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常師父說 “你在這裡好好學習 這才是真正的能夠孝順到自己的父母..... “ 這話在金女帶領的福團,還通用嗎?即已經歷經21-22年的橡可僧或馬可僧的如吉,真的還會這樣想嗎; 聽說如起在湖山身患怪病,還有服用抗抑鬱劑-有知道詳情的嗎?


常師父說 你在這裡好好學習 這才是真正的能夠孝順到自己的父母..... “ 這話在金女帶領的福團,還通用嗎?即已經歷經21-22年的橡可僧或馬可僧的如吉,真的還會這樣想嗎; 聽說如起在湖山身患怪病,還有服用抗抑鬱劑-有知道詳情的嗎?

2018.7.12


福智僧團如吉法師——孝順父母最好的辦法

一開始進鳳山寺學習的時候,我非常不適應僧團。 那段時間其實師父給予我很大的鼓勵跟支持。 我曾特別被師父找到辦公室, 師父問我:「預科營結束了,你要不要繼續留下來,待在僧團?」 我說:「師父,我想要回家孝順父母。」.[PS:後文沒有謄寫出來]
--------------------------
影帶中 有說

常師父說 你在這裡好好學習 這才是真正的能夠孝順到自己的父母..... “ 這話在金女帶領的福團,還通用嗎?

即已經出家21-22,且是橡可僧或馬可僧的如吉,真的還會這樣想嗎?

*****************


2018.7.12
聽說如起在湖山身患怪病,還有服用抗抑鬱劑

….> 有知道詳情的嗎

http://jinmou.pixnet.net/blog/post/8545470-如起法師
以前的如起

---------------------------------------

    怎樣?吃醋嫉妒憂鬱得病了?…..抑或是失去利用價值,被甩了書讀那麼高有什麼用?遇到破瓦還不是破功?
就承認自己被利用就好了,沒什麼好責怪自己的,不要憂鬱了,勇敢走出來,跟我們一起摘金 就會好了


    如果一個對的團體,怎麼會讓那麼多人得到身心方面的疾病?
會生病也好!表示還有良知會思考,還有救,趕快勇敢離開吧!不要再為了面子死撐在那裡,真的輸掉很多了,認賠出場吧!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