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提公、明公、大力等護法的那個地方是沒有對應到藏文的; 福智高層某些“人 ”表現出了令人震驚的無視因果而來的無畏之欺上瞞下,還要以善知識權威擁有者的面孔出現,.....這些人必須為自己的全部言行負起有可能產生的所有惡果!


提公、明公、大力等護法的那個地方是沒有對應到藏文的; 福智高層某些表現出了令人震驚的無視因果而來的無畏之欺上瞞下,還要以善知識權威擁有者的面孔出現,.....這些人必須為自己的全部言行負起有可能產生的所有惡果!
2017.7.21

https://dalai2016.blogspot.tw/2017/07/blog-post_22.html#comment-form

2017720 星期四

提公、明公、大力,都跑出來了!

42 則留言: 


我是無奈,沒有影像檔,只是同樣的圖檔,哈哈!


謝謝啦!突然跑出這麼多版主,高層封殺起來應該會比較辛苦哦!


他們乾脆讓全台網路停掉算了。


有可能哦!


那就請金阿姨發功


這樣發功能量太大,不會太傷身嗎? 補幾個陽都不夠吧!


看來她的法力比以前退了,以前都沒有這種連環爆料的機會。


這時應該加緊持咒,不可鬆懈輕忽~~~~


若是真的,為何十幾年來祈願法會仁波切都不覺有異?!

https://img1.blogblog.com/img/blank.gif


這是供養文,印象中不是用在祈願法會。


但是文中內容又符合福團條件。


認真回想看看,供養文是在何種法會使用,求真求實,若有錯馬上改。


請問「提公」是誰?「明公」是?
西藏每位護法神都有戶籍,這些護法神是屬於那一部?


日常法師收的吧,梵因法師認為那不單純,自己爬文吧。


請把梵因法師的委託貼文看完後再發問吧!


圖檔供養文是在祈願法會中唸誦的沒錯(下午)
因為這篇就是在福智祈願法會的課誦本中


我很想把以前在福智造的共業洗掉,一點都不要剩。


仁波切和如性法師都不知道內容?


法會如果都由藏文進行,精通藏文的人一般都會直接看藏文吧,
若不是刻意挑錯或校正,應該不易發現中藏文不一致吧?


所以我都不用福智的法本了,不想被惡搞。


梵因法師勸諫金老師不要與比丘及沙彌共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4IS6euDz4
https://soundcloud.com/user-883250935/djhgart065hg

再上傳就有了,有什麼難的



藏文中確實沒有提公等三位@@


唉,這樣設計人好嗎?以後感果要算誰的?


可以請法反把藏文翻成中文貼上來嗎? 謝謝!


這有另一個版本,前面有法友提供純文字檔,這邊有藏文對照的圖檔,如下,再麻煩版主一併貼出:
http://i.imgur.com/tXaCbCT.jpg?1


有關「大力」是誰,可以再請教梵因法師嗎?還有死忠派如證和尚?對照下看兩位法師怎麼回答。


您可以先爬文再發問喔!


梵因法師等人請示法王的音檔已經流通


請問在哪?


如果決定公開,是否宗版主這裡能貼出來?做一次性的佈達。感謝。


是否考慮公開貼出來呢?


支持。私下流通傳話議論,此等福團風不可長。


別人傳給我的
版主沒有嗎?
我來想辦法傳給您一份好了


版主有位元快打手將文字稿打好了,不知你有嗎


版主,我把音檔放到SoundCloud了。可以貼上來嗎?


快打手打好之後,可以張貼過來嗎


版主:
音檔連結如下: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2-nq8klj11YSzdGY1JVRVpIR3c/view


太好了。咱們一起大聲嚷嚷!


