,理由就不知道了,因為我聽到如F講的,但是他們一定不會講到很那個的,所以就說老師就說不要,那他們那個時候就很抨擊李SIR,說李SIR什麼很怎樣怎樣,反正就講李SIR的壞話啦,然後李SIR因為這樣就離開嘛

淨明:是這樣喔?

證人:是這樣離開的

淨明:不是因為見解上不合

證人:沒有,他們見解不合很久了

淨明:對啊,以往以來就這種

證人:絕對不會是這個理由[@見解不合],就是因為他要娶老師,老師不要

淨明:啊 老師是在錄音帶有講,他離開之後 老師有講,慢心,

那個時候 你還沒進來的樣子,在大房,P島的大房,我們那個時候 還在那邊,我們有聽到那錄音帶,老師說慢心

@...> P島到底有多少金女的私宅,或房產啊!

又金女現在敢對她以前的同夥-李彥平,"慢心”- 可見金女在福團內,真是已經有強大的橡可僧與馬可僧作後盾下,才敢這樣評說李彥平吧!

證人:SIR後來他是在西藏 遇到一個女生嘛,所以老師說她不會在意那個,老師有說她不會在意,但是老師還是很難過,我不知道為什麼,但理由其實當初爆出來的點是那個,那個比較內幕,他要娶老師,老師不要,所以他就離開了

淨明:那他有對老師做過這樣的事情?男女?

證人:這個也但是李SIR會很容易在意這個,老師有提出每一個靠近老師的,很近的,門關起來啦,常常都門關起來單獨談,李SIR都會在意

淨明:李SIR在意是我要問的說他自己有沒有這樣做?跟老師?

證人:這個不可能講出來嘛,我們也沒看到

淨明:所以你們也不知道

證人:不知道的

@....>李彥平需長期跟這麼多福僧,分享金女,且往後還需被得金女寵之得勢的橡可僧數落, 李彥平當然會在已經掌握金女諸多財庫與很多祕密下,跟金女攤牌的捲款與跟其他的女人過日子啊

某乙:李SIR那時候也是跟上師住在那附近嗎?還是?

淨明:沒有,住在一起
證人:住在就是上下層這樣,或者是隔壁,沒有住同一間

某乙:那房子有幾層啊?

證人:不一定,有的時候平房有的時候兩三層

某乙:所以有好幾間

證人:就跟侍者是住在同一棟

淨明:但是呢   都會有一個在跟她房間呢過夜的,這個我知道,你也知道吧

證人:我知道

淨明:理由是因為有魔障,這個你知道吧

證人:半夜說 怕你[? @金女] 魔障

淨明:對,那個魔障呢 都會有一個比丘,啊  SIR是其中一位,他雖然是在家人已經還俗了,但是都會輪流呢  就是晚上整個通夜,在她房間,每一天都要有人

某乙:每一天都要有一個人 在裡面 跟她同一個房間裡面

淨明:對,睡覺,那他睡覺的話

證人:後來李SIR沒有了,後來都是

淨明: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後來他就沒有資格進去了

證人:沒有了,他沒資格了

淨明:對,那一看就知道

證人:就如法、性就、性律他們在輪

某乙:這個很多年嗎?還是最近才發生的?

淨明:沒有,師父在世的時候就開始了,我那時候師父叫我過去那邊,我都看得很清楚,每一天到現在

@.....>這個 每天都會有一個比丘,李SIR是其中一位,他雖然是在家人已經還俗了,但是都會輪流呢? 就是晚上整個通夜,在她房間,每一天都要有人” “ 師父在世的時候就開始了,我那時候師父叫我過去那邊,我都看得很清楚,每一天到現在

---若是從2001年開始算起,2018.5,已進行17-18,那福團內到底有多少可以跟金女一起睡,但又不敢出面承認 自認為勇父的僧俗啊!

再說 2000.52001年以後, 常師父會讓福僧跟金女整夜在一起 那是空上師[非人/]的指令嗎? 那常師父那時還是佛弟子嗎? 若常師父那時已經不算是佛弟子,那聽常師父話的諸位擁護金女的福僧,是佛弟子嗎?

