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梵因法師說緣起 - 委託貼文 1  金破戒,還有這些事,法王都知道,但事相上,還是要我們去跟法王啟白,請益,還有我們自己本身內部力量要夠強,有辦法把她OO,法王才能表態.這就是整個緣起。


梵因法師說緣起 - 委託貼文 金破戒,還有這些事,法王都知道,但事相上,還是要我們去跟法王啟白,請益,還有我們自己本身內部力量要夠強,有辦法把她OO,法王才能表態.這就是整個緣起。

2017.7.12


格魯修學社區  魔,說的似正法,卻引人遠離正法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extra=&page=84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于 2017-7-12 20:01 编辑

梵因法師說緣起 - 委託貼文 1
摘自宗達強部落格
http://scm20140717.pixnet.net/blog/post/343043350
Jul 12 Wed 2017

標題雖然是「梵因法師說緣起」,但今天會先從後半段開始公布。
(本文由梵因法師口述,錄音打成文字檔,本版代為刊出,文後另有音檔連結。)

公開之目的是想請大眾先了解整起事件的近因,而其真正的緣起在前半段,容後再視時機,決定是否公布。

....
後來一個班 就去了金身邊,很多老法師 就被冷凍起來。我已經七年不准跟外界接觸,所有人都不能跟我接觸,接觸就會被約談,所以你們就得不到我的任何消息。
後來我是因為得了肺結核,金不得不讓我回來,我本來是準備死在那邊的,我想你們既然這樣對待我,我就死給你們看。我爸找我兩年找不到人,他都快瘋掉了,他們都不讓我跟我爸打電話,我爸要把財產過戶給我,....喔,我爸想到就很生氣。這就是我被迫害的事證。
我後來肺結核回台灣治療,淨遠法師和如俊法師竟然下令說他們兩個(註:照顧梵因法師的僧人)要離開我。他說,梵因法師是個廢物,你有大好前途幹嘛跟著他。可是人家他們是有骨氣的修行人,根本不理他(俊、遠),把我照顧到病好,用兩年的時間照顧我,跟他們(俊、遠)對幹,他們(俊、遠)想把他(照顧梵師者)拉到馬可去,他根本就不去,他們現在在P島學佛,根本不想進馬可,所以你就知道他們是怎麼對待這些老法師,怎麼對待不聽她話的人。

Q
請問梵因法師,發生這種事情您是怎麼修依止法的?
A
那時候他們是用穆學長的事情來定我的罪,說我不聽她的話去募款。其實根本不是,我是聽了她的話去募款的,出了事,她要栽我贓。後來我想沒關係,為了團體,為了師父,罪過我一個人承擔。我那時候想說,可以啊!妳要用這種境界來幫助我修行,幫助我成長,我可以修!我就修!我修給她看,我那段時間沒有對她觀過,我很感恩她,幫助我這樣走過來。我都快死了,這樣從死裡逃生走出來,後來佛菩薩加持,讓我得肺結核,就逃出來了。

Q
請問梵因法師是怎麼轉變的?
A
是今年赤仁波切來台灣講「善說精髓」三個月,日宗仁波切每天都講我們團體的問題,什麼貪著現世啦,然後不實修啊,專門.....你都知道嘛!,那時候我才慢慢慢慢覺醒,我每天都去問如性法師,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仁波切這麼講?因為如性法師知道一些內幕,很多事情仁波切會找如性法師談,到底福智發生什麼問題。如性法師還是想幫福智啦,因為他是師父的弟子嘛,可是後來他也ㄘㄟˋ心了,這群人這樣搞,根本不可能。當我知道這些內幕之後,我就跟仁波切正式啟白:「仁波切我接受您的勸誡,接受您的引導,我去閉關實修,我靠我實修來拯救這個團體。」仁波切答應了,然後我跟仁波切講說,這個團體會這麼亂,根本原因是什麼?是依止法出問題!為什麼依止法出問題?因為現在所引導的依止法是外道的思想,是造神運動,她不是依據清淨的傳承,像赤仁波切所講的那種教授來引導鳳山寺。仁波切很明確知道,所有的障礙、根本問題,就是依止法造成的。

