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金女說她小時候,煮十六道菜,宴請小學的老師-金女將台灣的福智呆胞的智商,到底歸在幾分呢? 為何她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說出如是離譜與沒有相關內容的話呢? 被研討班班長拿出來研討-金女是如何做出這些菜的? 因為平時持續的,細微的,如理的觀察,還拿來套經教義理; 金女2個小時煮出16到菜,那就是平均7.5分鐘要變出一道菜來-這不就跟她唬常師父說,常師父可活到120歲一樣


金女說她小時候,煮十六道菜,宴請小學的老師-金女將台灣的福智呆胞的智商,到底歸在幾分呢? 為何她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說出如是離譜與沒有相關內容的話呢? 被研討班班長拿出來研討-金女是如何做出這些菜的? 因為平時持續的,細微的,如理的觀察,還拿來套經教義理; 金女2個小時煮出16到菜,那就是平均7.5分鐘要變出一道菜來-這不就跟她唬常師父說,常師父可活到120歲一樣

2018.7.3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33427886893107/

德偉分享了 1 連結


以下這種大嬸拉聒陳穀子爛芝麻的廢話,也能當開示?八七學員們還要研讀有什麼密意?
真如老師說公案:
【自己小的時候煮十六道菜宴請小學的老師。】
⋯⋯ 更多
---------------------------

     真的、我聽了、最沒水準的、最無知的、像是鄉下沒水準的婦人、沒讀過書的歐吧桑講的話,我隨便找個鄰居歐巴桑都講的比他好、這樣的她、讓那些比丘禮拜、真是顛倒佛法、那這些比丘是中毒了、不然不會禮拜這種沒知識的女人、悲哀、可憐、沒救了這些比丘。

Simon    聽聽當了17年住持如何把金女造神,我也聽了前後5年,越聽越火大!
把他造神的話對照金女沒有水準的話....實在很諷刺~

Pan    眼障 耳障 福不夠啦  才會遇見他們這樣的老師


    法藏法師:「...其實真正有道德的人,他不會自吹自擂說我有道德,甚至於天臺宗還講要怎麼樣?要縮徳露疵,縮自己的道德,漏自己的瑕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_3er4SG1Oo
8
16秒開始

   怎麼賺錢才能「千穩百當,最快速、最圓滿、最省事」?? 看看金大媽這個詐騙集團就知道.

    詐騙也要講究次第圓滿 詐騙的意樂 加行 究竟 圓滿 前面那麼多年沒露臉 不敢公開面對學員 這都還是是在前行的階段 讓你們通通變成魔子魔孫才是究竟圓滿的

Sling     垃圾,最好有人的家每天都剛好有16樣的菜在備著。16樣菜從洗到切到煮到擺盤我tm相信你兩小時內可以做好。講的人沒腦,聽的人也跟著腦殘。這種fz還有人繼續跟隨我都醉了....基本分析都不會。


Simon    她平均7.5分鐘要變出一道菜來!
就像她唬常師父說,師父可活120歲一樣....

護持摘金

金女將台灣的福智呆胞的智商, 到底歸在幾分呢? 為何她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說出如是離譜與沒有相關內容的話呢?


Kaiser    東北宴客確有煮雙八餸的,我幾年前吃過,屋主連媳婦女兒三四個人搞一個早上,也不可能光請一個人吃。
退一萬步就當故事真吧
她家厲害了,常備那麽多材料,可以煮16道菜!
有冰箱 嗎?
下田拔菜摘瓜?
還是劏雞殺鴨?
叫母雞趕緊下蛋?
有菜牌欣賞嗎?
她爸是教書還是開餐飲的?
講大話不害羞


Simon    這下她吹牛吹大了,最好她說是空上師變出來的!

   我覺得她已經頭殼壞掉了 老是講一些不合邏輯的東西 還以為大家會當作神蹟在讚嘆

    而且還被研討班班長拿出來研討 她是如何做出這些菜的?因為平時持續的 細微的 如理的觀察 還拿來套經教義理 我暈....!要杜撰這種公案 我一天可以掰出一打

Simon     她是見光死,最好如證如俊淨遠盧等,再把她藏起來好了!

    對呀 藏起來就真的是在示現...密意

Simon     管宇宙 如證說當初差不多只有十個人知道,就那十個人決定了樓歪福智的未來~
那時候金女他答應師父要照顧台灣的學員,現在走的走,關的關.....重棒攻擊梵因及淨明法師,音檔證人及本因法師,有二心的學員還會清黨,請人走路,她就是這樣照顧的....


天火    如果研討班拿出來研討,就可以打臉他們了,拿出各種證據和史料打臉

    造神造到變成神經病了!

    以我的經驗來看 就算有人會在研討班質疑 班長也會用這個我們沒有親見 無法討論給你帶過去

    這個就好比一個人說你是神 你不會相信 幾萬人都把你當神的時候 你就真的以為自己是神了 例如紫衣神教的那位既感恩又讚嘆的濕父

研討班的幹部培訓班都有SOP 可以對應學員的各種質疑 每一個執事都會拿這套來回應你

溫     講的沒有內容、沒佛法、到底再講什麼,這樣的人也這麼多人追隨、甚至比丘也跟隨她、

Chu Feng 不知女騙子後來有沒有也幫老師洗腳,呵呵。希望她老師一切平安,全身而退。我老師常師父一去吃她的菜,就再回不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