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淨遠2008年,要欲到新加坡,見金女的福智學員,簽一張”認同常師父是根本上師”,且”認同常師父指定的金女是接班人”; 一旦有人舉出”怎麼可以強迫學員認金女為上師”,金女就會說淨遠”你當初怎麼這樣”,其實這完全是金女的意思,只是要淨遠去執行;淨遠在師父時代,不會為了捍衛師父去做這些事-以這一定會被師父罵或怎樣,可是淨遠現在卻會幫金女做這類的事


淨遠2008,要欲到新加坡,見金女的福智學員,簽一張認同常師父是根本上師”,認同常師父指定的金女是接班人; 一旦有人舉出怎麼可以強迫學員認金女為上師”,金女就會說淨遠你當初怎麼這樣”,其實這完全是金女的意思,只是要淨遠去執行;淨遠在師父時代,不會為了捍衛師父去做這些事-以這一定會被師父罵或怎樣,可是淨遠現在卻會幫金女做這類的事

2018.5.2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79521895617040/

護持摘金 2018.5.27

摘自https://www.dropbox.com/s/xg04kie2rz34o8a/金女是影武者_淨遠是幫兇.txt?dl=0 文字稿

第一段    金夢蓉是上智 還是下愚-

第二段    金女是影武者_淨遠是幫兇

[接續-2]

*淨遠發那個傳單- 2008年吧 -即要到新加坡見金女的福智學員,會被要求簽一張認同常師父是根本上師”,認同常師父指定的金女是接班人  一旦有人舉出這個問題[@舉出怎麼可以強迫學員認金女為上師],老師就會說淨遠法師,你當初怎麼這樣,其實老師都知道[@ 其實,是金女的意思 要淨遠去執行]

*淨遠在師父時代的時候,不會為了捍衛師父去做這些事,一定會被師父罵或怎樣,可是為什麼現在老師一上來,他就要這麼做

*如群是怎麼太離譜了?  聽一位離開福團的淨人說 如群就像一個拿著攝影機,無所事事的公子哥兒”-真是金女的寵信啊!

*管財務的性律, 就是在2015.3,金女首次公開出現在台灣的影頻上,跟在金女後面的那位瘦瘦高高”- 好似很膽怯的一位福僧-不想,他還是金女很重要的一名大將!

*梵因法師提出金女跟馬可僧共住一房,也是周圍邊緣而已,沒有直接[@證據]對到老師,就是你們這個做法.不敢[@=沒有]直接針對老師

------------------------------

[接續-2]

證人:然後還有一個依止法的問題,就是說淨遠法師以前他會發那個傳單 [@ 2008年吧 -即要到新加坡見金女的福智學員,會被要求簽一張認同常師父是根本上師”,認同常師父指定的金女是接班人”]

這是我後來聽廣論班講的,就是你信不信上師,怎樣怎樣,然後每個人都要認上師,進廣論班都要認上師,那我會覺得這種作法 是很沒有符合廣論的依師軌理,因為本來你要不要你要先觀察過,你才認,不是進來就發傳單,然後大家就鉤啊,怎樣怎樣,然後不相信呢,不信的他們就會記錄,那個就會叫班長去關懷或怎樣,這種做法

淨明:這個已經都變相了

某甲:這個是很早就這樣

證人:很早就這樣,對啊

某甲:你說這個是很早,那個時候我還在裡面啊

淨明;喔,不是現在

@.....> 感覺淨明法師,好像是人在福智僧團,但福智在推甚麼活動, 他都不知道-可見淨明法師從2005年後,基本上是被金女冷凍的-但他竟也可以熬到2017年才離開僧團,這也真是令人想不通之處

證人:那是淨遠法師在做的,淨遠法師推

淨明:啊 是老師的意思嗎?還是他自己的意思?

證人:因為我沒有在現場,我不知道

某甲:我認為是老師的意思,因為我聽到現在,整個過程我聽一聽,我大概,因為我之前就有一些,連貫起來,應該

證人:應該可以去做一個對比 就是說,以前淨遠法師在師父時代的時候,淨遠法師不會為了捍衛師父 去做這些事,一定會被師父罵或怎樣,可是為什麼現在老師一上來 他就要這麼做

淨明:而且老師也都沒講話

證人:老師也沒講話,有默許之嫌,就算沒有直接叫他做,有默許之嫌,如果這個做法 不合乎經教,老師應該出來講話,說你不應該這樣做,老師沒有講

淨明:這他[@金女]厲害的地方,你知道嗎?

