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金夢蓉,你給我滾出去!」當初看到翔舟旅行社與地下電台相同的造神描述,不以為意,直到收到爆料-福智法師授課影音,也說出這段故事,才警覺這一切,正是金女從上對下,造神的手法-透過金女再到法師,再到各班級資深幹部(一般廣論學員,還沒機會直接聽到),一脈相承的造神手法;”你給我滾出去”難道你沒看見後面排隊的遊客嗎?你已經在這裡二十分鐘了,還不趕快出去!」


「金夢蓉,你給我滾出去!」當初看到翔舟旅行社與地下電台相同的造神描述,不以為意,直到收到爆料-福智法師授課影音,也說出這段故事,才警覺這一切,正是金女從上對下,造神的手法-透過金女再到法師,再到各班級資深幹部(一般廣論學員,還沒機會直接聽到),一脈相承的造神手法;”你給我滾出去難道你沒看見後面排隊的遊客嗎?你已經在這裡二十分鐘了,還不趕快出去!

2018.5.7 



「金夢蓉,你給我滾出去!」當初看到翔舟旅行社與地下電台相同的造神描述 不以為意,直到收到爆料 這福智法師授課影音 也說出這段故事,才警覺這一切 正是金女從上對下 造神的手法。

透過金女再到法師,再到各班級資深幹部(一般廣論學員 還沒機會直接聽到),一脈相承的造神手法。

翔舟旅行社造神
上師就是在此 體悟到【煩惱滾出去】的寺院

地下電台造神 [福智金鬘.師承]五台山系列 ~ 你給我滾出去! ~ 一代宗師[福智接班.真如本性]
http://95mymaster.blogspot.tw/2018/03/blog-post.html

「菩薩頂」

前面說到菩薩頂,菩薩頂是位於海拔1800公尺高的五台山中臺龍頭位置的建築群,寺名為「大文殊寺」或稱「菩薩頂寺」,傳說因為往昔文殊菩薩曾經在這裡講經說法過,所以稱之為「菩薩頂」。它除了是五台山上最大的一座喇嘛寺外,也是一座皇家的寺院,聽說順治帝來過五台山五次,乾隆帝來過六次,朝禮菩薩頂都是其中的重要行程。
「你給我滾出去!」
真如老師老師來到了五台山之後,得到許多善知識的攝受與協助,她到現在 還是十分地感恩這些善知識大德們!

但是,畢竟想尋找的善知識還沒找到,內心依然處於焦急、彷徨、無助的狀態,而也有許多人,無法理解這個小居士的想法與行為,認為她只是杞人憂天,庸人自擾罷了。

真如老師是一位非常虔誠皈依三寶的佛弟子,凡有遇到任何困難,總是會到佛像面前祈求。                 

這次,也不例外。
記得那天,是山西九月的早秋,天氣顯得有點濕冷,真如老師獨步往大文殊殿的方向走去,靜靜地思考著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她走到文殊菩薩像的面前,很認真地祈禱著……

「文殊菩薩啊!弟子某某,不知道是什麼業力阻隔著,讓弟子一直無法跟自己的上師相遇,又遇到許多障礙,總是有人不理解我,還會被人家欺負,心裡受不住啊!

「文殊菩薩啊!祈求你慈悲開示給弟子一條道路,能夠讓弟子趕快找到上師,弟子也不希望整天煩煩惱惱的,學習佛法應該是要開開心心的才對啊」真如老師默默地念著,整個殿堂裡鴉雀無聲。
「學習佛法應該是要開開心心才對啊,怎麼辦呢?……

「滾!」忽然,一聲巨響像霹靂一般打下,迴盪在真如老師的耳畔。
「滾?」
「啊!對啊!要讓我心中的煩惱滾出去,改變外境沒有用啊!太感謝文殊菩薩的加持了!」

真如老師恍然大悟,文殊菩薩的法語,有如一道燦爛的曙光,照破了內心的黑暗,頓時感到渾身清涼。

這時從大文殊殿的一個角落裡,一陣腳步聲傳來了……會是誰呢?

真如老師抬頭一望,一位威儀庠序的老和尚走了進來。
「哇!太好了!文殊菩薩親自現身來指導我了!」真如老師非常歡喜地想道。

「滾!」老和尚大吼。?」


你給我滾出去!難道你沒看見後面排隊的遊客嗎?你已經在這裡二十分鐘了,還不趕快出去!

