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達賴法王的淨韻三千,福智都沒有任何宣傳,也沒有參與,而且為什麼感覺我們都沒有跟法王那邊有交流?我們不是格魯嗎?幹部回答:有啊,我們每年都有印度請法團啊,而且都會邀請大善知識來上課,一直很支持我們阿!我心裡os.這些大善知識是大悲心不捨這些人才來的,不要自己解讀人家是來幫FZ站台好嗎!


達賴法王的淨韻三千,福智都沒有任何宣傳,也沒有參與,而且為什麼感覺我們都沒有跟法王那邊有交流?我們不是格魯嗎?幹部回答:有啊,我們每年都有印度請法團啊,而且都會邀請大善知識來上課,一直很支持我們阿我心裡os.這些大善知識是大悲心不捨這些人才來的,不要自己解讀人家是來幫FZ站台好嗎!

2018.7.31




整天都沒有人回應,又是默擯的老招……呵呵

Boon     非漢傳,非藏傳的福X,已成隨自心解讀,無利也無力回頭是岸了。

Daniel    想跟達賴尊者劃清界限的時候穿漢服,去印度又換上藏服,我看了也是呵呵

Daniel    我沒上課很久了,但一直留在群組裡,只要外界有真正格魯的佛學中心有好的課程或活動  我就會去貼文,因為覺得沒醒來的人 太可憐了,能救一個是一個

但幹部對於非福智團體的訊息 一向把我當空氣。反而每天貼一些心靈雞湯般的四季法語,然後鼓勵大家唱一些浪漫情歌做音聲供養,例如什麼相思湖畔的……


youtube.com




Daniel    我以前上課一陣子開始起疑心的時候,還故意問幹部,為什麼上個月達賴法王的淨韻三千,福智都沒有任何宣傳,也沒有參與,而且為什麼感覺我們都沒有跟法王那邊有交流?我們不是格魯嗎?

幹部回答:有啊,我們每年都有印度請法團啊,而且都會邀請大善知識來上課,一直很支持我們阿!

我心裡os.這些大善知識是大悲心不捨這些人才來的,不要自己解讀人家是來幫FZ站台好嗎!

後來離開福智,我果然見證了日宗仁波切的打臉FZ

https://youtu.be/zZE83CBlioU



卜一一    開心你離開了!!!XDDD

Daniel    其實第二堂課我就覺得不對勁,因為上課前唱的歌實在太奇葩了,去上課也是斷斷續續耐不住幹部的關心才去(有位副班長是真的很善良,我總是不忍拒絕她),後來接觸到了真正有正法傳承的師長才真正離去。

卜一一    我去第一堂就嚇到離開,什麼「觀功念恩」,我以為去上儒家的課!!!
不過,那也是快二十年前的事!

Daniel
團契唱誦沒什麼,下面這首才可怕……實在不太想貼出來

大雄大力尊
真如 詞曲

Crocker  他們會說翻譯亂翻 然後下面的人就信了

    是他們的金如密亂翻譯好不好!?仁波切講三句話,他可以自言自語講三分鐘,自己愛怎麼翻譯就怎麼翻,好像全世界只有福智懂藏文一樣,真是好笑

Jee     当然要划清界线啊 要不然不好跟中共交代

Daniel   報名四川的法喜苑觀光嗎?聽說團費要25萬耶……
但是台灣的善男子善女人投資了那麼多錢,蓋得那麼莊嚴雄偉,應該很值得一看吧……

--------------------

    出現的出家眾越來越年輕,代表僧團出家眾跑光了吧...怎連我大專班同學都出來了...

  師兄晚上好  好眼力!直接看穿福僧團的秘密!

  那些說什麼「自顧不暇」的啦!「嘿咻嘿咻」的啦!出來都怕被丟石頭,所以就派一些小傢伙出來擋子彈!

天火    可能福僧都在P島,接機大概只是派人走過場,有派人參加法會嗎?大概沒~

     應該會去裝模作樣吧!至少她還要裝給台灣學員看呢!
不過大家要相信,福智已經轉型成功入偽班禪體系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吳師兄,好眼力,有你的! 來出戰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