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傻傻地就把孩子送進福智集中營裡去;園區學生數減少的原因,觀察有二,一則福團事件曝光,二則,先傳出園區要自負盈虧的說法-學費在兩年內,調漲後,翻倍,學費翻倍下,人數也大約減半-這該歸咎金女撈錢太兇; 園區自負盈虧,不仰人鼻息,時間久了,學校會趨向正常的減少人數了;園區裡面,讚嘆上師(金女)的劣習不改,什麼雞毛蒜皮的事,都要感謝師父,金女的加持,這很難找到良好的師資


傻地就把孩子送進福智集中營裡去;園區學生數減少的原因,觀察有二,一則福團事件曝光,二則,先傳出園區要自負盈虧的說法-學費在兩年內,調漲後,翻倍,學費翻倍下,人數也大約減半-這該歸咎金女撈錢太兇; 園區自負盈虧,不仰人鼻息,時間久了,學校會趨向正常的減少人數了;園區裡面,讚嘆上師(金女)的劣習不改,什麼雞毛蒜皮的事,都要感謝師父,金女的加持,這很難找到良好的師資

2018.7.25



Jing Xin Wang 分享了 1 貼文


這篇日本搖滾之王Tishri 受邪教洗腦虐待、淪為斂財工具的自白,
應該給王子承、龍千玉、曾心梅、黃乙鈴、郭喬伊、施易男⋯⋯他們看下,逃亡要趁早、趁金女還沒把錢用光的時候

換日線 Crossing說這專頁讚


【難以抽身的「洗腦」地獄】#週末分享外站文章
  
曾立於搖滾樂界頂點的 XJAPAN 主唱 Toshl,有長達十二年的時間,淪為邪教團體 Home of Heart 的斂財工具(至少被搜括了十億日圓)、任憑其擺佈(不但一舉一動受到監視,更協助其招收信徒)
---------------------

  這好比園區老師說電腦電視會汙染學生心靈一樣, 每回寒暑假完, 開學時都會調查誰最聽話, 都沒碰者還有獎狀可拿,

我家也這麼做, 我不喜歡這種負面說法, 換個方式告訴小孩, 小孩還在成長階段, 身材體型都在變化, 眼球也在變化, 近距離看書看電視, 眼球長時間受肌肉擠壓, 定型就無法矯正, 少看電視 少看電腦就好.

Jackie   .....那位班長也教我:只要看上師跟師父寫的東西就好,不要看那麼多其他的書...

天火    這種模式衍生下去,會變成福智人對自己小孩的教育模式,會覺得除了福智的以外,都是不好的、污染的、沒有意義的,小孩不理就會用父母權威壓制,或者威脅利誘,甚至強迫小孩去青少年班、大專班、青廣班、廣論班,這個才有意義,想讓小孩符合他自己心中想要的模樣,去上這些班 就變成自己管不了 給別人管的手段,別小看這個觀念想法的衍生問題。

Jackie    以前接觸過另外一個宗教也是類似如此,那是創價學會,自稱是只要唸<南無妙法蓮華經>就會成佛,也是跟我說只要看<御書>就好,不要看哪麼多亂七八糟的書。
因為我是好奇寶寶,提出問題把那朋友問倒,為了讓我閉嘴,所以叫我只要看御書。
同理來證,是不是怕我們書看多了,提出問題讓他們無法回答,為了讓我們閉嘴,所以只能看它們規定的書...


  有一現象, 我一直很好奇, 小孩進入園區後, 除兩次懇親日外, 其他日子規定不能看小孩, 此規定是否可解讀成福團認為家長也是汙染物啊!!我不管這規定, 想方設法不讓小孩在園區看病, 寧願跑一趟, 載出來外面看醫生

天火   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那懇請日 感覺就像學校有長官來視察的情況...
平常不讓家長來看小孩,比較可能是怕什麼被捅破吧,像出家或去僧團見習這種的又或者這樣比較好思想控制,又或者怕孩子見了父母就分不開了,會想要回家,甚至哀求父母幫自己轉學,又或者怕家長知道園區並不如宣傳的那樣完美,又或者怕家長知道孩子被霸凌、被欺負等人際問題,應該有很多種層面。

