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福團金女除了陽明山有別墅外,聽說桃園,好像八德也有豪宅別墅;聽說金女來台灣,要住妙覺寺,從此妙覺寺就不讓學員知道及接近了;金女現在是算甚麼人物呢?! 為何她要住妙覺寺,就不讓學員知道及接近-是該寺已經變成金女的私人廟產或別墅了嗎?不然,金女憑什麼要淨空啊!


福團金女除了陽明山有別墅外,聽說桃園,好像八德也有豪宅別墅;聽說金女來台灣,要住妙覺寺,從此妙覺寺就不讓學員知道及接近了;金女現在是算甚麼人物呢?! 為何她要住妙覺寺,就不讓學員知道及接近-是該寺已經變成金女的私人廟產或別墅了嗎?不然,金女憑什麼要淨空啊!

2018.7.23




2018.7.22 

A. 無意間看到宗仰大樓的8樓,正在為接班人裝潢,即將完工:
1
2廳的總統套房,有4台分離式冷氣,玄關有水銀吊燈、鑲框大鏡子,餐廳是26人歐式長桌、餐墊、燭臺,客廳有龍椅、禪座,ㄇ字型大會議室,房間鎖住,空中私人花園...
負責的師姊親口說,有提供平實莊嚴的設計圖,但是接班人指定要豪華版的,並且一再吩咐不可以拍照、錄影

詢問資深學員和班長,答案是:
1
、她是宗喀巴大師再來,這些佈置在「祂」眼中如裹屍布
2
、師父、法師說的一定是對的,不要妄加揣測,只要是師長及法師所認可,一切均要如理作意
3
、法華經裡說唯佛方能了知佛,師父這一生的功德與行誼,足以為接班上師的功德做見證。師父說把接班上師視同如祂。
4
、說我是凡夫是看不到師父、接班上師的功德。太相信網路,沒相信業果。惡友如毒樹,就是這種心的行相。

這樣的答案,我決定離開了....

B.  2014.9.23 會傳出園區在宗仰大樓蓋好金女的行館-那是因為知道金女在2015.3月要來台, 所以這樣趕工修建嗎?
只是金女20153-2018年到台灣,有到園區的這個行館住過嗎?
相信是沒有住過,以金女那可能住那種氣派的樓上行館啊!
即金女一向多住獨棟之別墅或活豪宅下,那台灣合乎這個標準的,只有台灣金女那有著保全設備的陽明山別墅,金女才會去住吧!


------------------------------------------

Warren     34都說那是裹屍布了 還一直用這些來嚇她,這些人的依師法 都學到哪裡去了?

福智內幕大公開   除了陽明山,聽說桃園,好像八德也有豪宅別墅。

    金女住豪宅, 我比較無感, 但是對於"這些佈置在「祂」眼中如裹屍布" 有疑問,

若金女住豪宅 每日飲尿食糞, 卻怡然自得, 姑且我認同金女非精神有異,就是非人.
然如今, 金女在加拿大錦衣玉食, 居住奢華之狀, 身上散發出濃濃的銅臭味, 遠在台灣的我都能聞到, 如證親近金女多年, 卻說聞得戒香, 熟不知, 是我該到醫院看鼻科, 還是如證該到醫院看腦科


    喪蝨!我還是比較喜歡叫她喪蝨,因為她就是我的喪蝨
金如證!喪蝨被你叫到爽不停

    以前大溪妙覺寺在農曆年時 都會徵召義工護持 來參拜的學員 後來聽說金女來台灣 要住妙覺寺 從此妙覺寺 就不讓學員知道及接近了


護持摘金

RE-聽說金女來台灣,要住妙覺寺,從此妙覺寺,就不讓學員知道及接近了

…> 金女現在是算甚麼人物呢?! 為何她要住妙覺寺,就不讓學員知道及接近-是該寺已經變成金女的私人廟產或別墅了嗎? 不然,金女憑什麼要淨空啊!

  大溪妙覺寺是福智的資產嗎!?

   常師父還在時 照慧法師捐給福智的 通霄福智寺也是別人捐的

   2015那一年過年我去當義工 那次就是最後一次 現在妙覺寺大殿 中間的拜墊 還是形式上 留著給照慧法師 他人不能用那個拜墊 我是不知情誤用後 被告知的

   補充說明 照慧法師20147月底示寂

   這裡讓我領悟了,地獄永遠是不空的,

  福團班長給的第二條到第四條答案, 若說是"視師如佛", 倒不如說是福團在實務上操作成"視師如父""視師如母", 並強調仿間"天下無不是父母"的說法, 如此扭曲孝道的概念.
試想, 看看含辛茹苦, 辛勞奔波, 步伐已漸蹣跚的雙親, 個人實在無法想像, 福團有何種臉面, 拿金女與家中這兩尊佛的恩澤相比.

·    廣論有講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佛給予的 因此若視師如佛等同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師長給的  福智是想往這邊帶過去的意思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