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吉祥寶聚寺一直在fb打廣告呼籲大眾捐款,這盤生意真的越做越大,這個廣告,主要是呼籲大眾捐錢供僧,一天可供養20份餐點(這次只限制新幣捐款)捐款者也可以在指定日期供僧-真的太有商業頭腦,但卻很侮辱佛門啊! 吉祥寶聚寺的這個"每日齋僧"的名目,其實是為了籌集"護持寺院沒有物資缺乏"的一項募款項目,只是為了這個目的,要花錢作廣告的取得,這樣不會像是在做生意嗎?


吉祥寶聚寺一直在fb打廣告呼籲大眾捐款,這盤生意真的越做越大,這個廣告,主要是呼籲大眾捐錢供僧,一天可供養20份餐點(這次只限制新幣捐款)捐款者也可以在指定日期供僧-真的太有商業頭腦,但卻很侮辱佛門啊! 吉祥寶聚寺的這個"每日齋僧"的名目,其實是為了籌集"護持寺院沒有物資缺乏"的一項募款項目,只是為了這個目的,要花錢作廣告的取得,這樣不會像是在做生意嗎?

2018.7.27



2018.7.27

吉祥寶聚寺一直在fb打廣告呼籲大眾捐款,
現在連instagram也有他們影子啦!

這盤生意真的越做越大,
貌似能打廣告的網路平臺 都少不了他們影子。

這個廣告 主要是呼籲大眾捐錢供僧,一天可供養20份餐點(這次只限制新幣捐款)捐款者也可以在指定日期供僧。

真的太有意思啦!

唉,這麼有商業頭腦 何必侮辱佛門呢...

除了錢 就是錢 當然 可能還有老金女的鬼影 環繞腦海裡

--------------------------
福智內幕大公開    FB廣告費用也要花善款

Sling   我之前工作需要使用fb廣告,只能說費用不便宜。我們只是廣告一個月 已經花了34000台幣。

他們長期這樣無時無刻打廣告,數字肯定過高。


Simon   如果講法者講法,只是為了累積錢財,那跟本不是講法者,那是商人!
https://youtu.be/-Ardw-B6H64管理


  抱歉!不瞭解"指定日期供僧", 是何種概念??

Sling    就是說我想要在我生日供僧,或者我週年紀念日供僧我預先繳款,時間到了對方就會為你寫上名字說今天的餐是xxx供僧

Sling    就是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日期作供僧。


    假設十幾位捐款者都在某日每人供20份餐, 僧人那天不就吃到撐死, 還是每日數額有上限? 捐款者先佔先贏.只是拿僧人的肚皮作文章, 感覺修行人很重視肚皮

Sling    最多可以供20份,也可以選擇供一份。

據我所知,「份」只是個虛詞,僧人是不是一份一份的食用  你我也不知道。也可能只是普通過堂菜飯。誰知道呢?

Simon    錢落袋為安 進了吉祥寶聚寺是真 至於這一餐有人供 那一餐沒人供 都吃大鍋飯 形式上而已 很難落實!

    真的什麼名堂都有!不擇手段的騙錢,福智有餓到這種程度嗎?我看是貪得無厭吧! 

    無時無刻、無所不在的吉祥寶聚寺都等著跟你結惡緣的意思.....可怕

天火   最近我的FB推薦廣告也有看到,我直接按X,填個原因,fb就不較不會推薦這個專頁的東西給你。

Sling    你是最近,我是六月初開始到現在都看到了

Sling    我就是想看它廣告要打到什麼時候才消失

天火    臉書好像是按接觸程度推薦的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f/2/16/1f602.png😂

Sling    不是 主要我也是在新馬。裡面設定可以指定向哪些國家用戶推廣廣告

Sling    這個廣告設定很細膩,你可以選擇你粉絲專頁比較多地區的的人 按讚的去推廣,也可以推廣去按讚的粉絲的朋友,也可以推廣到fb上有註明自己是佛教的人看....很細膩。

之前我工作用這個廣告,一天就招生了二十多個人。

一天觀看自己粉絲專頁的高達2000-6000人。

很是誇張的數字。

   You tube最近的首頁推薦影片,也會出現FZ的洗腦影片⋯⋯
看到都要去點,不要再推薦給我



https://bwmonastery.org.sg/daily-dana-offerings
三寶是一切世間供養、佈施,修福的無上福田。發心設齋供眾成就道場,不僅能廣結善緣、減輕業障,長養佈施喜舍之心,更為當來深植菩提解脫之因。
因此,生生世世能與三寶結清淨善緣,功德是無量無邊。
每日齋僧供眾
透由每日齋僧供眾能獲得福慧人緣增長。也由於信徒佈施,供養、讓寺院沒有物資的缺乏,
而能積極弘法利生,將佛法遍佈世間,居士于此因緣供僧供眾,可謂護法護教的菩薩行。
每日齋僧供眾只限20份,每份《平安齋主》- S$50 選擇日期:
[PS: 50
新加坡幣X23=台幣1,150-20 不就2萬多台幣]




 RE-透由每日齋僧供眾能獲得福慧人緣增長。也由於信徒佈施,供養、讓寺院沒有物資的缺乏,而能積極弘法利生,將佛法遍佈世間,居士于此因緣供僧供眾,可謂護法護教的菩薩行。
.....>
這已經很明顯的說出 吉祥寶聚寺的這個"每日齋僧"的名目,是為了籌集"護持寺院沒有物資缺乏"的一項募款項目
只是為了這個目的,要花錢作廣告的取得, 這樣不會像是在做生意嗎?

   居士發心主動齋僧,當然很好,寺院明碼標價,覺得不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