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不是黑五類”的金女家庭,可能還因為是”紅五類”,故家裡過的蠻好-即還有冰箱與冰淇淋,櫻桃-在大陸 算過得很好-那後來怎會搞成金女要移民加拿大,且一家人都移過去-這是為什麼啊! 金女怎不對學員再”拉聒”一下呢? 金女小的時候,煮十六道菜宴,請小學的老師-這可以稱為公案?簡直是侮辱眾生智商,也證明-人若邪見入心,是不分是非,優劣,就是盲目


不是黑五類的金女家庭,可能還因為是紅五類”,故家裡過的蠻好-即還有冰箱與冰淇淋,櫻桃-在大陸 算過得很好-那後來怎會搞成金女要移民加拿大,且一家人都移過去-這是為什麼啊! 金女怎不對學員再拉聒一下呢? 金女小的時候,煮十六道菜宴,請小學的老師-這可以稱為公案?簡直是侮辱眾生智商,也證明-人若邪見入心,是不分是非,優劣,就是盲目

2018.7.30 


德偉分享了 1 連結

2018.7.30

以下這種大嬸拉聒陳穀子爛芝麻的廢話,也能當開示?八七學員們還要研讀有什麼密意?

真如老師說公案:

【自己小的時候煮十六道菜宴請小學的老師。】
….
我們現代人都怕忙、怕煩,越省事越好,因為很多事實在太麻煩了。所以,問一下:「最省事」,這件事是怎麼達成的呢?開始「要了解佛法整個圓滿的內容」,注意!在內容前面有一個,「『圓滿』的內容是什麼」;

接著下面,「有了正確的了解」,對這個圓滿內容一定要有正確的了解,確定目標,這樣是最省事的。

  不知道聽到這裡,大家還是不是有疑問:「真的嗎?」

舉個簡單例子,我小的時候就經歷過這樣的一件事情,父母都不在家,結果呢?

我小學的老師突然到了我們的城市 來看我爸爸了。可是我怎麼辦呢?

因為我平常就會看我爸爸媽媽做飯,所以那次我給我的老師準備了十六道菜!

有一道菜就是冰淇淋上面放上櫻桃,冰淇淋是白的嘛,然後櫻桃是紅的,那道菜叫「雪山堆火」,我就是湊了十六道菜。其實那時候我也很小,為什麼會有十六道菜,就是看我爸媽炒過,尤其是過年的時候,不是家家戶戶都吃很多菜嗎

@....>1969出生的金女,會說自己小的時候-假設是說她18,還沒有結婚的時候,那是1987前後;且這裡還說是過年的時候,那是說家裡已經有很多年菜或餘菜-

那這是不是說不是黑五類的金女家庭,還因為是紅五類”,故家裡過的蠻好-即還有冰箱與冰淇淋,櫻桃-在大陸 算過得很好,

後來怎會搞成金女要移民加拿大,且一家人都移過去-這是為什麼啊! 金女怎不對學員再拉聒一下呢?

[原文]

  當時我在做菜的時候,我們老師說:「哎呀,你還下廚房?我給你做還差不多!」

我說:「老師這麼遠的地方來,而且好幾年沒見了,怎麼可能讓老師給我煮飯呢?老師您就坐在客廳,我去煮!」

結果我真的煮了十六道菜。當時擺出來的時候,老師非常非常地驚訝。

  注意哦!我不是在這兒自我吹噓,我是說如果你不先看看怎麼炒的,什麼菜和什麼菜配、多少醬油、什麼時候從鍋裡拿出來,甚至裝盤子也不能裝得亂七八糟,要裝得整潔一點,因為要供養給自己的老師嘛!

那天我沒有摔碎盤子、也沒有摔碎碗、也沒把醬油倒在身上、也沒有弄著火。

@...> 金女這樣說, 好像她平時是會摔碎盤子、摔碎碗、把醬油倒在身上、弄著火的樣子。

[原文]

總之,我覺得那都取決於我一天天看、一天天看,輪到自己的時候,就可以弄出來。不然我們老師來,我就只能煮方便麵,什麼都不會了!

方便麵可能還不會煮,倒開水的時候都有可能燙到自己。

  所以,對事情常常有一個全局的觀念去看的話,慢慢地輪到你自己下手的時候,你就不會是只煮個方便麵。甚至沒辦法了,我們老師還得說:「哎呀,同學你餓不餓呀,我給你煮個飯吧!」就變成那種了。

  你說省不省力呢?要是之前沒看的話是不可能——因為不是花很多時間煮的,一道煮完再煮一道、再煮一道,好像很快地就煮完了。現在我想想,那時候是不是佛菩薩加持我了?

