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若從金女才2年[2006-2008年]就可以培育出像如法那樣凶狠的鬥爭打手,與讓能幹與神氣的淨遠,也乖乖地幫她(金女)作盡不如法事,還忍氣的替金女頂罪,金女應該不是上智,是太有心機與手腕吧;當然,金女背後或有藏鏡人,幫忙出點子,也是很有可能;到2008年,金女還用2005.12李學長被擯除的案例,在新加坡,表演一次-只為警惕主事者與要他們明白”只有效忠金女,才可在福團存活”


若從金女才2[2006-2008]就可以培育出像如法那樣凶狠的鬥爭打手,與讓能幹與神氣的淨遠,也乖乖地幫她(金女)作盡不如法事,還忍氣的替金女頂罪,金女應該不是上智,是太有心機與手腕吧;當然,金女背後或有藏鏡人,幫忙出點子,也是很有可能;2008,金女還用2005.12李學長被擯除的案例,在新加坡,表演一次-只為警惕主事者與要他們明白只有效忠金女,才可在福團存活

2018.5.27


護持"" 2018.5.27

摘自https://www.dropbox.com/s/xg04kie2rz34o8a/金女是影武者_淨遠是幫兇.txt?dl=0 文字稿
第一段    金夢蓉是上智 還是下愚-
第二段    金女是影武者_淨遠是幫兇


*若從金女才2[2006-2008]就可以培育出像如法那樣凶狠的鬥爭打手, 與讓能幹與神氣的淨遠,也乖乖地幫她(金女)作盡不如法事,還忍氣的替金女頂罪, 金女應該不是上智,是太有心機與手腕吧;
當然,金女背後或有藏鏡人,幫忙出點子,也是很有可能!

*2008,金女還要再用2005.12李學長被擯除的案例,在新加坡,表演一次-只為了讓當時的福智主事者或班長等,再次警惕自己與更加明白只有效忠金女,才可以在福團存活”-
像金女這樣下三濫的行徑,其背後是甚麼心態呢? 是心虛,還是本身就是這麼一個惡質的人呢?

*如同如群或如法這樣的馬可(預科班),是在金女的指揮下,在僧團內,沒怎樣學習的,做盡壞事- 怪不得性融法師的萬言書,要這樣的申述啊!
PS:
可參閱
http://vick1015.pixnet.net/blog/post/203848890

*像如群與如法等馬可僧, 現在看來已經跟金女一樣的壯大,且他們(金女與他的心腹馬可僧) 越來越需綁在一起, 故我等現在的焦點. 好像不能只針對金女了,以金女若就此捲款隱匿,這些馬可僧應該也還不會罷休吧!

不管怎樣, 還是很希望被金女寵幸或培育的馬可僧.趕快悔改的脫離金女吧!
--------------
https://www.dropbox.com/s/xg04kie2rz34o8a/金女是影武者_淨遠是幫兇.txt…

第一段: 金夢蓉是上智? 還是下愚?
第二段: 金女是影武者_淨遠是幫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段: 金夢蓉是上智? 還是下愚?

梵因:所以我後來這樣揣摩過,我覺得老師也是被害者,對不對?她也是被空上師或是被誰誤導,然後之後呢 師父也被誤導,然後整個那個業力就糾纏在一起
證人: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上智 一種是下愚,就是老師有可能只能是受害者,另外一種是老師 反而是最厲害的
梵因:最厲害的,怎麼說呢?
證人:就是她可以怎麼講,表現出就是她是很可憐的,可是她內心其實非常勇悍,只是你看不出來的,因為為什麼,因為在破新加坡[@] 流言那一次 我就知道了,就是新加坡破流言的時候,
那個時候[@2008]不是要講李衍忠怎樣怎樣,那我也上去講嘛,

然後 我上去講了 回來之後,老師私下就比較嚴厲地跟我說,你剛剛的態度真的是不夠嚴厲,不夠兇狠,就類似如法這樣,如法不是摔東西,然後好像要揍人,什麼要把人家打斷腿,講得很兇這樣,我沒有這樣講,因為我覺得我還不確定李衍忠到底講了什麼,我只能夠就佛法的概念講那個依止法的部分,比較接近廣論這樣,但是也講的有點心虛啦,然後老師就說你剛剛那態度就是不夠忠誠,類似這樣,下來會檢討,所以其實破流言的時候,老師在後面會說,你不要這樣講,可是其實老師是會促成這一切,你知道嗎,我是後來慢慢觀察,感覺到好像會這樣,所以後來發現有很多很嚴厲的作法,其實背後老師可能都是促成者,因為他們不敢這麼作,他們一定會被老師教誡

@...> 李學長在200512,因金女的策畫下,令福團僧俗,展開對李與解二位學長的福團首次鬥爭大會”; 不想,2008,金女還要再用李學長被擯除的案例,在新加坡,表演一次-只為了讓當時的福智主事者或班長等,再次警惕自己與更加明白只有效忠金女,才可以在福團存活”-
像金女這樣下三濫的行徑,其背後是甚麼心態呢? 是心虛,還是本身就是這麼一個惡質的人呢?

