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相信福團應該還有很多福青,是沒有醒過來的,在用自己的專才,幫金女作更多的違法的事.在此呼籲他們,真的要好好的對金女集團的險惡或真面目作如實的觀察啊!福團的募款單位,雖叫募心委員,不過大部分都稱傳心,目前大概有三個班-傳一、傳二、傳三,全臺都有! 傳心委員目前進度要我們練習收款系統;現在已經到了授證的階段了;想有多少福智人迴向下輩子還要跟金學,無限生命就這樣造下跟沒有傳承的人學習的業


相信福團應該還有很多福青,是沒有醒過來的,在用自己的專才,幫金女作更多的違法的事.在此呼籲他們,真的要好好的對金女集團的險惡或真面目作如實的觀察啊!團的募款單位,雖叫募心委員,不過大部分都稱傳心,目前大概有三個班-傳一、傳二、傳三,全臺都有! 傳心委員目前進度要我們練習收款系統;現在已經到了授證的階段了;想有多少福智人迴向下輩子還要跟金學,無限生命就這樣造下跟沒有傳承的人學習的業

2018.7.16

 http://cxw20170718.pixnet.net/blog/post/28980078-錢是怎麼用的%3f-我們該怎麼辦%3f

Jul 23 Sun 2017


轉自: 宗師家族開心談法之留言


唉,我從大學一年級到現在 整整被騙八年,

我還當了兩年幫忙募款收錢的,現在也快拿到傳心委員資格,結果我這些努力都被騙了,還幫助他們到處募傳燈寺等款項
其實真的很心痛(我人還在法人工作領低薪欸=_=
但我相信法王已經開始想辦法 救其他還在被騙的可憐有善根的人們,所以大家相信法王的慈悲吧
這八年光陰跟金錢就這樣被糟蹋了……我當法會義工一直當的很勤呢

@......> 看到這位福青,在大學期間就這樣被金女所利用-還被利用了8年之久,所幸已經醒過來. 但相信福團應該還有很多福青,是沒有醒過來的,在用自己的專才,幫金女作更多的違法的事在此呼籲他們, 真的要好好的對金女集團的險惡或真面目作如實的觀察啊!

匿名2017729 上午11:10
我今年快三十歲(我不能透漏太多
傳心委員就是募款委員
透過上特定堂數的課來獲得對外募款的資格
我收了很多法人,廣論班,親友的款
我深深覺得對不起他們
我覺得很可怕,我大學剛進來 就被灌輸視師如佛、師即是佛等等(這不是我們初學可以的,是後面有一定證量才可以)
這種鼓勵不觀察的法理
甚至要我們不要去看外面講的,就因為會在識田種下一個不好的種子等等
我這次深深感覺到相似法的可怕!

說白點,我跟少數法人同修為何這次醒了?因為這次法王出來說話了
且福智他們 還請某法師出來在法人內部、廣論班出來說明
結果?說明內容根本沒有回答到問題,如同官員在回答立委一樣,避重就輕答非所問
現在才知道何謂被騙還幫人數鈔票
這些年來的晚上,我何不是想到我自己募了多少款  對大乘佛法有了貢獻造了共業感到開心
我甚至對法X苑的供養不遺餘力!整個錢包掏空全供!
結果?原來是搞雄X?
  心如死灰,只得快點找其他也有講廣論的道場學習了...

匿名2017729 上午11:20
後來好像叫募心委員,不過大部分都稱傳心
目前大概有三個班
傳一、傳二、傳三
全臺都有!
現在已經到了授證的階段了
也叫我們交照片了
為何我要透漏那麼多?因為我要證明我不是外部的人來毀謗的
以示我的坦蕩
我自己就是福智內部的受害者!
想想有多少老人迴向下輩子還要跟金學
太慘了,無限生命就這樣造下跟沒有傳承的人學習的業

匿名2017729 上午11:40
不過我也是用了金錢跟時間學到了以下幾點
佛法是智慧之法,離不開觀察思惟
且其實真的就是往昔造了這些業,所以才會遇到這種..
我也提醒大家,小心不要惡口或是關過出家人
畢竟三寶是俱力業門,為了金下墮,不值得。
============================================
喔對了,傳心委員目前進度要我們練習收款系統
講這麼多就是要繼續證明本姑娘我,就是內部的人

傳心委員就職務而言就是募款專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