===內容摘自福智全廣 第二輪 (34) 真如老師 教授 2018/07/26 - 07/29

Simon    奉勸福智人別跟她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Winston    好像對白癡在講(鬼話連篇)故事,這可以稱為公案?簡直是侮辱眾生智商,也證明人若邪見入心,是不分是非、優劣,就是盲目。奧姆真理教信徒吃教主的糞便及尿液,認為受到加持,FZ的徒眾唱那些讚頌、研讀金語錄,異曲同工。

    幾十年前的中國 家裡就有冰淇淋和櫻桃 還能做出十幾道菜?一個小學老師來家裡作客 需要吃十幾道菜嗎?你有病嗎?我真心祈求你多講一些這樣的開示 好讓更多的學員看清你的大頭病!

    沒煮菜經驗,光廚師煮在旁邊隨意看一下,就可以煮出十六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這是在講天方夜譚嗎?吹牛也吹得太大了!

   小的時候?跟老師好幾年沒見了,那到底是多小?有點搭不上餒,還煮了16道菜?簡直鬼話連篇!這也叫[公案]?只有白癡的才相信啦!

   那個時代的中國 她家裡有沒有冰箱都是個疑問 那裡來的冰淇淋和櫻桃?

大雨   請她打個草稿   才不會差太多

   應該是入魔了 著了魔障 出現幻覺 幻聽 因為她不是第一次講鬼話 阿俊說這是大師示現密意 阿俊著了她的道 金女根本就是業力現前頭殼壞掉。

Kaiser LI    肚內冇墨水  下次去菜市場抓只墨魚再开示好了

Sling     垃圾,最好有人的家 每天都剛好有16樣的菜在備著。16樣菜從洗到切到煮到擺盤我tm相信你兩小時內可以做好。講的人沒腦,聽的人也跟著腦殘。這種fz還有人繼續跟隨我都醉了....基本分析都不會。

Kaiser     東北宴客確有煮双八餸的,我几年前吃过,屋主連媳婦女兒三四个人搞一個早上,也不可能光请一個人吃。
退一萬步就当故事真吧  她家厲害了,常備那麽多材料,可以煮16道菜!  有冰箱嗎? 下田拔菜摘瓜? 还是劏鸡殺鸭?
叫母鸡趕紧下蛋?有菜牌欣賞嗎?
她爸是教書  还是开餐飲的?
講大話不害羞

福智內幕大公開   她的小時候,吃飯應該用糧票吧!

Kaiser    糧票用到19851993才正式取消


1989年去大陸,那時餐廳還是用糧票,

外地人跟櫃臺買糧票再去領食物,

大排檔才不用糧票,那時物資缺乏 ,

我去高幹家吃飯,除了蔬菜,就是炒蛋、煎蛋、蛋花湯,是最豐富的,有朋友來訪也是送雞蛋,雞很寶貴都是養來生蛋的 。
冰箱內沒有東西,特別放客廳當裝飾品,物資實在缺乏,我送的兩盒巧克力,他們沒看過,覺得很稀奇!
金要說小時家隨時有16道菜的材料,還有冰淇淋實在很玄..

@....>1989,正好去朝聖,行程之中,有安排某日的上午,到在大陸的西安百貨公司參觀,看到該百貨公司,東西都很一般-只見大陸民眾,一轟而進的,還要有糧票,才能買到東西.
故想1987-198918-20歲的金女,當時的家庭背景,真可能就是很吃香的紅五類”,以致很有管道,可以佔很多便宜,不然,過年期間,金女家裡怎會存有這麼多(豐盛) 各類食材啊!

Kaiser     鸡蛋咁密都 孵出雞仔,今回愚人金講大話不打稿,穿崩了。也証明信眾的IQ.奇高

Simon    真的!台語也有一句諺語:雞蛋卡密也有縫~

Simon    福智人可否叫她別出來丟臉了!雞湯都變金大嬸湯!

Kaiser    Comment disabled.for video
怕给人拆穿?乾脆下架吧


    為了證明打爆喪蝨是有證量的,為了證明打爆僧團是最殊勝的團體,一定要端出最頂級奢華的廣論出來研討!
以前是躲起來秘密修持,現在開放了,也正因為如此才有機會印證打爆喪蝨的證量和修行程度!
哈哈   這位東北女騙子除了會怪力亂神唬爛之外,真的看不出什麼修持呢?!
假的!是我眼睛耳朵業障重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1f/2/16/1f92a.p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