我是無奈,這是法友傳的:
經調查,將祈願法會回向文請教寧瑪派一位活佛,活佛說,從祈願法會回向文的藏文版中看,沒有「提公、明公、大力等護法」等名字,完全是符合達賴喇嘛尊者、格魯派上師標準所造的回向文。
中文版中公然有「提公、明公、大力等護法」等名字,光天化日之下,長期欺騙被視師如佛、不可學習日常老和尚講釋廣論的手抄、備覽及金夢榮乏善可陳的歪理邪說之外的教誡,從而靈魂、精神已經被出賣、牢牢控制,而且對格魯派、寧瑪派等藏傳佛教都禁止依止的邪魔雄天、凶天、大力金剛護法一事幾乎一無所知的福智僧俗!

福智高層某些表現出了令人震驚的無視因果而來的無畏之欺上瞞下,還要以善知識權威擁有者的面孔出現,除非有特殊密意,否則這些人一定會對而且必須為自己的全部言行負起有可能產生的所有惡果!

以下引用自索達吉堪布開示
索達吉堪布~關於禁止供奉多傑雄天的開示(雄登/修單/凶天)

2016-04-02
索達吉堪布 伏藏阿蘭若

今天算是個特殊的日子,在講課之前,我有件特殊的事情給大家交代一下。
這次學習《入行論》的道友,或者說參加菩提學會的會員,特別要注意:格魯派有個護法叫「修單」,這個誰都不能修,也不能念誦!
原因是什麼呢?上師如意寶沒有圓寂之前,也在課堂上講過這個緣起。修單不僅是這一世,它於很多世中,都違背了寧瑪派伏藏大師列繞朗巴以上諸位傳承上師的誓言,屬於魔鬼之列。現在有不少上師,包括格魯派的個別上師一直信奉它,經常供奉念誦贊頌等,這是國內外許多高僧大德予以制止的。
當然,我並沒有聽說學習《入行論》的道友也在念,但據說現在漢地的南方、北方、東北一帶,有相當一部分人供奉修單。所以我今天特意要求,如果你們以前有這種情況,從今天聽到我的呼籲起,希望不要再供奉了。如果你非要供奉,宗教是自由的,但從此之後必須退出我們學習大乘論典的聚會,這是特別的規定!
你們也知道,對此國內外的很多上師是怎麼樣看待的,我們的傳承上師怎麼樣看待的。雖然現在藏地有個別所謂的活佛上師,通過不同的途徑和方法搞這樣的事情,但這個問題自古以來錯綜複雜,在此也沒有必要詳細地告訴大家。不管怎麼樣,我今天再三地要求:凡是學習《入行論》的人,不能念誦供奉修單!
若沒有再三強調的話,有些學習大乘論典的道友,隨隨便便依止上師,今天修這個護法、明天修那個護法。當然對我個人來講,藏傳佛教中公認的智慧神和事業神,沒什麼不准念的,但供奉修單完全違背傳承上師及國內外具相善知識的教言,它失毀誓言之後,你若繼續修持,什麼成就都不會現前,這也是傳承上師們的一種印持。不管什麼樣的人,都應該盡心盡力地追隨傳承上師的足跡,因此大家務必要值得重視!

