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應該給王子承、龍千玉、曾心梅、黃乙鈴、郭喬伊、施易男,看一下日本搖滾之王Tishri 受邪教洗腦虐待、淪為斂財工具的自白,逃亡要趁早,趁金女還沒把錢用光的時候; 如證、如俊、淨遠等,長年洗腦僧俗二眾,常師父=金上師=宗喀巴大師,福智人信了,想要淨罪集資,他們高層就想方設法予取予求!他們要了你的錢,也要了你的身心靈!


應該給王子承、龍千玉、曾心梅、黃乙鈴、郭喬伊、施易男,看一下日本搖滾之王Tishri 受邪教洗腦虐待、淪為斂財工具的自白,逃亡要趁早,趁金女還沒把錢用光的時候; 如證、如俊、淨遠等,長年洗腦僧俗二眾,常師父=金上師=宗喀巴大師,福智人信了,想要淨罪集資,他們高層就想方設法予取予求!他們要了你的錢,也要了你的身心靈!

2018.7.25

Jing Xin Wang 分享了 1 貼文

這篇日本搖滾之王Tishri 受邪教洗腦虐待、淪為斂財工具的自白,
應該給王子承、龍千玉、曾心梅、黃乙鈴、郭喬伊、施易男⋯⋯他們看下,逃亡要趁早、趁金女還沒把錢用光的時候

換日線 Crossing說這專頁讚
2018.722日上午8:00
【難以抽身的「洗腦」地獄】#週末分享外站文章   
曾立於搖滾樂界頂點的 XJAPAN 主唱 Toshl,有長達十二年的時間,淪為邪教團體 Home of Heart 的斂財工具(至少被搜括了十億日圓)、任憑其擺佈(不但一舉一動受到監視,更協助其招收信徒)  
為何他會失去一切、淪為邪教的斂財工具?
  
X JAPAN是我所嚮往、拚命爬上去的搖滾巨星寶座,在日本也獲得一定程度的地位與名聲。我原本以為這麼一來就可以回饋父母與家人,然而結果卻完全相反——我陷入不相信家人、不相信朋友,甚至是不相信自己的狀態。回過神來,周圍只有問題不斷地蔓延。最後,我心中也出現了一道與團員之間的鴻溝。」
  
閱讀本文,聽聽 Toshl 的故事

-----------------------

Helen    如果自己拒絕面對攤在眼前的事實,旁人也難幫忙。我們都快喊啞了,就看他們的福報因緣了

    被洗腦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因為洗腦中會讓人覺得飄飄然,而且自我感覺良好~~
只有勇敢爬出險境的人才能體會箇中滋味
祝福大家能夠早日看清,福智法師們從頭到尾利用日常老法師的福報,幫助金女,進行洗腦,以及利益糾葛的惡劣行徑

Simon    如同吃嗎啡

天火   這個有書喔,書名《洗腦》,兩年前就看過了,看完覺得邪教好可怕...
當人們遇到人生徬徨的時候,總是會想要找到心靈上的寄託,而這時就是被邪教入侵最容易的時候,這種時候邪教的手就如同黑暗中那唯一的光芒,會讓人彷彿獲得了救贖,卻不知那是入地獄的開始。

Simon     我想到如證、如俊、淨遠等,長年洗腦僧俗二眾,常師父=金上師=宗喀巴大師,福智人信了,想要淨罪集資,他們高層就想方設法予取予求!他們要了你的錢,也要了你的身心靈!__________________
我完全沒有發現他們的背叛。
他們長年以來不斷地欺騙別人。這在某種意義上,比「殺害他人」的行為更加殘暴。
他們無止境地反覆操控人心。這就是「洗腦」的可怕之處。
被洗腦的日子長達十二年。我在這裡寫下所有的真相。──Toshl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1874884816149601/
大家都怕金夢蓉的空上師,遇到他連空上師都要滾一邊去!洗腦還是集體催眠?神棍們沒得混了

Jackie   .....那位班長也教我:只要看上師跟師父寫的東西就好,不要看那麼多其他的書...

天火    這種模式衍生下去,會變成福智人對自己小孩的教育模式,會覺得除了福智的以外,都是不好的、污染的、沒有意義的,小孩不理就會用父母權威壓制,或者威脅利誘,甚至強迫小孩去青少年班、大專班、青廣班、廣論班,這個才有意義,想讓小孩符合他自己心中想要的模樣,去上這些班 就變成自己管不了 給別人管的手段,別小看這個觀念想法的衍生問題。

Jackie    以前接觸過另外一個宗教也是類似如此,那是創價學會,自稱是只要唸<南無妙法蓮華經>就會成佛,也是跟我說只要看<御書>就好,不要看哪麼多亂七八糟的書。
因為我是好奇寶寶,提出問題把那朋友問倒,為了讓我閉嘴,所以叫我只要看御書。
同理來證,是不是怕我們書看多了,提出問題讓他們無法回答,為了讓我們閉嘴,所以只能看它們規定的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