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這世上唯一還可以(或真心)幫助性融法師脫困的父母,都被金洗腦到”不願幫助自己親生孩子脫困” , 那真是世間最最悲哀不過的事情了.


這世上唯一還可以(或真心)幫助性融法師脫困的父母,都被金洗腦到不願幫助自己親生孩子脫困” , 那真是世間最最悲哀不過的事情了.
2017.7.24

格魯修學社區  魔,說的似正法,卻引人遠離正法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extra=&page=95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2017-7-24 14:55 编辑


http://vick1015.pixnet.net/blog/post/165858234#comment-320367
性融法師的萬言書-請法友聲援性融法師,讓他可以安全回台灣.尤其在加拿大的法友,請就近關注-必要請警察或人權單位救援

#9  
愚痴   2017/07/23 20:45    
若以自我為中心去想問題,所以如果他沒辦法跳開這個,以自我為中心來想問題的時候呢,那麼就會朝向很多負面的,負面情緒累積多了,想法累積多了之後呢,那麼就容易得憂鬱症了。
所以最主要呢,就是透由修心的方法,比如說,在廣論裡面告訴我們,怎麼修習暇滿哪,修習皈依啦,修習慈心、悲心,這些都屬於正向的思考,這些方面呢,如果能夠多串習的時候,自然而然,緣自己的心小,那麼,心能夠打開來,能夠正向作意的時候呢,那麼這個憂鬱症就能夠改善。
人們做到學習正向的思考,儘量能夠能夠代別人著想,能夠去觀功念恩,以自我為中心去想問題的憂鬱症就可以慢慢地改善,進而修練自內調伏,對治或轉化社會不良風氣對我們情志活動的干擾。
感恩師父、老師加持,性融法師現在已經完全好了,學習正向的思考,更能夠代別人著想,能夠去觀功念恩哪,憂鬱症就可以慢慢地改善。

V
"
若以自我為中心去想問題,所以如果他沒辦法跳開這個,以自我為中心來想問題的時候呢,那麼就會朝向很多負面的,負面情緒累積多了,想法累積多了之後呢,那麼就容易得憂鬱症了。"
@.....>
性融法師的萬言書,都是在為僧眾或學員著想, 那有以自我為中心, 真不知你是怎麼看的.

"
人們做到學習正向的思考,儘量能夠能夠代別人著想,能夠去觀功念恩,以自我為中心去想問題的憂鬱症就可以慢慢地改'
@.....>
你這段話, 才真是活在團體的, 以自我論調過活的, 以自我為中心的最標準事例.

"
性融法師現在已經完全好了,學習正向的思考,更能夠代別人著想,能夠去觀功念恩哪,憂鬱症就可以慢慢地改善。"
@...>
你怎麼知道性融法師的憂鬱症已經好了,是性融法師親自跟你說的嗎? 還是他爸爸何順天告訴你? 還是金女要你這樣說呢?

將一位明明沒有憂鬱症的人, 說成有憂鬱症, 你們還真會代人著想 與在觀功念恩啊!

#10  
愚痴   2017/07/24 06:10    
我的留言 是性融法師親口告訴我的。
你就知道我是誰了,不必多問了。
版主:菩薩無言。
我每天清晨都會恭誦藥師經回向。

V
"
性融法師親口告訴我的"
@....>
你是說性融法師親自告訴你, 他得了憂鬱症啊 !  即他一心為別人設想, 還是得了憂鬱症啊!
那他是不是可以回台灣 (自己的出生地)調養呢?

"
你就知道我是誰了,不必多問了。
@....>
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啊 !又為何不必多問?
難不成你是金,或金的心腹-馬可核心僧啊! 不然,口氣怎麼這要大啊!
,我們又不是你們的子弟兵,你在這發甚麼威啊!
當然, 若你是性融法師的家人, 那我就要虔誠的希望你,要支持這樣有遠見與有思想的性融法師脫困啊!

"
版主:菩薩無言。"
@:....>
這又是在賣甚麼關子? 不知所云啊!
還是你也是在跟版主求救, 即你是有苦難說的,要我們不要再追究. 是這樣嗎?
但這樣有思想的性融法師,被金整死, 那多可惜啊!
若你是他的親人或至心好友,不該不幫性融法師脫離險境吧!
即趕快讓性融法師回台,才是對性融法師最安全的一個當急要務啊!

"
我每天清晨都會恭誦藥師經回向。"
@....>
你念藥師經迴向給誰?- 給性融法師嗎?
但你不是說 " 感恩師父、老師加持,性融法師現在已經完全好了,學習正向的思考,更能夠代別人著想,能夠去觀功念恩哪,憂鬱症就可以慢慢地改善。"
然你實際上還是在擔心的,一直念經迴向,可見性融法師並沒有真的安全或痊癒.
不過, 若性融法師根本就沒有甚麼憂鬱症, 那須甚麼痊癒之說.
說實在,若性融法師想回台灣或離開僧團,就讓他如願吧!- 即你能幫他這項,應該是比念經迴向給他,要實際多啊!

#11  
不知道   2017/07/24 10:04    
請問樓上,你是誰,可以提供性融法師的聯絡方法嗎?
***********
@….>
其實,前些日子,就有人傳出: 2017.7.16福智好些大頭,要到四川(大概是到聯波活佛的道場吧) 談性融法師的事情.
不想, 現在結論出來,竟是對外說性融法師得了憂鬱症” , 真不知性融法師的父親聽了是甚麼滋味啊!
即這位性融法師的父親,不會被金洗腦到,真的覺得他這樣有思想與遠見的兒子,是得了憂鬱症吧!
,這世上唯一還可以(或真心)幫助性融法師脫困的父母,都被金洗腦到不願幫助自己親生孩子脫困” , 那真是世間最最悲哀不過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