又才2008,金女就已經培養出 如同如法那樣的會摔東西-以表示很兇狠嘴臉的預科班-

,2008年的如法,2006年當兵回來,跟著金女也不過2,就有這樣兇狠批鬥他人的性向,那如法到現在2018 -10年後, 那不是更不得了的X氓氣息啊!

淨明:我會覺得我的觀察跟你一樣,是後面這個,因為比如說進去比丘房間搜東西呢,就叫僧值作,老師曾經這樣跟我講過,後來呢這一次我回來 就開始處理這種事情[@進去比丘房間搜東西],然後呢 如法,他那一天回來,然後性空法師 幫我去跟他[@如法]講說,這個淨明法師說這個不行,都犯戒的喔

[@如法] 老師沒這個意思[@金女沒有說要進去比丘房間搜東西],那我[@淨明法師] 就跟性空法師講說,如法打妄語[@ 即淨明法師認為搜查僧房, 明明就是金女指令的, 但如法一聽到有人好像要怪金女, 馬上就護主的說"不是金女的意思" –如是就可知:被金女寵信的如法等馬可僧, 對金女是多擁護啊]

累積[@ 淨明法師感嘆有太多這樣的例子吧],不過這是其中一個例子,太多了啦,那個背後都是老師講的, 我知道

證人:那最後 就變成前面出來頂罪
淨明:對,下面的人頂罪

@ ….>如法真是在金女的馬可體系下,權居高位啊! 怪不得性融法師的萬言書是要呈給如法看-也就是如法從2008年會順金女之意,”用摔東西,來批李學長,就一路得金女寵的,大權在握吧!

證人:這一點,因為有一次淨遠法師他就是查戒,就是所有的房間全部搜出來,然後違禁品全部丟掉丟掉丟掉,那其實我們都沒有被告知,也沒有同意啊,然後這個做法作完以後,很大的反彈,我們班很大的反彈,結果我跑去跟淨遠法師講,淨遠法師就很無奈說,因為是淨遠法師出來頂罪,那後來他就很無奈說其實這不是我的想法,他有講這句話我有聽到
淨明:范總[淨遠] 說不是他的想法
證人:意思就是說,其實老師叫他作的
淨明:對嘛,老師有對我這樣講過啊
證人:但是他不得不承認是他作的,因為他不能把老師拱出來說,是老師要作,因為這樣老師會失人心,所以變成這些執行者在頂罪

@.....> 以前這樣神氣的淨遠,現在為了可以在福團有一席之地,要對金女這樣的奉承,真是想不通啊!

梵因:可是現在就是 為什麼如法他們幹了很多這些壞事,那上師
證人:因為其實老師培養他們當初就已經預設好了,這個老師當初有跟我講,因為我當初也就是要被培養的人,老師就預設以後要把上面都換掉,換成她培養的人

@....>”如法他們幹了很多這些壞事”----怪不得 2015年才正式在學員前露臉的如法, 就是有著一股油()- 真是相由心生啊!

淨明:為什麼?
證人:因為上座這些老的人的想法,不好怎麼講,不好溝通或者是說她說類似不聽話這樣,但她不會講那麼難聽,老師的修辭都是很好聽,老師就說因為這些人他們的依止法的問題,或者說太自我,太那種我執太重了,或怎樣,所以要換成是這些依止法比較好的
淨明:對嘛,那她的依止法就是這種概念嘛
證人:對啊,就是完全要聽她的
淨明:就完全是違背傳承的說法,她用依止法來整個調整,整個她,她要怎麼去調理這個團體的,完全用依止法全部就綁住,必須聽她的
證人:那這個跟很多什麼日宗仁波切 他們講的那個依止法概念 是完全不一樣
淨明:對啊,我們就是聽日宗仁波切才知道,啊依止法是這樣的啊,才醒過來的啊
證人:那其實依止法本來就是這樣,只是我們以前可能聽太多那個就是完全
淨明:有問題的
證人:然後一直拿克主杰啊,密勒日巴那種那一套,那其實那一套都是很高層次的,並不是對普遍所有的依止法,而且他們抉擇的師長是具相的 他們才可以這樣子,前面一定是先抉擇過
梵因:所以你是覺得說上師其實用空上師啊,用這些各種方便善巧來鞏固她自己就對了
證人:類似這樣啦
梵因:不擇手段
證人:就是我覺得這過程 就算一開始可能初發心好,到最後可能都偏失掉
梵因:那像如法、如群他們幾個,出那麼多紕漏,上師也說要把他們下掉,可是為什麼上師都下不掉

@.....>想到金女以前常說,早期的甲乙丙班的預科班,是多辛苦的,8年學完[2006+8=2014年完成]五部大論,然實際上如同如群或如法這樣的馬可(預科班),是在金女的指揮下,在僧團內沒怎樣學習的,做盡壞事- 怪不得性融法師的萬言書,要這樣的申述啊!


證人:那只是做給大家看而已,不用他們 她根本沒有辦法立足
梵因:利用他們就對了
證人:她必須要用他們,她才能夠在僧團立足,縱使她可以生病 完全不管事情,也可以立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