證人:然後就是在那個灰色地帶,一旦有人舉出這個問題[@舉出怎麼可以強迫學員認金女為上師],老師就會說淨遠法師,你當初怎麼這樣,其實老師都知道[@ 其實,是金女的意思 要淨遠去執行]

因為我也會跟老師寫信報告很多事情,我說怎麼會怎樣,也會報告,但老師無動於衷,[@因為沒有人提出異議 金女就裝傻得讓那些幫她做壞事的 繼續去做]

但是如果今天是大家一起講[@是淨遠在亂搞]的時候,老師就會講淨遠法師問題


淨明:對啊,她對梵老也是這樣,他[@梵因法師]捅出來[@金女跟橡可/馬可僧共住]之後, 就講他的 [@講梵因法師幫穆學長 跟學員借款的事情]

證人:你[@梵因法師]募款,真的是[@先由]大家出來講你[@梵因法師]的時候,老師才出來處理,而且很激烈 很嚴厲嘛,因為如果??,周遍概念 應該淨遠法師也要處理,結果沒有處理淨遠法師,因為[@當時金女沒有策動人,去講淨遠,.也就是]沒有人敢講他[淨遠]

淨明:啊 五部部長,他[梵因法師]一捅 那個共住問題呢,你知道嗎,隔天老師就打電話給我,她有一段話就是試探我,她說 聽說那五位年輕人 都不適任了嗎?

那我說,蛤,我聽懂了,她在試探,然後就馬上轉話題

證人:五位年輕人?

淨明:就五位部長啊,侍者啊,因為他[@梵因法師]一捅出來,[@金女]就說要下掉[@五位部長/橡可,馬可僧]啊,我們下面就叫他五部部長,然後呢 老師就是試探我 什麼想法,就是他前一天[@2017.5.20]捅出來,啊 隔天[@2017.5.21]老師打電話給我,啊 其實我們在談一個主題,還沒談完,中間突然迸出這句話 要試探我的想法,啊 我說蛤,啊 她馬上就轉話題,也就是說他-梵因法師要把他們下掉,可是老師事實上 她不要,她現在下掉三個呢 事實上做給人家看的,undertable繼續幹,  

為什麼兩個部[@]下掉呢,[@因為]高科技很重要,不能把他下掉,[@可是]如群,可是如群是應該是要被下掉,我們大家認為他是太離譜了

金錢是性律,搞財務,

把吉月[@一位捐款的居士吧!總之,鬧出一件事-內情不是很清楚,清楚的,請補充] -應該是性就 搞出來的 [@ 有關捐款的事]

可是我不曉得性律他是怎樣-反正就是這財務都很重要,不能下,

她這兩個就不下

@.....> 如群是怎麼太離譜了? 聽一位離開福團的淨人說 如群就像一個拿著攝影機,無所事事的公子哥兒”-真是金女的寵信啊!

@......> 管財務的性律, 就是在2015.3,金女首次公開出現在台灣的影頻上,跟在金女後面的那位瘦瘦高高好似很膽怯的一位福僧-不想,他還是金女很重要的一名大將!

證人:那其他,如法下掉

淨明:對,如法、性景、性就, 性就是第一被下,對不對?

梵因:下掉也是,下個樣子而已,哭一哭懺悔一下,又繼續搞,幾年來 都這樣啊

證人:其實當初 也是老師默許的,他們才這麼做,然後現在出來頂罪下掉,這樣而已

淨明:對啊,就是讓大家都,喔 放心了,這樣而已啊,但是事實上還是幹了

梵因:那就是要掀她底牌

證人:但是這個[@梵因法師提出金女跟馬可僧共住一房] 也是周圍邊緣而已,沒有直接[@證據]對到老師,就是你們這個做法.不敢[@=沒有]直接針對老師

梵因:沒有啦,就把老師這些破戒的行為啊,依止雄天這些事情,就跟法王報告啊,公佈於世,透過謀體 透過政府去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