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內地福團法友到加拿大P島看到鬱金花園 接班人[金女]湖邊別墅、接班人[金女]父親的雙棟高雅海邊別墅,又x遠法師似在籌畫學員到P島買地建屋,以上這些,讓我覺得我不知是去旅遊、學習,還是參加了一個接班人粉絲團.


內地福團法友到加拿大P島看到鬱金花園 接班人[金女]湖邊別墅、接班人[金女]父親的雙棟高雅海邊別墅,x遠法師似在籌畫學員到P島買地建屋,以上這些,讓我覺得我不知是去旅遊、學習,還是參加了一個接班人粉絲團. 2017.7.31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extra=page%3D1&page=101

本帖最後由 學弘正法 2017-7-31 13:46 編輯

http://dalai2016.blogspot.tw/2017/07/blog-post_30.html#comment-form

匿名2017731 上午2:02
這個團體,我待了幾年,只能算是資淺,但對於強迫中獎-皈依上師這件事,實在無法入心。所以我並未當順民皈依接班人,只能說我智慧不夠,資糧尚淺、根器不足。
xx法師在去年[@2016] 某營隊回答內地廣論同學提出關於依止法(上師)的問題 也回答說觀察一段時間後 內心稱許後 才皈依也是可以的,跟法王的回答不謀而合,他說自己對師父也是如此的,現場起碼有一、二十人都有聽到。
我幾年前一進廣論班,對師父事蹟生平及鳳山寺在那裡都不知道,班幹部就每次上課都要討論贊頌意涵、要皈依上師(我當初還以爲上師就是師父,好在沒多久我就知道是另有其人),
接下來就宣傳:什麼上師(@) P島救...小動物、馬、牛、上師身上有戒香香味都能在班上廣為宣傳,
我何其有幸被選中去參訪P島,也不知不覺供養了近20萬元[@ 若是20萬人民幣, 那就是100萬台幣啊]還沒有收據

我是難過同情臺灣的小朋友(小沙彌)及年輕人(預科班)在那數千里北方之外苦寒異郷吃苦,要學弘宗大師教法 需要花那麼多信徒供養的錢 坐飛機去那裡學嗎?
還拿小朋友吃苦受罪、在當地沒有保險 生病了 也沒錢看醫生(太貴了)、有法師積勞成疾 過世諸如此類 都當作宣伝影片我真的很難過同胞在異地受苦,如果我的棉薄之力可以有用於改善他們生活那也ok
接著還去看鬱金花園、接班人湖邊別墅、接班人父親的雙棟高雅海邊別墅,又x遠法師神秘私底下民調有沒有人要在P島買地建屋可以計劃團購...以上這些誏我覺得我不知是去旅遊、學習還是參加了一個接班人粉絲團,迷哥迷姐繼續沈浸在造神運動中無法自拔,而我只能冷眼旁覌
本人現為廣論學員,真實不虛,以上內容為本人真實經曆!
************
@.RE-“
還拿小朋友吃苦受罪、在當地沒有保險 生病了 也沒錢看醫生(太貴了)、有法師積勞成疾 過世諸如此類 都當作宣伝影片
…>
金真是為了有錢進帳,甚麼把戲都敢使出來.
,台灣的福僧有需要到加拿大去這樣學習嗎? 金為了自己與他的家人成為加拿大人,硬將福僧與預科班,移到加拿大P,還刻意的設立一個不同於福智名字的 "大覺佛學院”. 不想,這些福僧與學長, 不疑金女的存心,竟還全力配合.
現在但看金請的師長是誰? 就知道金的厚臉皮, 12年來,金只請了一位南印的師長來教, 想想,請南印的師長,那需要將僧團轉到加拿大啊! 以南印師長本來就可以在台灣教僧眾啊!
乃至金之最尊貴的大師長聯波活佛也可以到台灣教學啊-20169月吧,不是還到湖山分院傳甚麼法. 當然, 或許聯波活佛是因為20163月到台灣台大開刀, 半年內,要到台灣做檢查,故在20169,又再度進台.其實聯波活佛在2016年的前後,早就數次來台過,只是不知為何都要隱密的不詳盡報導. 難道是聯波活佛跟福智有關聯 會影響到他在大陸的….所以一定隱密.
那為何聯波活佛到加拿大GEBIS(大覺佛學院)開光或講法.也是要隱密呢?
也就是金與聯波活佛這些年,好像是不管在加拿大,或在台灣,對台灣的福智學員都是要隱而不宣?不知是為什麼呢?
然就在這12,金的私人別墅或他的家人的別墅,與聯波活佛的寺院,卻好像就都是在欣欣向榮呢?

