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福團認為附佛外道也不會怎樣,不知背後洗腦的嚴重性,他們會生生世世不斷值遇「邪見」,其實是因地裡就會如此的; 領導人越被造神,就越自大,要信徒只能聽他的,就乾脆離群索居,創造一個新樂園,把信徒隔離,金夢蓉的P島,何嘗不是?! 福智人認為自己信金夢蓉,是一個自主的決定,但其實他們已經被「洗腦」,令他們自覺地作出這些決定。


福團認為附佛外道也不會怎樣,不知背後洗腦的嚴重性,他們會生生世世不斷值遇「邪見」,其實是因地裡就會如此的; 領導人越被造神,就越自大,要信徒只能聽他的,就乾脆離群索居,創造一個新樂園,把信徒隔離,金夢蓉的P島,何嘗不是?! 福智人認為自己信金夢蓉,是一個自主的決定,但其實他們已經被「洗腦」,令他們自覺地作出這些決定。

2018.7.1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09960222573207/



福智人,你們會不會跟家中成員反目,你們會不會覺得外面都在汙衊你們的教派及你們深信不疑的教主,小心!你被洗腦了!

奧姆真理教結合佛教、印度教、基督教等元素,宣言世界末日即將到來,只有它的「教徒」才能倖免於難。

一名成員說,自己仍然是大學生時,受真理教吸引,甚至把吃飯的錢省下來,捐給真理教,最終在1987年正式成為一名成員。

他十分踴躍參加真理教的活動,最終成為它的媒體發言人。他的父親經常勸告他盡早離開真理教,但他反而公開指責父親。他跟他父親當時的關係十分惡劣,因為真理教的教義令他相信自己父親所講都是「又邪惡又沒有意義的話」。他說,真理教的成員大都認為自己信奉真理教是一個自主的決定,但其實他們已經被「洗腦」,令他們自覺地作出這些決定。

他認為那些涉及毒氣襲擊被日本判死刑的奧姆真理教成員是「罪有應得」。他說,那些成員都是受麻原彰晃指示犯案,但「他們殺了人是個不爭的現實,日本納稅人的錢不應用來養著他們」。

如今,邪教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和六名成員今日被處決!

1995320日,麻原彰晃指示成員,在東京地鐵施放沙林毒氣,造成13人死亡。麻原彰晃另也策劃1994年在長野縣松本市沙林毒氣襲擊,造成八人死亡,600多人受傷等案件。

------------------------

    個人認為福團認為附佛外道也不會怎樣,不知背後洗腦的嚴重性,他們會生生世世不斷值遇「邪見」,其實是因地裡就會如此的

Simon     上面那個成員若改成福智人:福智人說,自己是大學生時,受福智吸引,甚至把吃飯的錢省下來,捐給福智。他十分踴躍參加福智的活動,最終當全職。
他的父親經常勸告他盡早離開福智,但他反而公開指責父親。他跟他父親的關係十分惡劣,因為福智的教義令他相信自己父親所講都是「又邪惡又沒有意義的話」。
福智人認為自己信金夢蓉,是一個自主的決定,但其實他們已經被「洗腦」,令他們自覺地作出這些決定。

Teresa   就是福智的公式

Chu Feng   進邪教的特徵之一是看和世人正常工作努力生活的家人很墮落,自己不務正業重複性的強迫思考才是對的。而且要全部時間一直在裡面才會安心。啊!好像不小心講到當年的福智學員我!

Simon  那是在找一份安全感是吧?!

Chu Feng    較精確的說是尋求認同及歸屬,加上華人文化特有的權威崇拜和集體主義。福智人開口閉口都是上師說什麼,團體要做什麼。她什麼都幫你想好了,你只要聽話服從,人失去了最重要的思考能力,最後變成崇拜臺上偶像的台下傀儡群眾


    因邪見殘害人命,受惡報一時;但斷了自身法身慧命,卻是無法估量出期之日,當慎之思之!

天火    心有戚戚焉,我只要說出不利福智的話,我跟我家那位就是一番吵架的辯論,覺得我都是在亂看亂信他人的言論,是在批評別人,但明明這些都是事實,

又他覺得某金是大成就者,是不容被批評的,又覺得他信的,又想直接套用讓我信,那是他的上師(老師),並非是我的,而我只才剛開頭說「你們那位上師」就又是一番辯論,但這個並沒有錯,那是他的並非是我的,就算我沒有認上師,金女也依然不是我的上師(老師),

他認為金女是大成就者,但我不認為那又不是他做的事,反正福智、常師父和金女就是不容被評論的,但也從不會理性的思考,人家提出來,還沒想過就直接覺得是毀謗、不禮貌、造業,直接把人擋在門外,氣量也太小了,而且,生氣個什麼勁,惱羞個什麼勁....

Simon    天火,對家人只好在旁多關心,帶她接近大自然,等她回心轉意!

Lee Wah Yeo 據梵因法師說,福智僧尼遭金下蠱及降頭控制,身不由己的過著慘痛的生活,我個人覺得僧尼臉色難看,尤其如證,如淨缺少精氣神,真的很擔心他們的安危,常師也確實是被金害死了,你得小心看好你家人別落入金的陷阱,只好多關心她!


Tom    因為幅*有一大套(應該說好幾套) 理路 由披著出家三衣的出家人口中瑄說讓人迷惑 讓人誤信 以為真.所以這就是福*相似法可怕的地方

Simon    領導人越被造神,就越自大,要信徒只能聽他的,就乾脆離群索居,創造一個新樂園,把信徒隔離,金夢蓉的P島,何嘗不是?!

Leaffresh    即使摘金成功,恐仍有很長一段路要努力。

Simon    不可能的任務 給自己跟大家打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