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金女綁架福僧,對信眾予取予求的事例; 金女讓福僧吃苦受罪,乃至生病的,拍成宣傳影片,只為可以因此多收到一點捐款-這種利用福僧斂財的行為,可惡至極啊! 淨遠現在竟然還在作”P島房地產”的副業 – 想,他現在大概已經移民成功,且在P島有一定的房地產,不然,為何學員,作這樣的私底下民調-即誰要在P島買地建屋的呢!還是金女在P島,實在買太多地,現在要脫手賺一筆啊!


金女綁架福僧,對信眾予取予求的事例; 金女讓福僧吃苦受罪,乃至生病的,拍成宣傳影片,只為可以因此多收到一點捐款-這種利用福僧斂財的行為,可惡至極啊! 淨遠現在竟然還在作P島房地產的副業 ,他現在大概已經移民成功,且在P島有一定的房地產,不然,為何學員,作這樣的私底下民調-即誰要在P島買地建屋的呢!還是金女在P,實在買太多地,現在要脫手賺一筆啊!

2018.7.16


2017731 星期一

哀鴻遍地呀!fz僧俗到底在造什麼共業? 

匿名2017731日 上午2:02 

這個團體我待了幾年,只能算是資淺,但對於強迫中獎-皈依上師這件事,實在無法入心。所以我並未當順民皈依接班人,只能說我智慧不夠,資糧尚淺、根器不足。

xx法師在去年[2016]某營隊回答 內地廣論同學提出關於依止法(上師)的問題 也回答說觀察一段時間後 內心稱許後 才皈依 也是可以的,跟法王的回答不謀而合,他說自己對師父也是如此的,現場起碼有一、二十人都有聽到。

而我幾年前,一進廣論班,對師父事蹟生平及鳳山寺在那裡 都不知道,班幹部就每次上課都要討論贊頌意涵、要皈依上師(我當初還以爲上師就是師父,好在沒多久 我就知道是另有其人

接下來就宣傳:什麼上師[金女]P島救...小動物、馬、牛上師身上有戒香香味都能在班上廣為宣傳,

@.....> 從這裡就看出-金女的跟班是多惡劣,只宣傳金女的功德-又因為金女實在沒有甚麼功德可說,只好幫出金女救了什麼動物,或金女身上的香水味為戒香-這群金女跟班的福僧,真是對得起自己那身僧袍與信施嗎?

[原文]

我何其有幸被選中去參訪P島,也不知不覺供養了近20萬元[PS:20萬人民幣,相當於100萬台幣],還沒有收據

我是難過同情臺灣的小朋友(小沙彌)及年輕人(預科班)在那數千里北方之外苦寒異郷吃苦,要學弘宗大師教法 需要花那麼多信徒供養的錢 坐飛機去那裡學嗎?

@...> 福團只因為撰文者有錢,就讓他優先到P島參觀,被金女帶出的跟班,真是勢利啊!

[原文]

還拿小朋友吃苦受罪、在當地沒有保險 生病了 也沒錢看醫生(太貴了)、有法師積勞成疾過世 諸如此類都當作宣伝影片,我真的很難過同胞在異地受苦,如果我的棉薄之力可以有用於改善他們生活那也ok

@....> 金女還敢用這招-即讓福僧吃苦受罪,乃至生病的拍成宣傳影片,只為可以因此多收到一點捐款-這種利用福僧斂財的行為,可惡至極啊!

[原文*]

*接著還去看鬱金花園、

@...>2017,P島的福僧,還種7萬朵鬱金香(PS: 有學員到P島現場, 聽到當時實際上30萬朵鬱金香) 慶祝加拿大150年國慶.

https://www.facebook.com/Theson.of.thesunking/videos/1283745758346487/

《僧團之美》~GEBIS僧侶慶祝加拿大建國150週年活動
位於愛德華王子島的《大覺佛學院》,經由法師用心的栽種,蘊育出 70000株色彩繽紛的鬱金香,讓島上的居民共享這美麗的景緻。

*接班人湖邊別墅、

@.... > 金女的別墅[橡木屋]是在湖邊,那不正是在現在傳燈寺的旁邊,以傳燈寺的藍圖中就有一個湖

*接班人父親的雙棟高雅海邊別墅

@.....> 聽說金女的父親再娶,故金女的繼母跟著金女的父親,現在應該是很以金女為傲吧! 以他們憑白得不但移民加拿大,還住在雙棟(雙拼)高雅海邊別墅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x遠法師神秘私底下 民調有沒有人要在P島買地建屋 可以計劃團購...

@...>淨遠現在竟然還在作P島房地產的副業 ,他現在大概已經移民成功,且在P島有一定的房地產,不然,為何學員,作這樣的私底下民調-即誰要在P島買地建屋的呢!

還是金女在P,實在買太多地,現在要脫手賺一筆啊!

*以上這些誏我覺得我不知是去旅遊、學習,還是參加了一個接班人粉絲團,迷哥迷姐,繼續沈浸在造神運動中,無法自拔,而我只能冷眼旁覌。

本人現為[@曾為]廣論學員,真實不虛,以上內容為本人真實經曆

宗達強版主:一方面要求家長自理出家兒的生活費,一方面又拿“小朋友吃苦受罪、有法師積勞成疾當作宣伝影片”,這就是本版經常提出的問題~白衣女子綁架僧人,對信眾予取予求的事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