    希望經由摘金不斷電的一直揭發惡行的壓力下,孩子們在園區的生活環境和教育品質都能提升!
祝福那些暫時無法離開的孩子們都能得聞正法,永離相似教法

   去年剛爆發福智事件時 聽到園區的孩子們大部分都有蛔蟲寄生蟲,和肺結核,這裡是非洲還是什麼落後國家?
這裡是台灣耶!福智園區是什麼可怕的地方?怎麼會有人肚子裡有蛔蟲、寄生蟲?真的很噁心

Lu    離寺僧人也爆料僧團也是傳染病一堆,肺結核,B肝,皮膚病...從沒斷過,應是淫金與橡可僧淫業滿盈的惡報,牽連全僧團,執事僧還幫忙掩蓋病情,蒙騙加國與台灣政府!

天火   園區孩子那些傳染病會不會是被法師們傳染的?他們接觸最多的,除了園區的老師外,就是那些法師了。

Lu    感染肺結核很多,且會把患者藏起來,甚至偷送上飛機!

   我們這裡偏鄉地區,每學期都有蛔蟲鉤蟲寄生蟲糞便檢查,園區裡面怎麼可能沒有這麼做呢?

   肺結核是法定傳染病,經通報都要全面檢查,否則很容易擴大疫情!

   父母捐這麼多錢,做這麼多淨罪集資的事,卻讓自己的心肝寶貝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真的情何以堪??

Jackie   記得看一些談話音檔裡面,有提到日常法師好像就有肺結核。
當還在廣論班時,聽到班長那一臉殊勝表情,提到園區的教育:
那些生活自理之類還能接受,但是學生必須要是廣論家庭、老師也必須要讀廣論、一學期只能見家長二次......
雖然本身沒子女,但全然不能接受,不知道那些家長是被佛門夾了,還是被禿驢踢傻了,就這樣傻傻把孩子送進福智集中營裡去。
那班長自己有一兒一女,兒子他說不用他擔心,但女兒聽他口氣不好管教,有打算送她進園區讀書,但女兒死活不肯。
也是曾聽說;黃乙玲也是因為女兒不好管教,所以把她送去園區讀書。

   在小孩們就讀約十年期間,沒聽過有寄生蟲或肺結核病,不過,流行感冒常見,學校也怕大流行,所以一有學生感染,就會單獨睡在特別的房間,若病情嚴重,會請家長帶回,另外,搞怪不服管教的,也會請家長帶回去一段時間

    為什麼沒有人挖園區內幕消息出來救救那些孩子?
不知情的父母還以為有法師帶領受三寶恩澤,孩子們都是龍鳳呢!真是自欺欺人

Lu     怕政府查會阻礙教法建立

    真的少來這一套了!福智是自欺欺人的大騙子!

   個人觀察,園區最主要的問題,是進僧團的前期單位,而且年齡越小就進園區,出家的比率約高,我反對小孩進園區,所以當年我與我家師姐折衷的辦法是小孩必須國小畢業且思考後願意進園區的條件下,我就同意,我持的想法是國中階段,小孩已進入思考期(叛逆期),較不易思想受控制,提供給有此困擾的家長叁考,再則,就是小孩容易單線思考,自我感覺良好,這點須留意,好聽的話聽久了,容易輕飄飄

  最後聊一下學生數減少的原因,觀察有二,一則福團事件曝光,二則,先傳出園區要自負盈虧的說法,然後學費在這兩年調漲後翻倍,學費翻倍下,人數也大約減半,可歸究於金女撈錢太兇。園區自負盈虧,不仰人鼻息,時間久了,學校會趨向正常人數少一半,老師自會反思,接下來我要觀察的方向是,園區行政單位該傷腦筋的不是學生,而是老師,順帶一提,對於開班數減少,園區說是新老師難請,我覺得要嘛學生不來,要嘛老師跑掉,當然開班數減少


   園區裡面,讚嘆喪蝨的劣習不改 很難找到良好的師資!

   這話沒錯,好像口頭禪一樣,什麼雞毛蒜皮的事,都要感謝師父,感謝上師的加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