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福智僧團最近發佈的線上祈福平台每一名目的“建議要價”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要“加幣”;福智對法師、對基層全職、園區老師,實在很苛扣!看到那個長頭髮的金女,春節出現穿的衣服.是最昂貴的繡花料子,實在很諷刺!;被右肩的法師,有對金或(背後靈空上師)發過誓,絕對忠誠;被霸凌的園區學生,他們離開後,說起他們的上師(金女),還是深深的抱歉


福智僧團最近發佈的線上祈福平台每一名目的建議要價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要加幣”;福智對法師、對基層全職、園區老師,實在很苛扣!看到那個長頭髮的金女,春節出現穿的衣服.是最昂貴的繡花料子,實在很諷刺!;被右肩的法師,有對金或(背後靈空上師)發過誓,絕對忠誠;被霸凌的園區學生,他們離開後,說起他們的上師(金女),還是深深的抱歉

2018.5.9







2018.5.9

轉貼:福智僧團最近發佈的線上祈福平台,要注意:
1
、主辦方是加拿大傳燈寺,
等於刷下去的善款,
直接黨褲通國褲,
全部裝進金大媽褲兜裡,
一毛都不會用在台灣的鳳山寺!

2、從台灣僧團變成歐美最大僧團。

這些線上刷卡的供養為什麼不是由台灣鳳山寺做財務分配,
而是直接進加拿大傳燈寺呢?
以上兩點,讓人推測,福智內部已經有分裂的跡象,
然而金女什麼都可以不要,
但錢絕對要緊緊握在手裡,
所以她前些日子來台灣應該是為了穩固自己財政大權,
希望已經質疑金上師卻還在福智裡面觀望的同學,
自己的供養預算要弄對地方,
直接私下供養台灣鳳山寺的法師,
千萬不要供到金大媽褲兜裡;

據我所知,這十年來,
台灣這邊僧團法師生病,
金大媽一毛錢醫藥費都不給,
只會在加拿大作秀放生充面子!

我對當初教導我的法師們非常感恩,
現在也有在供養鳳山寺法師們,
主要是點心與用品,
怕直接供養金錢會被匯到加拿大;

祝福鳳山寺的法師切金成功,
被奪去的廟產就算了吧!
不要為了廟產而不敢切金,
修其天爵,而後人爵從之,
人心最後都還是向著台灣的僧團,
被常師父感召的我們每一位,
都是師父的接班人,
要有自信,
不要再被小三上位的金大媽給壓制了!
----------------------

((我媽叫我把前幾天的文刪掉,
所以貼在回應裡面應該不顯眼,科科(^^♪

-----------------------------------

Helen     前幾天才要朋友注意這件事情,昨天她就接到群組的捐款提醒。

Teresa   我去看了線上祈福平台。
https://pray.online/indexfc.php?967930944
功德項目有 4 項:供燈、牌位、齋僧供眾、迴向。
但是按進去任何一項,都是呈現下一頁一樣的 16 種不同捐款名目。

(例如:圓滿對治煩惱 108 燈、公司寶號 事業興隆;其中光供僧項目就有細分小額捐款 或是 $50$50$1000 加幣) 而每一種名目的建議要價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要的是加幣

Simon    月稱光明寺別蓋了,隨便網路弄個大廟照片,讓信徒觀想就可捐了!

Eartha    想要這些事業興隆的捐款項目,台灣宮廟多的是,就近的比較靈吧,真有需求,也別捨近求遠!

HY   您為何沒建議她們多一項:治海底輪費用 ?

   雲月稱光明寺 雲端寺廟 讚

HY  u 真的是把佛教當生意的騙子。

   很多寺廟對僧人碰不好,生病並沒有照顧他們,唉!僧人變廟方取財的照牌,供養三寶僧,結果肥了廟,開廟好賺錢!

HY     我自從離開騙子團后,凡是居士管理錢的寺廟,#不捐 。 要捐也必須直接捐給當事人,凡是他人超控的, #我不捐

HY    還有,如果累積收藏捐款的,也不捐。fz 領頭人就是累積太多錢 做生意 才引來淫蟲。應該是項目 需要多少錢 募多少錢,不可以募捐去經商。

   對!我有一次在市場看見有好幾為僧人排一排在化緣,剛開始會去換錢給,後來發現後面怎麼有居士跟在最後面覺的很奇怪,當我給錢師父時她在做謝謝,我就覺得很怪

   這樣是很不如法,也壞佛法

HY    是的。一旦被我看出在家人利用僧人募捐,我也不捐,我不要害那些真正修行的僧人,因為如果那些僧人不敢說就會被 #貪心假居士 抓住 當搖錢樹,還要為其背負因果,整體也在壞佛教規矩。



Simon    需要多少錢 就募多少錢,怎麼可以像福智那樣募捐去經商,讓一大群員工及供應商 為了自己飯碗 一定要護持福智,護持金夢蓉!

   其實我們應該敵治不法,也是在護正法,不然到後來下一代會以為這樣是對的

HY   不能 助紂為虐,因果繞不了。

    福智把般若直接翻譯成智慧 那大般若經為何不直接翻譯成大智慧經呢? 因為智慧二個字無法完整的詮釋般若的意思

所以譯者才保留般若 不做翻譯

拜託僧人不要學金女那一套相似法 錯解如來真實意!

   我親耳聽一位離開福智的法師說,福智台灣的法師們吃得都很差

   有福智在讀廣論班的師姐,跟我說她們的師父單金每月才1000元,

   錢刮這麼多  對師父們這麼扣,真的無法說起,師父們不是人是神仙,唉!沒有同理心,修什麼啊!

福智內幕大公開    福智對法師、對基層全職、園區老師,實在很苛扣!
看到那個長頭髮的,春節出現穿的衣服,是[最昂貴的繡花料子,實在很諷刺!

   自肥扣別人 這是那門的修行人阿!一點德都沒有,自現敗壞相,心惡相也現惡

Helen    這麼離譜的事,為何學員可以接受、沒疑問?集體催眠的力量真的太可怕了

Simon   你若去深入了解,金女自創的廣論穿線依止法,洗腦洗得很厲害...
被右肩的法師,有對金或(背後靈空上師)發過誓,絕對忠誠!
或是被霸凌的園區學生,他們離開後,說起他們的喪失,還是深深的抱歉~

Helen    之前我曾在班上聽了幾回,越聽就聽不下去,毫無法味、理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