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金夢蓉自稱是智慧女(明妃),她的那個“智慧”是誰人或哪些人“驗證”出來的?或全是金女自已掰出來的? 其實有人已經傳出,在2002年,在福智大陸的一個據點-深圳,聯波活佛曾為一些福智僧俗,講了一小段”四家合註”(沒有講完) ; 猜想-淨明法師當時在大陸,有參加這個聽法的法會吧! 或許可以請淨明法師為大家說說當時的現況.


金夢蓉自稱是智慧女(明妃),她的那個智慧是誰人或哪些人驗證出來的?或全是金女自已掰出來的? 其實有人已經傳出,2002,在福智大陸的一個據點-,聯波活佛曾為一些福智僧俗,講了一小段四家合註”(沒有講完) ; 猜想-淨明法師當時在大陸,有參加這個聽法的法會吧! 或許可以請淨明法師為大家說說當時的現況.

2018.5.1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58975104338386/


請聯波活佛開"金口"看該咋辦,不要把札什倫布寺和各莫寺聲名都賠給金夢蓉。 聯波活佛是金夢蓉所依止的上師,是否有責任出來說說這位白衣女弟子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d3/1.5/16/2753.png …….

官網缺漏了書本中(11~15)的描述 在此補齊

--------------------------

官網缺漏 版本《四家合註》請法因緣 《四家合註入門》第一冊序言
http://bwsangha.org/teachings/master-zhenru/528-03020
--------------------------------------------

Crocker    日宗仁波切有為fz版的四家合註寫序 大家可以看看

Crocker    可以看看中文版的 感覺嘛...跟一般看到的序不太一樣
books.com.tw



Lu    原来日宗仁波切早看出问题了

Lu    金控女与橡可僧原本不满意此序,竟还叫仁波切重写!

Lu   日宗仁波切真的仁至义尽

Chu Feng    聯波仁波切請為這位專替眾福僧口交傳法的女弟子,除了上繳籌建各莫寺的十方財,卻也是同時邊壞僧團破僧律壞佛正法,是否也需要出來說句話?

Chu Feng    金夢蓉自稱是智慧女(明妃),她的那個智慧是誰人或哪些人驗證出來的?或全是金女自已掰出來的?


有一次請問仁波切:「《廣論》有沒有註釋?藏地的大德有沒有寫註釋?」

仁波切說:「道次第的註釋在藏地可多了!好幾百種。」

我驚訝說:「居然有這麼多!那有沒有一本翻譯過來呢?」

我說:「在各大流通處好像都找不到。」

仁波切說:「看起來是沒有人翻譯過。」

我說:「我好想好想有一本《廣論》的註釋啊!最著名的是哪幾本註釋?」

仁波切說:「《四家合註》很著名。」

聽到四家註,心中一震,忽覺千載難逢,不由自主跪下來跟仁波切說:「請您傳給我《四家合註》的講誦傳承吧!」

  仁波切說:「過去班禪大師在1987年創建了中國藏語系高級佛學院,我是第一屆的學僧,當時主要學習的課本就是《四家合註》。我在夏日東仁波切座前,經歷九個月的時間,聽完了《四家合註》的講誦。如果講《四家合註》,我想一方面是傳授傳承,一方面也可以用討論的方式一起學習吧!」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期盼著、渴望著,一有機會就跟仁波切啓白。

  後來就跟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0/1.5/16/1f17e.png🅾常師父說起:「跟仁波切一直希求但還沒有得到《四家合註》的傳承。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0/1.5/16/1f17e.png🅾常師父就非常非常慎重地說:「唉呀!這個傳承非常非常重要,那你一定要求到,要以清淨的動機,不停地祈求,法緣才會成熟。」

所以我又繼續祈求,有一天[@2002年的上半年吧],仁波切打電話來,說他找到時間,可以講《四家合註》,聽了之後,真是欣喜若狂!

約定好了時間,正好那時  常師父也來到了我身邊,

@.....>何時? 金女為何都要這樣賣關子的不明說?

常師父也來到了我身邊”….> 金女需要說的這樣肉麻嗎? 不能直接說出地點嗎? 其實有人已經傳出,那是在2002,在福智大陸的一個據點-, 聯波活佛曾為一些福智僧俗,講了一小段四家合註”(沒有講完)

猜想:淨明法師當時在大陸,有參加這個聽法的法會吧! 或許可以請淨明法師為大家說說當時的現況.

[原文]

所以白天跟仁波切上四個小時,上午兩小時,下午兩小時,下課後再跟常師父彙報一下我聽到什麼,每次常師父都非常非常開心,常師父說:「我年齡大了,身體又不好,你們有這個福報學習要好好珍惜啊!這傳承從來沒有傳到漢地過,這是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龍天歡喜啊!」並且一直勉勵我說:「你一定要認真地聽,一定要好好地學,善知識難遇,教法難逢,不能辜負仁波切費這麼多心血來爲你講課。」

也就是在那個時候[@2002年上半年],仁波切和常師父見面了,非常歡喜,常師父讚美仁波切說:「能在寺院裡有這樣嚴格的規矩,在這個時代很不容易,用清淨的心在傳持教法,又如此重視聞思修,令人感動。」還教誡我說 以後要去藏地各處求法的話,不要冒然自己就去,一定要跟隨一位有經驗的善知識去學、去求,一定要去請問仁波切,要多請問。

http://bwsangha.org/teachings/master-zhenru/528-03020管理


bwsangha.org

Chu Feng       人大政協不表態,只請中資中華時報刊個頭版應付一下,是不能止息華人及藏人佛教徒之疑怒的。



William  如果聯波是十世班禪的弟子,金淫女是聯波的弟子,福智僧人是金淫女的學生,那麼毫無疑問,十世班禪就是福智僧人的師祖。如果是這樣,請問:
  
福智僧團對於十世班禪之死有何看法?
福智僧團有在紀念班禪大師嗎?有對他「觀功念恩」嗎?有為他譜過一首讚頌嗎?有去閱讀他的《七萬言書》,護持他的理念嗎?
  
還是認為「死道友毋通死貧道」,對金淫女要「觀功念恩」,要遵守所謂的「依師法」,對於犧牲生命的師祖就可以雲淡風輕,當作空氣?

--------------------------
下引袁紅冰先生《殺佛》一書中的文字:
第二天接近中午,這位同學才從宿醉中醒來。胡春華已經上班,房間里沒有其他人,靜得如同墓穴。這位同學起身,想要找衛生間。酒意朦朧間,他拉開客廳角落裡的一扇狹窄的門。門內的景象立刻使他的酒意在驚悚中風消雲散,蕩然無存。

門裡面不是衛生間,而是一個壁櫥。窄窄的擱板架上,一盞低度數的暗紅的燈發出黯淡的光,給壁櫥蒙上一層古老血銹的色調,顯得陰氣森森,猶如地獄。壁櫥正中掛著十世班禪大師的像,兩隻鐵錐分別扎在班禪大師【注3】雙眼的眼球上,他的面頰間還有用紅油漆畫出的兩行從眼睛中湧出的血淚。班禪大師唇邊依然飄拂著佛才有的祥和的微笑,雙眼中卻湧出猩紅的血淚——這既意味著蒼天和大地都會為之哀悼的悲情,又似乎是佛的苦難命運的象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