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福團黃主委現在是金女最信任的唯一顧問嗎?至於性景又是被誰選上”當福智的作策略者”呢? 是被金女選上當”做策略”的僧才,還是福智僧眾選出.然不管是金女選出或僧眾選出,對黃主任來說,性景竟都不合格當福智之作策略的僧才!這是為什麼呢?


福團黃主委現在是金女最信任的唯一顧問嗎?至於性景又是被誰選上當福智的作策略者? 是被金女選上當做策略的僧才,還是福智僧眾選出.然不管是金女選出或僧眾選出,對黃主任來說,性景竟都不合格當福智之作策略的僧才!這是為什麼呢?

2018.7.13


2017.7.12

[節錄]

這些老師[@園區老師] 全部被約談,因為他們(視訊被[梵因法師]點名的人-@ 馬可核心僧-如群/如法/如吉/性景/….)被我打了,就要報復,把我講話的錄音帶全部調出來,然後這些[園區]老師 全部被約談。

那一天下午,第二次視訊,她
[@]就找我跟性長法師去,
然後就很生氣問我:「你為什麼講說你要被上師
[金女]關起來?你這樣講會讓很多人對我沒信心的。」就是破壞她的名譽,然後就一直罵、一直罵。(以下省略,詳細內容後續適時貼出)

第三次隔天又視訊,對象是所有的老法師,三十幾個在湖山視訊,對他們講說:「哎呀!現在團體有點亂啦」因為那時候是真的有點開始亂了。這是上師[金女]親口說的,

而且還打電話給黃主委說:「梵因法師、性長法師現在氣勢太強了,僧團現在很亂,怎麼辦?」

黃主委回答她:「現在妳自己要面對現實吧?」

可見她那時候心是很慌的,已經意識到這個危機了,黃主委也幫不了她了。

@....> 黃主委現在是金女最信任的唯一顧問嗎?

********************


2018629 星期五

[節錄]


黃主委:對!所以我跟那個做策略那個法師叫性什麼?

(法師:性景)

: 性景法師。我說性景法師:「你對福智都不了解,你如何做策略?」

23.
黃主委:我問性景法師說:「你敢做策略嗎?」
法師:他怎麼回答?

:[性景] 我沒辦法,我被選上啊!我只能硬著頭皮做。

…..

那個組織圖滿怪,哪有人公關管 又管 什麼都管,你什麼都管你甚麼都成辦不了,那他[如偉]跟性景法師拚了命要做事,拚死也沒有用!當你的資糧不夠,你拚了命你..... 
@....>性景是被誰選上當福智的作策略者”? 是被金女選上當作策略的僧才, 還是福智僧眾選出.

然不管是金女選出或僧眾選出,對黃主任來說,性景都不合格當福智之作策略的僧才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