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之前許多福團家長會霸凌自己的小孩,拜金女如佛.現在這些小孩長大,有能力的,都離開福團了; 福團辦放生都是”為放生而放生”,讓小孩及家長,從小就對園區,有好印象-宣傳效果一級棒; 福智的「海洋放生」簡稱「海放」-新台幣六到十萬為一個捐獻單位,台灣佛教界絕無僅有吧-巧立名目 无所不用其極


之前許多福團家長會霸凌自己的小孩,拜金女如佛.現在這些小孩長大,有能力的,都離開福團了; 福團辦放生都是為放生而放生”,讓小孩及家長,從小就對園區,有好印象-宣傳效果一級棒; 福智的「海洋放生」簡稱「海放」-新台幣六到十萬為一個捐獻單位,台灣佛教界絕無僅有-巧立名目 无所不用其極

2018.7.1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18504768385419/

福智內幕大公開分享了 1 連結

2018.7.15

福智的「海洋放生」簡稱「海放」
新台幣六到十萬為一個捐獻單位,台灣佛教界絕無僅有⋯⋯
大家可以打電話去各區教室詢問, 或者直接以善信身份打到台北學苑, 為了善款,他們很樂意為您解說。

我是不太相信全部的款項會拿去買魚放生, 應該大部分的款直接養夢蓉夢秋這隻肥大隻的母燈籠魚!

因為金夢蓉,現在才懂母燈籠魚的快、狠、準!
https://m.life.tw/?app=view&no=747375

------------------------

   在我們這一區 放生的所有相關支出及費用  完全由放生組的幹部負責 少部分會由義工供養 至於服務台的供養項目有一樣是~~放生 這是沒錯 但是我們從來沒有被分配到放生的相關預算 甚至放生法會的供養所得  也得全部上繳  至於錢拿去那裏了  從來也不會有人問 也沒人問 更沒人敢問

Xiaolin    巧立名目 无所不用其極,只要有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9/2/16/1f4b0.png💰拿,他们会想出千百种方法捞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9/2/16/1f4b0.png💰,如果不混水摸鱼说清楚就達不到目的了,早早看清離去吧!

Chu Feng   會不會也被搬到加拿大用來對金夢蓉家族野地放生用?



   這樣子為放生而放生, 真的好嗎? 園區有農耕課, 小孩說田裡沒多少蚯蚓, 每學期都會放些蚯蚓到田裡,

我說, 應該是中耕機鬆土, 殺了土裡的蚯蚓, 當然每學期都要放生蚯蚓,!造孽!


Simon    為放生而放生,讓小孩及家長從小就對園區有好印象!宣傳效果一級棒

   Simon Mo 也不知為什麼,三個小孩上過幾年農耕課後,都很討厭農耕


Simon    聽說有霸凌問題 但上面不處理

    霸凌每個學校都有, 園區霸凌通常是舊生欺負新生, 我家小孩剛轉學進去, 都被霸凌過,

我請小孩思考, 不想待園區就轉學,

想待園區就需打一架, 打架的結果, 記過及父母親到學校陪不是, 我願意向被打的學生陪不是,

小孩最後選擇打一架, K同學一頓, 以後日子就好過些,

一年後, 小孩變舊生, 媳婦熬成婆了, 教唆同學霸凌轉學新生, 記兩支小過,

期末回家被我知道, 我告知小孩, 教唆者罪更重,

開學後主動找老師, 再記兩支小過,

上台公開懺悔, 外加三個月的勞動服務, 還好小孩在最後期限做到了. 園區有些老師, 想處理 但不懂怎麼處理

Simon    你比老師更勝任 讚!


   抱歉, 還須聲明一下, 我不贊成暴力, 但是在小孩反映問題多次後, 仍無法改善, 使用暴力是我能想到的必要之惡, 然惡有惡報, 也須承擔其後果, 我不教小孩聽話, 只希望他們懂事


Lu    之前許多家長也霸凌自己的小孩 要拜金女如佛,現在有能力的都離開了!


天火   每次跟我家那位去放生的時候,感覺就像是為了放生而放生,就覺得很刻意,而且又當我看到旁邊有釣客和放生地點的時候,就更覺得這是在放生還是在放死?

還有是否考量到魚的適應問題?

 還有入海前還要經過這一堆想要「賺功德」的師兄姐的手,雖然是在水桶裡,但難免會嗑撞,這都是很多考量的點,這放生的意義又何在?最後我不參加了,寧願在旁邊等...
我接受的放生,不是那種為了某種目的而放的放生,如為了賺功德,可能就類似買回來的菜上有蝸牛或蟲 拿去我家土裡放生,或賣的菜上有蝸牛買了那菜回來放生,又或者看到需要幫助的昆蟲而放生。
總結來說,就不喜歡刻意為了放生而放,而是真的發心想要放生。


Simon    我參加過一次,到和平島魚販買魚,坐船一下子離港200公尺不到,就在港灣內放生,港內有一整排買魚的及裡面海產店,及靠港很多漁船,及釣客們,魚也是死路一條!
熟門熟路魚販指揮,我們也只是要獲取功德,我覺得我們刻意放生很愚蠢!
不再去了!


天火   福智放生魚的地方多是在漁港,即使有開到海上放,但也離港沒多遠,尤其又是假日,港口邊有不少釣客,還有不少艘漁船,所以我就覺得這放生意義何在?是在放生還是放死?可是他們放生卻對這些都不以為意...


Lu    福團早就跟漁販成為「好朋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