RE-”
接班人湖邊別墅、接班人父親的雙棟高雅海邊別墅,
….>
金對她自己可以住豪宅, 好像不隱密啊! 不然, 為何會讓大陸學員去參觀呢? 金這種在富人前,想要炫富的心理,是怎樣的一個怪癖啊!
, 她與她的家人住別墅,卻將學員辛苦捐的錢,幫福僧蓋了個福僧20人住一大間的加拿大GEBI(大覺佛學院)--這可是不如最沒有錢的印度或尼破爾的藏傳寺院”-即他們有錢蓋僧院,都已是2僧人一間僧房了. 因此金與金的家人住在別墅,真是會住的很安心嗎?
金的家人,真會認為金的薪水,就該高成這樣嗎?!
金的這些高雅幽美也氣派豪華的別墅,一般福僧或不能出國之較窮的學員,大概就看不到吧! 以這些一般福僧與學員,到現在還都是說金是多不貪,與多如法的教誡他們不要貪求身外之物- 如要我們20僧人住一大間房,且僧人的單錢錢也只是一個月500….故金是多不貪啊! 然這個金不貪”, 馬可僧敢承許嗎?
就拿金到世界各地的住處, 若不是本就屬金自己之別墅, 金就是要人安排跟有錢居士借住處-且大概還要是 100坪以上的住處.
對此, 跟金屬共犯結構的馬可僧, 在如是清楚金之真面目下, 想說金不貪是假的.但也已經被腐化的不敢說真話了吧!
由此再推想: 即為何金要讓有錢人看到她奢華的一面,難不成這是一個很明顯的暗示-也就是金要跟有錢學員說:供養我,就是要很高等, 以我是屬這樣高等級的人了.乃至以後要跟你借住處, 那也是要這樣等級的住處呀!!
相信看到金與金之父親的別墅,會有一些有錢的學員,因為反感而離開福團, 然同樣的,會有一些有錢學員是感覺金的福報真是不得了,即自己的福報好像還不及金,故需更親近這個有錢與有福報的金啊!
想想,只要有一半有錢學員,因金的派場與馬可僧的恭敬承事,故更加折服的獻金,金就是賺到了.
也就是金不但可以當下就享受好吃好住,且還可靠這個好吃好住,讓金更有好吃好住,何樂不為啊! 這是佛陀要教我們的嗎? 金這樣的行徑是如法的嗎? 是沒有存心要詐取的成分嗎?
乃至她的家人為何也須住在雙棟別墅呢? 即金的父親不是內地的一位清貧的老師嗎? 現在住到加拿大的別墅, 雖是孝女金供的,但金的父親住的真安心嗎?

匿名2017731 上午2:39
我的家因為福智廣論而分崩離析
爸媽沉迷其中, 利用上廣論課來威脅利誘自己的小孩.
爺爺奶奶及外公外婆每次談起,都憂心忡忡
用各種方式,都沒辦法讓爸媽看清福智這個團體的真相

真的很擔心自己爸媽被騙到家破人亡,
自己身為家人,卻是無能為力,
希望能夠有機會,化做行動,揭發福智的真相,讓爸媽能早日清醒

匿名2017731 上午7:07
http://anti-cult-taiwan.blogspot.tw/
【轉貼文章】黑心宗教洗腦的六大步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s://www.ptt.cc/bbs/Buddhism/M.1501468565.A.2CE.html

https://www.ptt.cc/bbs/Buddhism/M.1501479204.A.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