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挑戰”盧x”的說詞; 為何如證法師從不敢正面或公開說”常師親口對他說,金才是接班人”;福團既然要消毒,是不是就該好好的一個一個說清楚啊!即消毒小組總不能還是跟以前一樣,以這樣低水準的機械話 "這是常師父說的."來混過去吧!


挑戰盧x的說詞; 為何如證法師從不敢正面或公開說常師親口對他說,金才是接班人”;團既然要消毒,是不是就該好好的一個一個說清楚啊!即消毒小組總不能還是跟以前一樣,以這樣低水準的機械話 "這是常師父說的."來混過去吧!

2017.7.27



格魯修學社區  魔,說的似正法,卻引人遠離正法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page=98&extra=#pid825409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2017-7-27 17:01 编辑
http://dalai2016.blogspot.tw/2017/07/blog-post_13.html#comment-form
2017
727 星期四
挑戰 盧x的說詞

匿名2017726 下午9:50
http://m.xuite.net/blog/goodfriend/blog/522210256
賴學長說,很多事情他參與其中,根本不是音檔說的那樣
....>
懇請學長列舉音檔講了哪些事情,然後你所參與的實情為何,不然如此含糊不清的帶過,難以昭公信!

盧X錄影談話內容~

匿名2017726 下午9:20
http://vlog.xuite.net/play/c3RTWTZuLTMxMzkxMTYyLmZsdg==

* [
] 福智這個團體呢,可以說是師父無中生有,一點一點建構起來的,他把我們一個一個的找回來、一個一個的教導,然後事業一件一件的展開,終於建構出了福智這個團體。
所以可以說,福智是因為師父的努力,才誕生的。

Z>>>
有思維「業果緣起」嗎?承辦一事,需賴眾多因緣的和合,過於神話常師父是fz問題的根源。
根據史料記載,若無印順法師贈常師父《菩提道次第廣論》海內孤本;若常師父未受仁俊法師的啟發;若常師父未認識張澄基教授,因而對藏傳佛教產生興趣,開始研究廣論;若無心聖尼師供養常師父進駐鳳山寺;若未蒙常師父的師長十四世DL喇嘛親授予鳳山寺為"正法林"佛學院;若無廣大資深學員的慷慨捐輸及護持,靠常師父一人,能創造這個團體嗎?

重點來了,fz成長期間,金女士有絲毫貢獻嗎?她在東北早以「上師」自居,擺明是利用fz漂白、壯大。盧X參與其中,眛心不見,是何道理?

*
那對我而言,我本來也是對佛法一竅不通的。那經過師父這一、二十年來諄諄的教誨,點點滴滴的指導,我才可以說,稍微了解一下佛法倒底是些什麼?那麼,對我而言,我是絕對相信師父的。那麼師父示寂之前的五年前,師父就開始帶著我去見我們今天的接班上師,那麼在這五年之內,我跟在師父身邊,很多次師父都親自跟我講說,他就是要把他這個寺院,交給我們的現在的接班老師來承接。

Z>>>
既然絕對相信師父,就不該忽略「師父請示法王,法王不贊成由她接班」的這段歷史。盧X今日大力強調師父就是決定要交班給她,背後是想控訴師父沒有如理依止法王嗎?盧X難道不知道自己是在說「非遮法」嗎?

*
然後,甚至於就是最後師父在示寂之前,正式交棒的這個過程,我也是參與其中的一位。所以呢,我是絕對相信,而且堅決的可以證明的是,師父是要把這個棒子,交給我們今天的接班老師的。

Z>>>
既然有正式的交棒過程,而盧X也參與其中,為何不拿出證明,讓造謠者鳥獸散?拿不出證明,靠一張嘴,如何服人?

*
而接班了以後呢,我們的接班老師,也用她自己的努力跟她卓越的智慧,證實了她把師父弘的事業不但恢復,發揚光大,而且更依照著師父的心願,創辦了很多新的事業。比方說:當師父交棒的時候,我們僧團大概有兩、三百人;那我們今天僧團已經有一、兩千人了。那麼,居士那個時候有兩三萬人。經過這幾年來接班老師的努力,我們居士也將近要到達十萬人。那舊的事業像里仁啦、文教啦、等等都蓬勃發展。而且還創出了很多新的事業。像讚頌啊、淨塑啦、種樹啦等等。那在僧團方面,更是是有輝煌的成績呈現出來。比方說五部大論的學制已經完成建立了。而且已經培養出二十幾位師資出來;然後,翻譯經典的工作,已經也有好幾部偉大的著作出世了。所以這裡的種種,不僅是說,是師父的心意,而且我們接班老師也以她自己的成績來證明說她把福智團體帶得很好。

Z>>>
看這一段最想....
所謂的輝煌事業,在佛教徒眼中,幾乎都是世間法,這剛好證明她是個貪圖世間的世俗人,盧X卻拿來自曝其短。此中唯一跟佛法有關的,是將簡體版的四家合註翻成繁體版,也被盧X讚為偉大的「著作」,「著作」跟「翻譯」兩者的差別,高學歷的盧X不知道嗎?僧人自爆,fz二十多年來,連一個格西都培養不出來,盧X卻說「已培養出二十幾位師資」,若學長帶學弟可算做師資,fz的水準也太低了吧?