《妙法寶庫(十四)遣疑明炬》:
1
、無垢光尊者又說:如是惡知識破別解脫戒及誓言,無有悲心,孤陋寡聞,懶惰懈怠,貢高我慢,暴躁易怒,五毒粗重,貪求現世之眷屬資具、名聞利養,雖居靜處卻降下憒鬧煩惱之雨,棄離後世,誹謗其他正法與補特伽羅,雖然口中傳講正法,也自以為是智慧,實際上未調伏自心,言行不一。此等上師即是所謂的旁生種姓之上師。如不淨物般的惡知識雖然聚集眾多如蛆般的眷屬,也只能將欲求解脫的具信者引入惡趣,所以應當棄離之。這種應被拋棄的人物,如果還沐猴而冠,到處傳法灌頂,則他實在已是佛法的怨敵、敗類。《佛藏金》中也說道:世間之敵,僅僅掠奪生命,只是令人捨棄身體而已,不能令墮惡趣。而入邪到之愚癡者將求善義者引入地獄中千劫受苦。何以故?因其行持有相之法,宣說顛倒之法故。
2
、我們藏族有句諺語:對好人不加獎勵會令人失望;對壞人不加制止會令他的惡行更加蔓延。所以對一切顯現上不如理如法的行為,我們都有權利制止他們的日益氾濫。更何況佛陀也開許並支持對一切謗法者的邪說進行遮止。此點在《寶頂經》中表現得非常明顯、清楚:凡謗法者、破戒者,我開許待彼等如僕人,應當制服。若非爾,我未開許。
3
、《金剛經》雲:“ 如來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語者、不異語者,……”如來是這樣,每一個欲求佛果之佛子想來也應當把這一境界當成自己菩提道上、乃至終獲佛果之間,必須高懸在心間的一個目標!
4
、恐懼常常來自對真理的無知,但有些人偏偏就要把自己打扮成一副勇者的模樣,以為從此就可以與真理對壘。而旁觀者中還真有一些人就被他外在的表演迷惑,從此以為這個人才是真正的勇士。真的勇士只信仰真理,他絕對不會沉醉在自我的毒酒中不能自拔,以致把自己醉酒時的醜態當作世間唯一最好的表情而到處宣揚。
5
、一個乞丐整天做夢要當國王,旁人當然不可能剝奪乞丐夢想的權利,但事實自會一次次打碎乞丐的白日夢。如果這個乞丐依然不衡量自己的人格、財力、種姓、智慧,有無可能掃清在奔赴國王寶座的路途上有可能遇到的困難、障礙,還是要一往直前地大做皇帝美夢,那就讓他繼續做好了,殘酷的現實總有一天會使他從夢中驚醒。
6
、當年未生怨王也曾依止過惡知識,但他後來懸崖勒馬又皈依了佛門,並重新開啟了自己的人生之旅。如果是真正的善知識,當然值得我們生生世世恒時依止;如果經過觀察發現自己以前信賴的師父其實只是一個佛法騙子,此時再繼續依從他,那就只能表明自己的愚昧與盲目已到了無以復加的程度。可以不採納我的想法、建議,但不能不對自己的命運冷靜權衡、再三思索!
7
、《寶篋經》中佛陀的一段教言才激勵我提起了筆。:對破壞教義之言行應予以破斥,對其不破斥者非我弟子,對其進行破斥者是我弟子,是我聲聞。
8
、此經(《大般涅槃經》)卷七中雲:佛告迦葉:'我般涅槃七百歲後,是魔波旬漸當壞亂我之正法。譬如獵師身服法衣,魔王波旬亦複如是,作比丘像比丘尼像優婆塞像優婆夷像,亦複化作須陀洹身,乃至化作阿羅漢身及佛色身。魔王以此有漏之形作無漏身,壞我正法。經中說的明明白白,不管以比丘、比丘尼還是男女居士的形象應世,只要破壞佛陀之正法者皆是魔王波旬之化身。如是明示,人們理當擦亮眼睛,再不要輕易上當受騙。當然,魔王絕不可能自己暴露自己的身份,故而真偽之辨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水落石出。但我相信並期待一代又一代的讀者、佛法後繼者都能詳加觀察各種令人眼花繚亂的說法、學說、派別的真實用心,都能儘量遠離披著佛法外衣的魔眾與魔說。正邪之間,一步只差即致萬里之遙,解脫之門與地獄之關,行者又豈能兒戲待之!如履薄冰般三思而後行方為自重、自珍之舉,因果面前豈可不慎!


非常好笑,原來祈願法會是去供養福智老師的冤親債主。此人厲害,為自己的冤親債主找了一個大團體來供養,以保自己的平安,純為世間法。奉勸福智學員不如去拜拜福德正神吧! 


一位懂藏文的法友提供

"
這是怙主酬補的迴向部份,中藏對照版本。
一樣在提公、明公、大力等護法的那個地方是沒有對應到藏文的,那個地方藏文原文從「地祇、地女、總守護此世界」後,是針對藏區的護法做祈請迴向。

但是後面「及住於台灣寺院……」這部份是有藏文的,所以前面沒有藏文 確實奇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