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一想到福團近八十億(梵因法師說的)己被淘空,就火太-願意捐一點錢來促成以公權力來對應此事;法喜苑沒有公開募款,是很秘密私募,背後金主只被告知,該住持[聯波]是金女的老師-那時覺得真的要好好造共業!太殊勝,殊不知...; 根本道場十年前就跟我們募款了,還要求不要開收據,現在呢? 怎麼感覺傳燈和法喜苑的募款,有點像龐大洗錢系統?


一想到福團近八十億(梵因法師說的)己被淘空,就火太-願意捐一點錢來促成以公權力來對應此事;法喜苑沒有公開募款,是很秘密私募,背後金主只被告知,該住持[聯波]是金女的老師-那時覺得真的要好好造共業!太殊勝,殊不知...; 根本道場十年前就跟我們募款了,還要求不要開收據,現在呢? 怎麼感覺傳燈和法喜苑的募款,有點像龐大洗錢系統?

2018.7.16

http://cxw20170718.pixnet.net/blog/post/28980078-錢是怎麼用的%3f-我們該怎麼辦%3f
Jul 23 Sun 2017


摘自宗達強部落格

匿名2017729 下午12:09
X苑沒有公開募款,是很秘密私募
背後金主我不知情
我只被告知這住持是金的老師
那時覺得真的要好好造共業!太殊勝
殊不知...
至於 有無修雄X,說坦白
其實我拿不出具體實證,但我得知的是如此
如果有人可以拿出具體實證來反駁
來舉證
我很歡迎,我也不會硬坳
虛心受教

匿名2017729 下午1:09
跟各位報告
X
是從一位X心委員那得知的
後來在培訓時 也有播放法X苑影片
其實FZ這次要平息風暴 很簡單拉
就請法王出來認證說金是接班人有得到傳承就好啦
金也解釋一下自己以前的背景拉
這樣不就好了?
講一堆請一堆人出來講有何用?
如果法王認證
我會好好跟金懺悔
跟大眾懺悔

匿名2017730 下午2:08
根本道場十年前就跟我們募款了,還要求不要開收據。現在呢?哪有十年沒任何進度的。一天到晚跟人家講毀謗三寶的惡業有多重,卻有少數人,老是批評有許多菩薩的三大寺,業果都是來要求在家人的喔?還有,盜用僧伽物的惡業有多重,怎沒人在乎?這樣要怎麼建立「清淨」正法?


剛剛有現在正在P島參訪的同學發文並貼照片,說感恩法師開放正在建設中的傳燈寺讓他們參觀,想到當初根本道場、福智大學(還有預先簽名同意開始建蓋時會繼續捐款的同意書)、月稱光明寺等等的募款,還有在憶師恩法會播放根本道場的藍圖願景等等,到現在還有師父紀念館種種的建設,都還沒看到成果,反而還在加拿大蓋了傳燈寺(看起來已然頗有規模了)?
真的很想看到真相大白!


捐錢都捐多久了,台灣只有看到一棟棟的鐵皮屋,其他地方呢?捐錢的人都不會懷疑嗎?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
[慧日破暗-無奈]版主疑惑:
傳燈委員會專門募款,難道不用提供款項明細? 
看網友留言怎麼感覺傳燈和法X苑的募款,有點像龐大洗錢系統?? 


訪客 2017/08/27 10:48

無奈版主,
剛剛讀完你的文章,總算是碰到會獨立思考的()福智人。
你這篇文章,正好説到底了重點。也是目前當急之務。
金流的問題是目前唯一司法可以介入的缺口,其它只是你説我說,無法強制福智團體回應。
首先梵因法師應該有一些証據,可否請他収集其它資料。
齊全了後,請律師開記者會。
這樣公權力才能起作用。
我願意捐一點錢來促成此事。
如果大家認捐,錢應該不是問題,大家一起早早行動,我一想到近八十億(梵因法師說的)己被淘空,就火太。

無奈 2017/08/27 14:22 回覆
法友您好,梵因法師已經展開法律行動了,刑事案是不公開偵查的,當然相關事證也不宜公開。
這時不宜再有大動作,只能靜待消息,避免落對方口實。
相信梵因師在能夠說的時候,會對大眾說明。
 您也可以去梵因師的粉絲團幫法師打氣,並請持續關注此議題,相信真相大白的那天 已經不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