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為什麼金女學佛後,卻變得包山包海,連銅板都不放過(班上的存錢桶),難怪外面的人都說fz是個無底洞;為什麼金大臉老是喜歡讓出家人破戒; 拿別人的錢做樣子,轉手慷慨,有什麼難?有本事就把豪宅,華衣,甚至長髮,施出來;福團是從2017年年初才增加一個所謂的社福慈善項目,但因從來沒有對任何人宣導,故那個項目的護持金額,是所有項目裡頭最少的-少到幾乎是零


為什麼金女學佛後,卻變得包山包海,連銅板都不放過(班上的存錢桶),難怪外面的人都說fz是個無底洞;為什麼金大臉老是喜歡讓出家人破戒; 拿別人的錢做樣子,轉手慷慨,有什麼難?有本事就把豪宅,華衣,甚至長髮,施出來;福團是從2017年年初才增加一個所謂的社福慈善項目,但因從來沒有對任何人宣導,故那個項目的護持金額,是所有項目裡頭最少的-少到幾乎是零

2018.5.3.


鄭絡君分享了 1 貼文2018.16

是!又在要錢了~
請不要再被催眠了!
三輪體空的無畏施,是累積福德資糧最殊勝的方法,不是只用財佈施,來累積福德資糧
----------------------------------------

   上師學佛以前布施心就非常非常廣大,幫助別人的心,都是非常熾盛的。請問為什麼金老師學佛後 卻變得包山包海 連銅板都不放過(班上的存錢桶),難怪外面的人都說fz是個無底洞

  這個影片在215開始唱讚頌有寫

修行容易守戒難,不守戒律魔一般, 守住戒相心坦然,提木叉保解脫船,願汝成真出家漢, 清淨無為虛空般,高尚品德如青蓮,行解渡眾大法船。
……
為什麼金大臉老是喜歡讓出家人破戒?
https://youtu.be/9_MgeFm5cpU

  因為妖女 自己守不住戒律  就想要拉其他的人當墊背

Chu Feng    妖這類非人的"非佛戒律"或者稱為"非律儀",不就是要讓僧人破戒,故名之為妖。

    佈施的意義在台灣已經被嚴重曲解,不只是福智其他寺院中心  講坦白話有時為了興建道場的壓力,已經到了不擇手段的地步,雖說不一定都是像福智一樣在斂財,但身為居士千萬不能一頭熱,對於理財要有規劃,因為有父母、子女、退休的現實問題,畢竟人不是佛菩薩,當你生計無以為繼,還能心很平靜在修行上。我會設定個底線,超過我不會再拿出大錢。即使你可以說我發心不夠

   這件事突然讓我想起多年前一件很好笑的事~
舅舅是搭鐵皮屋的,鄉下隨便連豬有靈性死了也有人會建廟膜拜,有一次宮主叫他去做圍籬和宮門一共11萬,宮主給了他三萬,叫他其他做供養傻眼!
舅舅就去把鐵門拆下來說,這個要拿去回收換奶粉錢
宮主沒辦法只好乖乖付了後面工錢~
這個故事吿訴我們
要顧佛祖,愛先顧八度

Terezia   但大餅臉就貪得無厭,想學員盡捐家產給她揮霍!

    那就想辦法把家產拿回來!~至少也要想辦法公諸於世,她騙了每個人的家產,但是⋯⋯有多少人會像舅舅那麼勇敢說要把門拆下來

Oanhûn    假借宗教名義  臺灣錢流浪到遠方 還可能有阿共遙控
現在臺灣變窮   莫名流出去的財富有多少
我井底蛙所看的 都有許多對岸收屍隊 接收財物回對岸

Helen    拿別人的錢做樣子轉手慷慨有什麼難?有本事就把豪宅、華衣甚至自己的長髮佈施出來,做到再說!做個*師,連個像樣子的法都講不出來,佈個頭!

Chu Feng   剛好這道理我也會我兒時不太會說話,曾拿五毛錢給了大熱天一個呆坐在路邊的大人,後來他好心給了我一杯小美冰洪霖,那時我就知道"給人錢 果然會有好果報"

我没給錢時,一邊站很久,那個大人果然就都不理我,不願意打開冰桶。

後來我決定還是捐錢幫他好了,回家由爸爸長褲的口袋掏五毛錢,没有猶豫就給了他。

這次果報還是一樣的甜美。可惜別人都没看到,没有人記錄下來。我只好自己說出來了。內心感到害羞。

   那現在福智那麼有錢  為什麼不捐出去醫院
也可以蓋一間食堂 賣$10便當  給一些路上的遊民吃啊
蓋那麼宏偉的寺廟幹嘛  心中有佛哪裡都是道場
做這些表面 是要給誰看
長髮養女可不可以回答我 
既然小時候就很會佈施  現在就做給大家看啊
什麼月光寺  不要蓋佛菩薩不會生氣
把錢省下來啊  捐出來救濟大家啊
很多獨居老人  很多孤兒
基督教伯大尼之家  花蓮門羅醫院
也可以捐棺材啊
做善事不分宗教  如果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可以提供方向

   偷拐搶騙都用盡了,還叫捐出去?

Chu Feng   金:那太小氣了,格局心量不夠,應該布施有機的,由職員薪水中扣  就可以。大丈夫!

   有!上次在苗栗有辦活動送1000包米 及一些阿沙不魯的物資,坑了那麼多錢,願意吐一些出來,已經功德無量了

  這樣子不算  起碼要我說的那樣

   她對我們一點慈悲心都沒有,不但不會飲水思源,還幾乎都趕盡殺絕了

    對團體內的學員都沒有急難救助這種機制了,怎麼可能去救 去幫助 去佈施外面的人。

    17[2017]年初開始,十幾個捐款護持的項目裡頭才增加一個所謂的社福慈善項目,但是從來沒有對任何人宣導,因此那個項目的護持金額是所有項目裡頭最少的,少到幾乎是零。

   其實我想表達的就是類似的這種東西,只做表面功夫,讓我很不認同 很不相應,於是和團體漸漸的產生了疏離感,也開始觀察思維團體內部的諸多言行作為,最終我非常確定離開是正確的,不論福智是否為邪教?是否為附佛外道?至少我絕對可以肯定福智絕對不是一個正信的佛教團體。

    隨喜讚嘆您的大智慧
   是!無論用什麼方式中飽私囊,永遠還是無法滿足的,唯有透過網路各種管道,集結正義之聲,打倒金魔集團,維護正法永存,才能讓世代子孫有正確學習環境,大家要凝聚摘金的力量!!!

HY    她那個不是布施, 而是 魚餌 釣魚。

Kelly      幾年前有一個造神故事說金女在王子島救一位病重往生淨人/沙彌的中陰身。

以前聽到覺得很奇怪,這些故事怎樣傳出來,而且又是沒名沒姓的人,現在明白是精心策劃的造神計劃。

Eartha   無獨有偶,也有太陽神之子: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