真如老師往後一看,她後面站著長長一排頭戴紅色鴨舌帽,手拿著小旗子的旅客。導遊如釋重負地站在老和尚旁邊,這些旅客們則是怯生生地低著頭,深怕也給守殿的香燈師罵了。

這時的真如老師,並沒有因為被老和尚突然責罵而感到生氣,心中只充滿著對老和尚的感恩。真如老師趕緊從拜椅上起來,跑到老和尚面前又磕了一個響頭後,歡歡喜喜地從文殊殿裡倒退出來。

回到房間的路上,真如老師像個種花人一樣
真如老師聽到那一聲「滾」後,心裡豁然開朗了許多,她感受到文殊菩薩很大的加持!或許那一聲大喝,真的打進了她的心裡。

是否真的是文殊菩薩送給她的禮物?我不知道。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如同常師父所說:「佛法從恭敬中求。

這個故事,常常讓我想起,或許善知識及諸佛菩薩都時常在我的身邊。而真正缺少的是我自己的努力,如果沒有一顆一心尋求善知識、一心求道的心,縱使諸佛降下天大的加持,自己可能也感覺不到…...
五臺書生

-----------------------------

   連文殊菩薩都看出妳是個孽障了!還不滾!滾!滾出福智,聽到沒有?!

護持摘""    半夜在寺廟外大喊大叫,還自讚功德?

Yin Sun   大概fz人又曲解文殊菩薩的密意了!要知道,煩惱是沒有腳,沒辦法滾出去的啊!無自性的煩惱用滾出去來形容?到是她有腳有肉身,用滾出去很客氣了啊!

Simon    文革時期許多高僧大德或遠離大陸,來台灣就有那麼多的大師,或還俗隱姓埋名,

或像虛雲大師被紅衛兵好幾次打得半死,有一次太嚴重去了一趟兜率天,

或是六祖慧能的金剛不壞身被破壞,事後被法師(忘記名字)偷偷把打破裂的骨頭藏在土中做記號,

或是如夢參老和尚不願還俗入監服刑,後發配勞改。
金夢蓉請妳交代去五台山的人、事、時、物、地,妳的同修及師父等,否則我們一樣對此造神嗤之以鼻~

如今的五台山或是其他菩薩道場,我去過幾次的普陀山,一年比一年變得更商業化,那是一個標準的觀光景點,請福智不要硬把五台山跟金夢蓉神話加在一起,不要再騙人了~

Simon  文革及之後,廟裡被燒 被破壞很大,官方會留下官派出家人,到現在若有出家人去廟裡打卡上下班,也不足為奇!
當然也不能抹殺如夢參老和尚大德們努力,他從改革開放後很用心恢復佛教的宗風.....
但金夢蓉的神話歷史,實在不可考,如同如證如俊在2008年一直幫大師兄造神,2013開始幫接班人造神,太多地方有破綻,一問都不攻自破!

Warren    我懷疑老和尚會這樣當眾叫她滾嗎? 是影射古剎裡的老比丘沒修為? 就算真是叫她滾,那也是因為她阻礙了後面的人群參拜吧,難道不該反省自己太不為他人著想了嗎? 似乎許多陸客都有這種習氣,本來就該改善的。
當然,也不排除是老和尚很有道行,看出了她的底細,大聲叫她滾

天火   這故事也太牽強附會了,黑白牽...

Yo    應該是老和尚修行好看出她是魔女,所以叫她滾。

護持摘"金"    「金夢蓉,你給我滾出去!」
---------------------

    十萬青年 十萬軍~喚醒知識青年的世界責任!
2018
49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
「讓你成為帶給世界溫暖與希望的人」
你會和全新的自我相遇
你會開發心的超能力
你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擁抱世界,成為燦爛的自己!
6/5
報名截止!
時間:8/17(四)~ 8/20(日)
地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營隊全程Free!(自付車資即可)
課程、營隊花絮、報名,請看這裡
http://bwyouth.org/camp管理


crm.bwfoce.org

  中共口號都出來了

Simon   要去打仗嗎

   可以喔!

   如果大家各開一台小發財,不小心在門口出車禍,遊覽車上的人看到,是否就暴動了?

    會不會到時候簡教授直接停一台在門口...

Simon   嗯,大家來捐油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