證人:其實性T最早有一天如願法師打電話給我,問我說你有沒有講一些你跟上師的事,我說沒有,他說好那你這邊沒問題,那我再想因為有這件事,後來我就輾轉聽到說,喔原來如願法師再調查是最近有人傳出跟老師這些事,所以他們一直在查那個源頭在哪裡,因為我這邊沒有,因為他從台中去查發現沒有,他就放過我,然後就朝南部查,後來查到性T所以就已經當時就打電話跟他講過了,所以其實性T很早就封口了,但是這件事性T如果不敢,因為他這個人是很膽小的,可以問他媽,他媽有可能會講

@ …..>原來當金女的出家弟子,是需經常出來幫金女擺平金女淫亂後的不堪局面.

淨明:他[@-金女]有沒有要誅他,如果講出去 老師有沒有說把他[@T]誅掉?

證人:老師沒有這樣講,但是怎麼講,我們在說不能講的時候,其實都有類似發誓啦,所以其實我們也不敢講太多

淨明:是對方,就是老師要求你們發誓?還是說?

證人:沒有,那個空上師

淨明:喔 空上師叫你們要發誓,就是在比如說性G像那種情況,他擁抱她之前 就要叫他發誓,發誓完之後才做,喔

證人:對,啊 之後也會再反覆提醒

@.....>被金女誘惑或過的福僧,須對空上師發誓-那是說真有一個從金女身上發出的聲音(即空上師的聲音)代表空上師的存在- 問題: 那會不會是會腹語的金女,變出的戲法呢?

淨明:那李SIR這個事情,他的錢,我也只是聽說,好像都是他名目下,我只是知道這樣而已,啊後來他跑了,跑了錢就帶走了,我後來聽到消息他就帶走了,我只是知道這樣的消息而已

證人:SIR有帶蠻多錢走的,他身上當初本來就管很多老師要用的錢,那些錢當然一定都是福智供養的,不然 就是盧學長會給他[? @這個他-是指金女  還是李彥平啊]

淨明:那是屬於老師私人的

證人:老師的錢,老師可以用的錢,我也不知道是私人還是怎樣,然後李SIR就帶走了

淨明:那他等於說老師沒有同意啊

證人:沒有同意,對

淨明:沒有同意他帶走了,他就犯偷盜啊,啊他是以前是學戒律的,那他為什麼會這樣幹呢

梵因:不信因果

證人:因為到最後很多行為都很奇怪,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淨明:就很奇怪喔!

@....> 這群憨直的福僧,真是可笑-以李彥平與金女的關係,不就是原來是要搞福智錢的同夥,現在李彥平要拆夥,拿他應得的那一份(即價值13億的雲南13棟別墅)-故這又有甚麼好奇怪的呀!

最可悲的是,到現在,即使離開福團,福僧對金女還是會慣稱她為老師”- 不過,這個錄音檔,2017.5月底 錄的,淨明法師等才離開僧團不久,故會這樣稱之;,2018.5,淨明法師等應該不會再這樣稱金女為老師了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梵因法師浄明法師二位披掛上陣,前往盧總幹事處,好好聊聊,面對面,看盧如何處理?
現在福智聽高手的妙法,相應不理,摘金活動再下去招式快用老了。快點直搗黃龍,身入虎穴,不能老是讓簡老師打頭陣!

匿名 提到...

證人:就如法、性就、性律他們在輪

某乙:這個很多年嗎?還是最近才發生的?

淨明:沒有,就師父在世的時候就開始了,我那時候師父叫我過去那邊,我都看得很清楚,每一天到現在

@.....>這個 ”每天都會有一個比丘,李SIR是其中一位,他雖然是在家人已經還俗了,但是都會輪流呢? 就是晚上整個通夜,在她房間,每一天都要有人” “ 師父在世的時候就開始了,我那時候師父叫我過去那邊,我都看得很清楚,每一天到現在”

以上這一段是一個難以令人接受的事,鳳山寺六點時刻,僧寮就拉出紅線,禁止女衆越界,離寺的二位有過住持身份的法師,居然輕描淡寫的敍述這明明白白越過紅色警戒的現象,尤其身為戒律師的,怎麼未有提出糾正?請各位回想鳳山寺那條紅線的不遠処,就是"學戒堂"呀!
所有的犯戒起因,就是由僧人陪女人同宿開始!參與其中的,都有向所有學員解釋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