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福智最精采之”抬金轎”功夫- ”勁歌熱舞表演《弟子規》的意樂”---不知以後會不會以”吸毒”未接引更多年輕學子來學佛呀! ”籌款喊標” 是甚麼新招數啊! 傳心委員可清楚呢? 可以為大家說說;繼續聽金的音檔與唱讚頌,如是的課程,在台灣或各地的研討班,不就這樣做了, 何須坐飛機到新加坡聽與唱呢?


福智最精采之抬金轎功夫- 勁歌熱舞表演《弟子規》的意樂”---不知以後會不會以吸毒未接引更多年輕學子來學佛呀! ”籌款喊標是甚麼新招數啊!  傳心委員可清楚呢? 可以為大家說說;繼續聽金的音檔與唱讚頌,如是的課程,在台灣或各地的研討班,不就這樣做了, 何須坐飛機到新加坡聽與唱呢?
2018.7.13
 

http://chimei0378.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7.html

201717 星期六

[節錄]

http://bwmonastery.org.sg/zh/%E6%9C%80%E6%96%B0%E5%A7%BF%E8%AE%AF/dharma-retreat-3-jan-2016/
心靈學習營第三天報導(201613日)
*
今天法會一開始,淨遠法師先讓與會者隨喜去年[2015]12月吉祥寶聚寺主辦的大型晚宴中的演出者——X婷和俊X兩姐弟。姐弟倆來到現場分享以勁歌熱舞表演《弟子規》的意樂:為了讓參加晚會的年輕人知道學佛其實可以很的,希望藉由這個方便接引更多年輕學子來學佛。
…>@ ”
勁歌熱舞表演《弟子規》的意樂”---不知以後會不會以吸毒未接引更多年輕學子來學佛呀!


*日輪高照佑眾生
用過晚餐,淨遠法師播放了吉祥宴短片,向與會大眾傳達訊息
——佛教徒也可以用迎合現代人的方式來弘法。譬如Rap版的《弟子規》表演,還有現代舞、英文讚頌、籌款喊標等,唯有突破舊框架、廣設新方便,才能接引新時代各個階層的有情眾生
@….>”
籌款喊標是甚麼新招數啊!  傳心委員可清楚呢? 可以為大家說說.


第一堂課,如群法師播放真如老師在2015年中秋節的開示,
第二堂課,如吉法師帶我們學習讚頌,
…..法師的解析,再用心聽聞上師唱誦的《蓮花喻贊》後,現場參與者都沐浴在佛光中。
….>@
繼續聽金的音檔與唱讚頌, 如是的課程,在台灣或各地的研討班,不就這樣做了, 何須坐飛機到新加坡聽與唱呢



***********************


中國大陸也有福智青年嗎?聽讚頌的時候 一直在哭- 這樣好嗎
2018.7.12


徐「韓國福智青年」
2018.1
29 · 台北市 ·

很可惜 雖然我已經努力去做了 但是由於中國的政治以及言論自由的原因 我這只能撤銷福青微信公眾號了
希望在中國的福青小盆友們不忘初心 繼續來做義工 我無法再給你們轉載訊息了
在我們看來言論自由 思想自由這種理所當然的東西
在這個世界的某些地方任然是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
我也感謝我的父母能讓我生活在自由的國度呼吸著自由的空氣 這件事情上我也只能表示遺憾

 中國大陸也有福智青年嗎?
  但是不用這個名字
 那是叫做什麼呢?
 名字很多
----
在大仁科技大學 Tajen University
2018 2
2 · 高雄市 Pingtung ·
今天聽讚頌的時候 一直在哭 也許我對於熱情和活力的渴望 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
  我是真的很久沒有感受到這種愛人與被愛的感覺了。
之後會去附近的雲嘉大專班看看,也許會有我有興趣的議題
  去了營隊 才會發現 原來我還可以這麼幸福的活著

-----------------------
   每每上課時,看到播放讚頌就想起如得法師所說的[我們既非漢傳也非藏傳],確實,因為在漢傳跟藏傳都沒看過有這種讚頌的。還有;那我們學的到底是那裏傳的?

Lu   魔傳

Helen     還好我並沒有很相應讚頌,之前經常等讚頌放完、宣導事項講完我才進教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