*
記得我跟在師父身邊的時候,師父經常告訴我一句話就是說:「若要佛法興,就要僧讚僧。」對我自己來講,我受師父的恩,還有受接班老師的恩,我是堅決地會留在福智,因為我從一個可以說完全對佛法白癡的人,能夠走到今天,完全是師長的恩德,所以我是不會離開的。但是我也相信說在我們福智裡面,像我這樣的人也還滿多的,那當然,也有些人可能會跟我不一樣。可能他留在福智裡面會覺得,好像這個教法 他不是很相應,這一種引導方式他好像也不是很適應,那其實沒有關係,就如同師父說的:「若要佛法興,就要僧讚僧。」你去找一位你適合的師長,你很能夠相應的法門,好好跟著師長學,彼此互相讚嘆,那這樣子,各個正信的佛教團體,都能夠蓬勃發展,佛法的花朵遍地開,不是一件很美好的景象嗎?所以這其實是一件好事。

Z>>>
「僧讚僧」不是自己不讚叫人讚,請問:是誰先追殺不同意見的僧人?是誰把不同意見的學員污名化? 彼此讚嘆當然好,但若要讚嘆不如法,除非頭殼壞掉。盧X用堅決留在fz的意志來影響他人,業果會記住這筆帳,而他自己也會種下不理智的等流習氣。

*
但是就是要注意的一點就是說:不要互相毀謗。如果佛教徒跟佛教徒互相罵來罵去的話,那這樣不但是給別的其他的宗教團體、或者說沒有宗教信仰的人看笑話,更可怕的是,自己因為毀謗別人的教法,讓自己造下很大的惡業,難免將來墮落三惡道的痛苦。這一點倒是自己要去注意避免的。特別是說,如果你曾經在某一個團體,對某位善知識,你已經把他迎請變成你的依止善知識的時候,後來你如果覺得還是不相應,是可以離開,但是千萬不要毀謗。因為請為師長,如果不善依止的話,那麼現世就會得到疾病、非人干擾、天災人禍;死了以後墮落的是無間地獄。那可是非常痛苦、非常痛苦的。所以呢,如果你真的不相應,就默默的離開。所以廣論也告訴我們說:如果你對你善知識告訴你的,你做不到,就是你可以不隨轉,但還是要恭敬如故,我想這一點大家可能就是要特別注意的。

Z>>>
對不起,咱們是提出證據就事論事,不是你說毀謗,人家就是毀謗。倒是fz極盡所能的無中生有,說人得憂鬱症、神經病...等等。明明就是自己遠離法王,卻指支持法王的人是「反藏傳組織」,果真是顛倒是非的高手,可笑至極!

僧眾跟在家女眾同住一室,早就是佛教界的笑話了,看各位在youtube上欲蓋彌彰,更是笑話一籮筐。別再用墮入三惡道來恐嚇他人了,因為這更適用於自己身上。

依照盧X的邏輯,她現世飽受非人干擾、經常生重病、P島住處鼠滿為患,確定都是她不善依止的過患,講得真好!所以她「死了以後將墮無間地獄」也是有可能的。(別怪我,這是盧X說的!)

*
那另外呢,就是說假使你對這個團體還有信心,對這一位引導我們的師長、或者是說僧團,還有信心,那我會建議說,網路上、或者說外面這些傳言上,很多毀謗的這些言論,你就不要去看、不要去聽,因為一旦看了、一旦聽到了,就在我們的心田當中落入一個種子。雖然你現在覺得不怎麼樣,但是如果有一天當你心力變成很弱,或者說你處在一個很惡劣的環境的時候,這個惡劣的種子會不會在那時候發芽呢?就就很難說了。所以呢,如果你有信心,寧可不要去聽、不要去看,更不要去傳。那這一些內容呢,假使你還是覺得說,你還是要親眼去看到、聽到,你才會相信,那我會建議說,當你去看的時候,去聽的時候,你一定要事先做好心理準備。然後呢,當你去看的時候,要能夠保持一種很冷靜、很理性的心,然後注意去觀察、去判斷說,這一些毀謗,講得有沒有道理?記住喔,廣論跟我們說:「惡友如毒樹」。就是,只要風吹過來,你都會中毒。那惡友的行相就是:「不信、慳吝、妄語、離間」,你注意看看,如果這裡面的內容就是講一些妄語,然後呢,希望挑撥離間,這樣的話,我們幾乎可以判斷這個就已經是惡友了。所以,如果你一定要去看,那去看也可以,但是你千萬準備好再去看,避免受害。以上是我的看法。

Z>>>
傳言是警訊,要聽!毀謗成立與否,聽完要做分析!要先清楚事情的真相,才能判斷有無離間的事實!

