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作家候文詠掛福智集團某公司董事,信徒捐獻的錢被金女搬光的聲音,不知候先生聽見否?當看見長髮女子領導僧團,被尊為上師,就明白福兮已經變成禍兮-不用任何人說服,都不會認同那是佛教團體;當這樣的團體,使勁渾身解數,欲令眾人掏錢交命,已然明白那些欲種善修福者,已走上破壞佛法,共造惡業的歧途了; 感人是讓你信他聽他,但不聽他的,就是使出手法趕人了


作家候文詠掛福智集團某公司董事,信徒捐獻的錢被金女搬光的聲音,不知候先生聽見否?當看見長髮女子領導僧團,被尊為上師,就明白福兮已經變成禍兮-不用任何人說服,都不會認同那是佛教團體;當這樣的團體,使勁渾身解數,欲令眾人掏錢交命,已然明白那些欲種善修福者,已走上破壞佛法,共造惡業的歧途了; 感人是讓你信他聽他,但不聽他的,就是使出手法趕人了

2018.5.30



自欺欺人如得病,繼續說謊挺金魔
------------------

Simon    作家候文詠掛福智集團某公司董事,利益掛勾者

    這書,很多人都能寫
當春耕播種,我明白秋收之至
當冰雪融化,我知道春日悄然到來

Chu Feng    依稀彷彿,我聽見信徒捐獻的錢被搬光的聲音。不知候先生你甘嘸聽見?哩甘有災影?

Lu    侯文詠是被福智捧成腦殘嗎?

   盧紹萱師姐的故事很感人。福智上上下下都有各種感人故事,以前覺得佛法力量真偉大,師父真偉大⋯⋯原來,自己這麽容易被「感動」迷惑,以為只要感動就是相應。

Chu Feng   感人是讓你信他聽他,但不聽他的就是使出手法趕人了。

   當惡法種子播種,必定自食惡果。

   自知沉淪,始意欲提升,不查,更是萬劫昧因果,億劫受因果。

  當看見長髮女子領導僧團被尊為上師,我明白福兮已經變成禍兮,我明白不用任何人說服我,我都不會認同那是佛教團體,當這樣的團體使勁渾身解數 欲令眾人掏錢交命,我已然明白那些欲種善修福者,竟已走上破壞佛法共造惡業的歧途了。


提升營「供養師長」的供養金入了誰的口袋?

    嘉義原成立了ㄧ個佛化禮儀公司(圓善),突然徑自結束轉給如定法師

    大家吉祥:
感謝大家在公司成立初期為公司的努力,這是師父所樂見的,由於我個人的因素,無法擔任負責人,更
感恩師長指派如定法師,領導大家在佛化禮儀事業的推動。
四月份起,新案件已由新公司接手,原公司生前預約的立案,業已通知原立案人,同意轉帳到新公司或退款完成。
今天通知各位幹部,在本周星期四(5/31)下午16:00舉辦公司結束說明,請各位幹部撥空參加。
原公司所有的盈虧自6/1起,由新公司完全承接,並開始辦理原公司註銷事宜,若有意見請事先告知或當天提出討論。
再次隨喜大家,大力推動
師父佛化禮儀的遺願。
隨喜!!

Lu    掩滅證據?權力轉移?

   公司如果出問題倒霉的是負責人,如果有非法的事 出事 負責人要擔責任

Lu Lu   洗錢完後  重新出發? 



感謝梵因法師和淨明法師多位法師勇敢站出來揭發金夢容的無恥行為,還我一個完整的家庭。我家人多年來沈迷福智團體,經常棄家庭孩子於不顧,甚至還想把自己的孩子送入火窟,幾年前金夢容的照片公開之後,一臉媚相,一身媚氣,淫慾非常的重,我屢次跟家人勸說,此人氣質相當有問題,並非正信正修的實修者,只要是多年實修者一看,必然一眼看穿其並沒有修行人的正氣,但是家人不信,依舊沈迷,直到梵因法師不計個人形象,勇敢上電視揭穿真相,家人才逐漸清醒,在此感恩梵因諸位法師的勇氣,拯救了許多落入金魔手裡的在家眾,功德無量,請繼續加油。

------------------------------------

David   沒錢!平日一家人都是很節儉的,但是任何跟福智有關的活動,他們總是很慷慨,這才是最令人氣憤又無奈.......

     忍耐,忍耐,此時他們聽不進去,觀察他們喜歡福智的什麼,看看是否慢慢轉移。
愈想告訴他們福智的問題,他們愈會替金夢蓉辯護,只能先忍耐。

****************


福智內幕大公開新增了 1 項活動。2018.528 23:49

529日週二



請問法師 為何佛教界會說.若福智堅持要以白衣女子來帶領僧團,是不合佛教,那為何佛教界大多還是會採沉默地對待,如是不就是在默許與讓他們繼續得擴展呢? 也就是他們不稱佛教,沒話說,但稱佛教,為何佛門就沒有一個機制可以反制呢?

Simon    意外的法鼓山! 自稱是心靈環保要引領社會潮流的法鼓山,卻還繼續蒙蔽、包庇犯大戒的果峻法師、及亂淫女居士領導的福智團體

http://blog.udn.com/mobile/linlawyer1956/108689695
管理


blog.udn.com

Simon    20180506大愛新聞 - 福智如得(子虛烏有)法師受訪」
https://youtu.be/yB7t-ctDtac
管理


youtube.com

Simon    20150310 福智團體前往佛光山 拜會星雲大師
https://youtu.be/RWV686QHE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