仁波切很明確在幾年前就跟我講過這句話,那時候我是病的原因,跟仁波切請示我的病怎麼辦,請仁波切幫我卜卦、修法。仁波切根本不幫我卜卦,一進去就跟我講:「所有的障礙,包括你的病,都是依止法的違緣造成的。」我那時候聽了就很認真懺悔,是仁波切救了我,那時候我就很認真懺悔依止法出了問題。就是這樣的因緣,我才慢慢慢慢對仁波切有信心,聽仁波切的教誡,慢慢去思考,才知道這些真相。是仁波切的加持,我才知道這些真相,否則根本不可能。


Q
所以是最近才拼湊出來的?
A
是,最近這兩個月我才慢慢把真相拼湊出來的,我去問了很多人(關鍵人物 暫不公開)。目前檯面上早已知道內幕的人,有些人放不下,因為孩子還在那邊。
有些人安於現狀,寧可被騙,他們認為這樣對團體比較好,因為他們認為講出真相,很多人信心會破滅,這團體會毀掉,很多人都這樣想。
我相信跟你講過以後,保證這一個禮拜一定會吃不下、睡不著,很多人都是這種反應。因為你的信心整個破滅掉了,你的生命、你的思想完全被顛覆了,很多人真的這個時候很痛苦。
我是因為經過仁波切這三個月的加持、教誡,去思考、去探討、去問人家,才真正醒過來。
之後來跟OO印證,我才真正了解到這些真相,OO很清楚內幕,因為金曾經來這邊 見過OO,談了十個小時,所以他們的所有行為,OO都看在眼裡,金穿著睡衣跟哪些人幹了哪些事情,他很清楚。

後來我想去跟仁波切閉關,仁波切答應關房和所有的教誡全部提供給我,仁波切要攝受我,那時候我就想過去了。
過去之前 去跟金請假,因為她畢竟是我的上師。這是兩個月以前的事,我本來是五月十號要去閉關的,機票都買好了,就去跟金請假。她說可以,但是你要過來,你要來見我。那時候我本來想過去的,他們所有的人都不贊成,說你這一去完蛋了,一定又要被關起來。.........

我後來跟金講說,我們是不是可以先通電話,剛開始她不回應我,然後我就發了簡訊說,我有很多事情要跟妳講,妳如果不想聽,我就公諸於世。這句話把她嚇到了,她馬上,馬上喔!就跟我視訊,視訊一開始  我就開始數落她旁邊的如法、如群、性景、如吉,所有的過失 我都跟他們講清楚,
上師就開始一個個修理,意思就是要讓我發洩一下。

隔天,我跟很多園區老師說我要走了,園區老師都很受不了,因為七年前我去見上師之後就蒸發掉了,所以他們很擔心這件事情,希望我繼續帶他們,因為他們對我有信心。

那時性長法師就幫他們講話,問問題,有人問我,如果你這次去又被關起來,怎麼辦?我們就見不到你,就變孤兒啊。

我就說,如果我被關起來,我就當閉關。我還是覺得這是她對我最好的饒益,我一直都是用這種理路,這是最正確的嘛,無論上師做什麼,她所做的都是對我最好的饒益,就像她示現破戒這一點對我還是有饒益,饒益什麼?讓我如理抉擇思維,沒有這樣的過程,我根本學不會如理抉擇思維,在依師法的過程之中。

後來這些老師[@園區老師] 全部被約談,因為他們(視訊被點名的人-@ 馬可核心僧吧)被我打了,就要報復,把我講話的錄音帶全部調出來,然後這些老師 全部被約談。

那一天下午,第二次視訊,她[@ ]就找我跟性長法師去,
然後就很生氣問我:「你為什麼講說你要被上師關起來?你這樣講會讓很多人對我沒信心的。」就是破壞她的名譽,然後就一直罵、一直罵。(以下省略,詳細內容後續適時貼出)

