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福團沒有現場LIVE直播金女與橡可僧或馬可僧的住處,我們怎能相信他們沒做壞事?起碼拍個金的住處在哪裡,上層馬可僧又住哪裡,福智再來反駁,不是更有利.還是連這個都不敢貼出來嗎? 和福智玩久了,看多了-其實現在只需將事實公佈,避免有不知情的團外人,掉入險坑,你我責任算是已盡,至於還在裡面和稀泥的,請給予慈悲的憐憫,畢竟我們都在那裏過


福團沒有現場LIVE直播金女與橡可僧或馬可僧的住處,我們怎能相信他們沒做壞事?起碼拍個金的住處在哪裡,上層馬可僧又住哪裡,福智再來反駁,不是更有利.還是連這個都不敢貼出來嗎? 和福智玩久了,看多了-其實現在只需將事實公佈,避免有不知情的團外人,掉入險坑,你我責任算是已盡,至於還在裡面和稀泥的,請給予慈悲的憐憫,畢竟我們都在那裏過

2018.5.25


簡簡端良分享了 1 連結

2018.5.24  12:56

【福智,說謊還要借佛陀的優雅嗎??】

  最可怕的謊言,是很誠懇的說謊;最可惡的謊言,就是借佛陀的優雅來說謊。
  還記得這個什麼「親近善知識」的福智網站嗎?在本人(簡端良)於自由時報寫了一篇《福智的社會責任》後,連續以多篇文章攻擊本人,相關網站文章,不是暱名,就是假冒台大黃俊傑教授的學術地位,混淆是非,進行情緒性的攻擊,後來還導致下架,必須向黃教授道歉,這些出自五毛網軍的文章,已不具任何可信度,但為什麼還敢發文?因為金夢蓉的惡行,在梵因法師的揭露下,罪證確鑿,福智已出現動搖,才會發這麼一篇明知是說謊,卻要餵食福智人有個理由,繼續維持金夢蓉神聖地位的文章。
  連結這篇文章特別強調了揭露「金夢蓉性侵沙彌」的錄音是造假,…..
---------------------------------

    僧讚僧?福智僧破戒僧破見僧,不守戒律,一點僧格都沒有,是要讚什麼?讚他們說謊說了十七年,讚他們把金夢蓉養的這麼肥大是不是?

護持摘""行動  

用不同的釋子署名連日來一直攻擊本因法師,真是說一套做一套。只是把僧讚僧掛在網頁上。

Simon    僧謗僧共6篇,真威!

天火   只有文,沒有現場圖,沒有現場影片或錄音,沒有現場LIVE直播,福智怎麼讓我們信他們沒做壞事?

起碼拍個金的住處在哪裡,上層馬可僧又住哪裡,福智再來反駁不是更有利,還是連這個都不敢貼出來?雖然說也是可以作假啦,來以福智之反駁回給福智

潘彼得   !!能思辨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是打死不跑的。

如果我現在是福智高層,我會怎麼做,在死不認錯、誓死效忠的最高指導下,福智的手法就是粗糙的 強逼苦主簽切結書,這只能用來安定基本盤的人心罷了,大家心知肚明,孰是孰非,早有公議。

以福智的做事風格,哪容得下半句毀謗。我印象深刻的幾件事:

早期棄昧、宗達強遭受網軍攻擊,甚至以"不言"寫了一封毀謗信,說棄昧是來破壞藏傳佛教的地下組織,本人就發了一帖,用最低級的佛前立誓,讓這惡毒謠言無疾而終。

可是很不幸,過不久棄昧、宗達強就被封版了,說真的,內心無限哀戚,這樣的事竟發生在言論自由的台灣,而我們卻束手無策。

後來忽然發現有位摘金勇士簡瑞良老師,竟在自由時報公開發言,當然一陣汙衊、毀謗隨之而來,好險簡老師是硬漢,挺得住!!

梵因法師也是豁出去了,以自己的力量拚了,當然他承擔的壓力,也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明的暗的一齊來。

後來就是自然法師砍神像的事,我心裡真的糾成一團,網路上有人起鬨,一陣叫罵,還真的跑去告官,一度想將自然師繩之以法,我緊張到 趕緊聯繫自然師,他卻老神在在,還很爽朗的談笑風生,真的是篤定的修行人,聽到他的笑聲,我的心也安了。

到最後那些起鬨毀謗的人,滿鼻子灰,也供養了不少福氣包給法師。

最近,看到簡老師,為了福智的事,走在第一位,很感佩他的精神,也會一直支持他!!

和福智玩久了,看多了,其實現在只需將事實公佈,避免有不知情的團外人,掉入險坑,你我責任算是已盡,至於還在裡面和稀泥的,請給予慈悲的憐憫,畢竟我們都在那裏過,師兄姊都不是壞人,只是被美麗編織的謊話 騙了罷,迷與悟,卻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全操之在個人!!

 謝謝老版主鼓勵!


 老版主,還有本因法師依律喝斥,得來福智美國網站6篇攻擊的文章,還有暗中資助簡老師活動車、文宣等等無名英雄。感恩大家,讚嘆大家....集氣!

   彼得出現!您出國比賽回來啦!

潘彼得   有空跟您分享最近悟到的事,哈!

       搬板凳坐著等

Tom Ho 分享了 1 貼文

2018.5.24  12:56

ziran shi  金夢蓉一個女人,再淫再邪,淫邪不過那一群嗜淫上癮,還要拉盡同門共侍橫陳,惡整僧倫當家主事的這些福智無恥魔禿!
如證,如淨,如得,如俊等如字孽蟲,再不懺悔回頭,小心永沉三塗海底深輪!
佛門正信僧俗大眾,應同聲公開表態,不承認福智這些頑逆還具比丘身分!
這比等金女出面,當更具體護法護教!
故我明光寺南行學院首先聲明:
凡我寺內僧俗大眾及依我學一切弟子,堅決不承認福智是佛教團體!
其內部更無如法比丘比丘尼,若但見之不必行佛門僧俗之禮,一律默擯!
更將福智等歪理邪說視之為邪魔外道,生生世世不與其相應,甚至眼不欲見!
若有不顧佛門正義,私下來往暗地幫襯助長魔勢,不論僧俗,一律永擯!
--------------------------

Lee   金夢蓉有邪淫僧人作後盾,甚至死纏執著 要她作為上師 修邪法,福智實在難以回歸正法,莫非要等金色衰成了金婆婆 這些人才肯放下? 那是一個十多年的時間吧!

這麼長的時間所能造的惡業真是難以盡數! 這些修行人如此不智浪費人身,真是令人遺憾!

Lu    「直指狐心,切中核心,正中紅心」的分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