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離寺的二位有過住持身份的法師,居然輕描淡寫的敍述這明明白白 越過紅色警戒的現象,尤其身為戒律師的,怎麼未有提出糾正?所有的犯戒起因,就是由僧人陪女人同宿開始,參與其中的,都有向所有學員解釋的必要!大顕法師那麽細膩的將師父死亡前後経過,描繪在錄音檔,明明白白公告,沒有舍利子.居然如證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描述他有見到的舍利子


離寺的二位有過住持身份的法師,居然輕描淡寫的敍述這明明白白 越過紅色警戒的現象,尤其身為戒律師的,怎麼未有提出糾正?所有的犯戒起因,就是由僧人陪女人同宿開始,參與其中的,都有向所有學員解釋的必要!大顕法師那麽細膩的將師父死亡前後経過,描繪在錄音檔,明明白白公告,沒有舍利子.居然如證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描述他有見到的舍利子

2018.5.29


福團內到底有多少可以跟金女一起睡,但又不敢出面承認自認為勇父的僧俗啊-若從2001年開始算起,2018.5,已進行17-18;2000.52001年以後,常師父會讓福僧跟金女整夜在一起,那是空上師[非人/]的指令嗎?那常師父那時還是佛弟子嗎? 若常師父那時已經不算是佛弟子,那聽常師父話的諸位擁護金女的福僧,是佛弟子嗎

2018.5.25

匿名 提到...

證人:就如法、性就、性律他們在輪
某乙:這個很多年嗎?還是最近才發生的?
淨明:沒有,就師父在世的時候就開始了,我那時候師父叫我過去那邊,我都看得很清楚,每一天到現在
@.....>
這個每天都會有一個比丘,李SIR是其中一位,他雖然是在家人已經還俗了,但是都會輪流呢? 就是晚上整個通夜,在她房間,每一天都要有人” “ 師父在世的時候就開始了,我那時候師父叫我過去那邊,我都看得很清楚,每一天到現在
…..>
以上這一段是一個難以令人接受的事,鳳山寺六點時刻,僧寮就拉出紅線,禁止女衆越界,離寺的二位有過住持身份的法師,居然輕描淡寫的 敍述這明明白白 越過紅色警戒的現象,尤其身為戒律師的,怎麼未有提出糾正?請各位回想鳳山寺那條紅線的不遠処,就是"學戒堂"呀!
所有的犯戒起因,就是由僧人陪女人同宿開始!參與其中的,都有向所有學員解釋的必要!


***************************************


福智高層會不會在過一段時間後,讓學員供養首飾珠寶,是假的,以他們沒有收取過" -福智人福智事”,曾回答 照如證和尚指示,將舍利子及靈骨,置入一個由同學所供養的純黃金鑄造的舍利函”-就算金女等高層失智或賴帳,這段文字應該可以令他們記起來吧!問題是這個黃金舍利函內,真的有常師父的舍利子嗎;政治賭徒其實很喜歡和宗教騙徒合作,“腥腥相喜

2018.5.26

匿名 提到...

大顕法師那麽細膩的 將師父死亡前後経過描繪在錄音檔,明明白白公告 沒有舍利子,居然如證法師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 描述他有見到的舍利子,將來多一些僧人悔誤供出真相時,真擔心他怎麼做人!將來總會有人見到聯波喇嘛,請他説一下當時的真相吧!
建議大量重播大顯法師的音檔,將常師父淒厲死狀,重播 重播 再重播。⋯⋯大顯法師的音檔太重要了。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感謝梵因法師和淨明法師多位法師勇敢站出來揭發金夢容的無恥行為,還我一個完整的家庭。

我家人多年來沈迷福智團體,經常棄家庭孩子於不顧,甚至還想把自己的孩子送入火窟,

幾年前[@2015]金夢容的照片公開之後,一臉媚相,一身媚氣,淫慾非常的重,我屢次跟家人勸說,此人氣質相當有問題,並非正信正修的實修者,只要是多年實修者一看,必然一眼看穿其並沒有修行人的正氣,但是家人不信,依舊沈迷,

直到梵因法師不計個人形象,勇敢上電視揭穿真相,家人才逐漸清醒,在此感恩梵因諸位法師的勇氣,拯救了許多落入金魔手裡的在家眾,功德無量,請繼續加油。

Terezia   一位真正的善知識, 很少會有流言發生在他們身上,因為慈悲沒有敵人,被X國刻意抹黑除外。

若真的有流言出現,他們必定會理直氣壯 第一時間出來向公眾交待,以免弟子擔憂及疑慮,只有做了虧心事的人如金大媽,才不斷被流言纏繞著,因為她心虚,不敢面對群眾,且企圖一個謊話 蓋一個謊話,以示自己清白,但日久見人心,狐狸尾巴已露了出來。

  隨喜您的家人,我母親現在還深陷其中,我前天得知他要去提昇營,一直力勸不要去,我母親還反過來說我道心不堅,別人一些流言就斷送多年在福團慧根,.....唉!真是讓人氣餒

David    你的遭遇我身同感受,我兩位家人都是福智義工,我知道叫她們離開福智是天方夜譚,所以只是客氣地勸她們要小心金女士。

豈料此話一出,媽媽情緒已經很激動,後來我們辯論了很久,她仍然對金女士非常相任,並且覺得我是亂信別人的閒言閒語。由於媽媽年紀很大,我不敢刺激她太多,奈何!

   去沒關係!不要給她捐款支持就好,免得真的造惡越來越多

David   年紀大了只是要取暖的感覺,說真的腦筋也不是很清楚了吧?!去那裡也只是當作交朋友,讓福智湊人數而已,他們老人家開心就好,別再捐錢幫忙造惡才是真的!

David    可惜我控制不了她去捐錢,以及報名參加P島旅行團,唉!真煩惱!

    有錢真好!那就隨他們開心就好,也沒什麼好炫耀的!不是嗎?

David     沒錢!平日一家人都是很節儉的,但是任何跟福智有關的活動,他們總是很慷慨,這才是最令人氣憤又無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