第三次隔天又視訊,對象是所有的老法師,三十幾個在湖山視訊,對他們講說:「哎呀!現在團體有點亂啦」因為那時候是真的有點開始亂了。這是上師親口說的,
而且還打電話給黃主委說:「梵因法師、性長法師現在氣勢太強了,僧團現在很亂,怎麼辦?」
黃主委回答她:「現在妳自己要面對現實吧?」
可見她那時候心是很慌的,已經意識到這個危機了,黃主委也幫不了她了。

然後 她要安老法師的心,就叫他們不要學性長,要調伏自己的內心啊,要觀功念恩啊,講了一個半小時之後,
我發言:「老師,弟子們有話要說,為什麼戒律上規定比丘不能跟女眾住在一起,男女不共住,這是大家都承許的,日宗仁波切也曾經在美國教誡過妳,叫妳不要跟這些比丘、沙彌住在一起。」

這時上師眼淚就流下來,說:「他們不能離開我,他們離開我,他們就活不下去了。」
當然這只是藉口啦,她有可能活不下去啦。
可是這明明就是違背戒律的事情,她聽完很生氣,就說:「你這是什麼意思,你講這什麼話,你要把我趕走是不是?我不住那裡,我要住哪邊。」就一直掰、一直掰。
我說我不是要把妳趕走,妳對這個團體的貢獻,我很感恩,也很有信心,可是「請妳不要跟一群比丘和沙彌住在一起」。

金:「什麼住在一起,我們只是住在同一棟而已。」那是一間高級別墅,其實他們是住在同一層。反正怎麼講都是瞎掰,就是要把我壓下去。

這時候如得法師就要附和她,當場就哭啊,講一堆,當場就這樣演戲喔。反正檯面上的都是她的打手啦,都是她的親信,配合演出這樣。包括如證法師[上座]被卸掉了,在美國辦企業營,他也出來說話,說上師很難得啊,很辛苦啊.....他一講完,我就說:「如證法師!你在我面前不是這樣講的,你在這個過程被如群法師他們修理得多慘,你每天來跟我哭訴!」他聽完,整個臉都黑掉了,當場整個都在笑,僧團現在就是這樣子,都是講兩面話。

接著金就問在場的人,還有誰對共住這件事有意見?
我說外面有很多人在毀謗,很多人在問我,我不曉得怎麼回答。
她就問誰聽到,誰有這些疑問?
這時有一些人舉手了,那這些人一定會被約談、被洗腦。(以上為簡略紀錄,詳細內容,適時貼出第三篇)

隔天 [@2017.5.23] 淨明法師就跑了,因為金要他馬上去P島,淨明法師就跟她瞎掰,他有意識到危險,隔天就跑了,淨明法師比我早走。後來上師又全球視訊說:「不管!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要把你找出來。」她講話就是很歇斯底里,很會演。她剛開始都說:「啊我能夠有今天都是梵因法師、淨明法師的功德啊,因為都是他們挺我出來的啊,我很想念他、很感恩他,我對他們都很好,為什麼他們都要走啊?」接著又說:「你們這樣是不如理的啊,依止法有問題啊,淨明法師不管你走到哪邊,我都要把你找出來!」他們就用各種方法要去找淨明法師。

她破戒,還有這些事,法王都知道,但事相上還是要我們去跟法王啟白、請益,還有我們自己本身內部力量要夠強,有辦法把她OO,法王才能表態。這就是整個緣起。
(以下省略)

1
、金上師自曝學制出問題還毀謗三大寺
https://youtu.be/wq5kDlBj_Is
2
、金上師毀謗三大寺自曝學制出問題
https://youtu.be/oIRCPGgWfQ0
3
、梵因法師勸諫金老師不要與比丘及沙彌共住
https://youtu.be/OUxs2_spINU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之前氣妹版一樣,今日下午約6點左右, 宗達強網誌也被駭了,無法存取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