教你不看不聽的,才是真正的「惡友」,連佛陀都說要「善觀察」,那些跟佛陀言教相反的人,才是挑撥離間,才是讓你中毒的惡友。

匿名2017727 上午11:44
淨塑也算輝煌功蹟? 拜託,台灣的小學生做垃圾分類,都不知道做了十幾二十年了,連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會,福智好意思拿淨塑當功蹟? 別讓人笑話了好嗎。

匿名2017727 上午11:58
"
然後,甚至於就是最後師父在示寂之前,正式交棒的這個過程,我也是參與其中的一位。所以呢,我是絕對相信,而且堅決的可以證明的是,師父是要把這個棒子,交給我們今天的接班老師的。"
-->
請拿出常師父的遺囑,以示證明。如果可以拿,早就拿出來了,就是因為不是,才一直要大家消毒、錄影來證實常師父要交給金直接拿出常師父立的遺囑不就得了?不敢拿嘛,因為拿出來就破功了。除非要偽造...,這是福智最擅長的。

Sun R    2017
727 下午12:12
事件發展至今,不由得悲傷了起來,雖然醒來數年,但是在今年看到背著良心的話語一直在放送,那總悲傷,更勝於初醒時的悲傷。
真希望背著良心犯案的人,有一天能夠袒裎的面對自己的心。

匿名2017727 下午12:49
盧總您憔悴好多,說這些話怎麼感覺您對自己沒啥信心,過去講話的風采如消風的汽球,難道~~~?

棄昧清源  2017727 下午2:42
*
盧總幹事說 "最後師父在示寂之前,正式交棒的這個過程,我也是參與其中的一位。所以呢,我是絕對相信,而且堅決的可以證明的是,師父是要把這個棒子,交給我們今天的接班老師的。"
-->
那為何在2003.12 常師還要來這一招- 公開棒子是交給如證法師,且得法王認可呢? 即為何常師要來這招?
,常師父若早已要金來接班(即盧說常師父在示寂的前5, 就這樣決定的話) 為何還要來這樣的公告呢?

盧這時,總不會說 2003.12月的這個公告.是常師父為了應付法王與學員的一個假動作吧!
因此,常師父根本沒有要金接班, 只是常師父在被金以邪術操控心智時, 會莫名地說出金不得了,與派一些弟子去探查金.或跟金學 ---這可再考證
故這時,尤其是如證法師,應該好好的說明,為何2003.12,常師父要來這一個公告-即如證法師是接班人,經法王認可.為何要有這段

*
還是說,常師父在2003.12公告後,2004,忽然又反悔的要讓金接班. 是這樣嗎?
若真是這樣, 如證法師可以明說啊! 為何要欺騙學員4,2008年才公開呢?
而且在這12年內,提出常師父要金接班,完全就是由淨遠法師帶頭,一直這樣推舉,這如何不讓人起疑,相信如證法師定也是起疑過,但還是一直對自己催眠的不敢懷疑吧!

以常師父真是要金接棒, 應該會親口跟後來最是當事人(代理接班人)的如證法師說,但如證法師到現在,都沒有說過常師父曾對他這樣說過” - 可見常師父就是沒有跟最是當事人的如證法師說 "要金當接班人"! 故如證法師再怎樣,也說不出 " 常師父親自對他說-金才是真正的接班人"


因此,在最是當事人的如證法師都沒有敢說常師父親口對他說 "真正的接班人是金"的話, 盧說甚麼- 他在最後常師父示寂時, 他在現場, 知道常師父就是要金來接班,都是唬人的吧!”

*
,說真的,12年後, 如證法師才想說 "常師父親口要他做轉手,金才是接班人" 都已沒有效力了.以如證法師該說時沒說, 就是表示常師父就是沒有親口對如證法師說 "2004年以後, 是要金當接班人"的這事.故現在如證法師再說"常師父親口對我說:金才是真正接班人" 那都是如證法師應金的要求或脅迫, 要維護金, 才會這樣說了.

因此, 現在大家只能觀察這12年的過程中 ,這些相關人士的言行, 自己好好的去思考與研判, 即自己作判斷與抉擇吧!

*
至於福團既然要消毒,是不是就該好好的一個一個說清楚啊!
即消毒小組總不能還是跟以前一樣,以這樣低水準的機械話- "這是常師父說的...." 來混過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