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福智找一個俗不可耐的淫婦來當上師,簡直在侮辱全世界人的智慧!福智比丘團拜婊子; 待過fz 從裡面走出來更能體會相似法的恐怖之處;梵因法師不計個人形象,勇敢上電視揭穿真相,家人才逐漸清醒,在此感恩梵因諸位法師的勇氣,拯救了許多落入金魔手裡的在家眾,功德無量,請繼續加油。若福智人認為別人說的都是流言,那為何金大媽從不敢出來回應呢?


福智找一個俗不可耐的淫婦來當上師,簡直在侮辱全世界人的智慧!福智比丘團拜婊子; 待過fz 從裡面走出來更能體會相似法的恐怖之處;梵因法師不計個人形象,勇敢上電視揭穿真相,家人才逐漸清醒,在此感恩梵因諸位法師的勇氣,拯救了許多落入金魔手裡的在家眾,功德無量,請繼續加油。若福智人認為別人說的都是流言,那為何金大媽從不敢出來回應呢?

2018.5.28


張雪  2018.5.27  10:11

感謝梵因法師和淨明法師多位法師勇敢站出來揭發金夢容的無恥行為,還我一個完整的家庭。

我家人多年來沈迷福智團體,經常棄家庭孩子於不顧,甚至還想把自己的孩子送入火窟,

幾年前[@2015] 金夢容的照片公開之後,一臉媚相,一身媚氣,淫慾非常的重,我屢次跟家人勸說,此人氣質相當有問題,並非正信正修的實修者,只要是多年實修者一看,必然一眼看穿其並沒有修行人的正氣,但是家人不信,依舊沈迷

直到梵因法師不計個人形象,勇敢上電視揭穿真相,家人才逐漸清醒,在此感恩梵因諸位法師的勇氣,拯救了許多落入金魔手裡的在家眾,功德無量,請繼續加油。

----------------------------

   隨喜讚嘆師姐一家人的大智慧

我們很需要勇敢走出來的師兄師姐們 在這裡 敘說勇敢離開福智的心路歷程⋯⋯感恩您

願將這樣的正氣傳播全世界,不要讓福智這顆毒瘤 繼續危害善良無辜的社會大眾!
祈願師姐全家都在正信正法的道途上,繼續福慧增長!
阿彌陀佛

Terezia     福智找一個俗不可耐的淫婦來當上師,簡直在侮辱全世界人的智慧!

Marcelo    福智比丘團拜婊子。
Laurie    感謝師姐有勇氣說出真相,因為妳是福智學員,說出來福智內幕 更有力量,希望可叫醒更多的人。

別讓那些天真的小朋友 因為老師洗腦,鼓吹就去出家,結果被金所利用,影響到一生真的很不忍。希望師姐可多講一些,讓大眾瞭解,感恩!


    其實有覺知的人,誰不想脫離輪迴?誰不想離苦得樂?
福智!把里仁法人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完全不缺錢,當初日常師父過世時,就聽法王的話,不要讓她接班,讓僧團由僧眾帶領僧眾,什麼事向他老人家報告,然後僧眾帶領信眾尋求解脫之道,這不就是一個完美的佛教團體嗎?
如今被金夢蓉搞的腐爛發臭,逼得僧人為了生存不得不跟著一起發爛腐臭,蛆蟲在身上蠕動的滋味一定不好受吧!

福智真的是該好好想想,如何再讓社會大眾有信心,而不是一味說謊,欺瞞,逼迫師兄師姐們當稻草人,不聽不問不傳,繼續當傀儡被你們這些破戒僧操控
已經控制不住了,因為大家都清醒了!真的感恩梵因師父和淨明法師,勇敢威猛的打擊不法集團!
阿彌陀佛

    的確看起來比較像網紅。


Teresa    我也沒想到這輩子會親眼見證魔的魔樣!

   末法時代五濁惡世!才末法幾百年,就如此猖狂,祈願佛菩薩,大善知識能常轉法輪,正法久住,長久住世,南無阿彌陀佛!

歐陽   真的,某種角度來說算難得?

歐陽   傷心

Teresa   業不清淨招感的。。唉唉唉!不就誠如金女所說,這是你們的業!”

Wenna    我也是。以前廣論 & 佛經提到魔,我都想像不到, 想說有這麼可怕嗎!

Crocker    待過fz 從裡面走出來更能體會相似法的恐怖之處

   唉,真的啊。

僧俗二眾,當「觀功念恩」,

「流言」當作是磨練,

唱「讚頌」洗滌心靈,

寫「修信念恩」日記 還不足以表達對師長的恭敬,於是「財」供養隨分隨力,更要「淨罪集資」承事師長志業,當義工實踐「義理」,

不時「提升」來個「佛法無人說,非智不能得」放下「我執」(觀察),

拿起「師長」,更要「視師如佛」......看似該有的都有了,卻把人帶向很奇怪的道路上面去了......

Lu   頂禮張雪師姐

   淫禍當道  吃翻所有年輕鮮肉僧

Simon    她真的非常地不容易!還要假裝空上師!



   真相是(去福智)斷

Terezia    若福智人認為別人說的都是流言,那為何金大媽從不敢出來回應呢?

Lu   別為有情的無知氣餒,請繼續努力救您母親!

   我也不知道怎麼老人家很容易被洗腦耶!我還把法藏法師的說法 讓我媽看了,當時她也覺得福智有問題,但是班長同學一叫她面對流言,專心修行後,她就自動將去福智上課 跟專心修行畫上等號

    我不知道轉變的過程算不算是「道心不堅」?我想的是那句身為投資人的角度,因為法身慧命太值錢,所以我至少要做到「正住」而客觀,因此流言如何成立?

雖然還談不上在我心中完全沒有「流言」的殘留,但至少我開始走在斷疑的路上:

大家從傳承、事業體、教法、慈心有機多方面都討論了不少,那麼「道心堅定」又該是個什麼樣子?
如果是想成佛,推薦看如性法師攝類學37-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cmJyGYm3o&t=2670s
希望家母能看到,並在吸收之後 能不能在提升營之後有什麼新的發現。


youtube.com

How    妖氣熏天 婬魔無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