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福團高層為何定期會有大筆資金從法師和學員的帳戶匯到國外?這些事情如果告上法院,福智會贏,那就是法院是福智開的.看你們能腐爛到什麼程度,繼續演吧!金在新加坡,加拿大等地,那次不是跟一群比丘沙彌共住上億豪宅? 其實這連福智僧團裡的一些法師-如 @定 @林 禪@等,都看不慣(然而他們不敢對金諫言),福智高層想否認這件事情嗎?

福團高層為何定期會有大筆資金從法師和學員的帳戶匯到國外?這些事情如果告上法院,福智會贏,那就是法院是福智開的.看你們能腐爛到什麼程度,繼續演吧!金在新加坡,加拿大等地,那次不是跟一群比丘沙彌共住上億豪宅? 其實這連福智僧團裡的一些法師都看不慣(然而他們不敢對金諫言),福智高層想否認這件事情嗎?
2017.7.31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page=103&extra=#pid825604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2017-7-31 23:14 编辑


太陽王之子新增了 2 張相片覺得正面積極──在福智教育園區。
2017
728 7:48 · 台中市 Yünlin ·

【師長行誼】~如何抉擇造善
有一次,在工作時突然接到台中學苑打來的電話,說:師父下午會來學苑。大家能來就來,不能來的也可以修隨喜。
到了下午,台中學苑三樓的舊佛堂已擠滿了學員坐著等候師父的到來。
師父說:我今天是以被告的身分出席法庭(註1)。接著問說:你們怎麼看待這件事? 身為弟子的我,看了我的恩師蒙受不白之冤,心頭的火已經燒到頭頂了,還能怎樣看待,當然是能擋就擋,能擔就擔,為了恩師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師父卻不這麼想,祂告訴弟子,你們要感謝那位原告;若不是他,今天我也不會出現在台中,來到你們面前,若不是他,今天你們也聽不到我為你們而說法。所以,對這個境我們要對那位原告《觀功念恩》。

多年後的今天,因為這些流言蜚語,上師[] 再次為我們說法:引導我們身為佛教徒最溫暖的歸處就是~皈依三寶,對過去所造的善~不要去追悔,面對比丘僧~不要起毀謗,在種種境界現前的時候,要憶念佛陀的教誡~向內調伏說:《諸惡莫做,眾善奉行》,最後要《自淨其意》把心在各種境界中安定下來…………
因為這些流言蜚語,福智學員展現無比的團結與和合;因為這些流言蜚語,師長的弟子接續不斷的對師父上師修信念恩。
論語裡面曾經對夫子的學問與品德做過這樣的註解:「譬之宮牆:賜之牆也及肩,窺見室家之好;孔子之牆數仞,不得其門而 入,不見宗廟之美,百官之富。得其門者或寡矣!」 子貢謙虛的說看待自己的修養,只是一道及肩的牆,認何人都能看清看透;但是夫子的修為深不可測高不可及,能夠了解的人是少之又少。
師長的功德高如虛彌量如大海,絕不會因這些流言蜚語而有所虧損,我們不應受此動搖我們追隨師長、希求解脫、證得佛果之心。
所以,有人挑起戰爭,有人就要息滅戰爭。有人開始罵,有人就要忍耐。上師覺得這樣的話,這個世界也不失其為美好。所謂的風雨來臨的時候,好好護戒,好好不要讓煩惱的大瘡發作,然後散發出更加堅忍的行善力量。做一個良善之人,一直做下去。然後不要懷疑自己曾經做過的善,不要因為別人罵你,你就開始懷疑自己,不需要!堅定地走自己的路,讓人家去說吧!
(註1)早期有學員供養石岡慈心農場,做為推廣慈心有機之教育農場,是在水庫區整出來的水源保護地,因為我們對法規了解不多,在裡面種植一些果樹,也因為果樹高度的問題而觸犯法規,當時這個水源地使用權狀就登記在師父名下,所以,人家舉報我們違法使用水源地,師父只好以被告的身分出席。

http://dalai2016.blogspot.tw/2017/07/fz_31.html#comment-form
匿名2017731 下午1:12
聞謗不辯、不退
憶念.日常老和尚

二十多年前,很多人對藏傳佛法瞭解不多,常把藏傳佛法與密教劃成等號。師父剛開始講《菩提道次第廣論》時備受誤解,許多人批評師父傳密法。有一次,我隨侍師父參加教界法師的聚會,其中一位原與師父認識甚久的長者見到師父,問道:「你密法修得如何啊?」師父事後告訴我,他內心深深感觸在漢地弘傳菩提道次第之不易。
師父在臺灣開創《廣論》研討班,漸漸形成了以研討方式學習的風氣。若干年後,師父有感於中華文化與佛法的十善業共通之處甚多,而十善業是培育正法的重要沃土,所以開講了《論語》等儒家典籍。這時,有學員批評師父因為佛法講不下去了,只好講《論語》。
修學佛法必須依靠暇滿人身,人們因農藥化肥污染了食物而讓色身受到摧殘,無量有情也受到傷害,因此師父宣導推廣有機農業。許多同學感恩師父的悲心關照而積極投入,也有學員毀謗師父因為沒能力帶大眾修行,只好教大家去種菜。
有一年,師父想要幫助其他佛學院的貧困僧眾修學佛法,設立了贊助基金。有學員以為師父把錢挪作他用,而向師父的師長誣告。師父知道了,問法師:「你們會怎麼看待?」有一法師說:「聞謗不辯。」師父點點頭表示嘉許。過了幾天,師父說:「別人故意批評我,我不會在意,聞謗不辯。但我必須向師長啟白。」那時,師父帶了帳冊去見師長、啟白,請師長看一下學員誠心的護持記錄,師長說:「我相信你,我不需看帳冊。」

【福智僧團小故事】聞謗不辯、不退正當師父創辦的淨智、文教、廣福事業蓬勃發展時,臺北傳來消息說:「師父還俗了,現在在臺北某某路開咖啡店。」法師們問師父:「您常常被人誤解、詆毀,請問您怎樣應對?」師父靜靜地說:「我啊,常常做什麼事都會有人這樣講的!」
師父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卻在我內心產生永恆的憾動。佛菩薩教化眾生千百劫來,屢屢遭受毀謗傷害,仍不退發心,堅持利益眾生。文殊菩薩第二大願:「若有眾生,譭謗於我、瞋恚於我、刑害殺我,是人於我自他常生怨恨,不能得解,願共我有緣,令發菩提之心。」

師父的行誼也是如此,不管他人讚美也好,毀謗也好,永遠不會改變對眾生的慈悲心,始終想把最好的東西帶給我們!~釋淨遠

宗達強2017731 下午1:21
對常師父來說,當時說他那些話都是不實的,可以成立毀謗
但是fz現在發生的事,都有人證物證,這是揭發,而非毀謗
請大眾仔細分辨,勿傻傻分不清,為歹人所利用。

匿名2017731 下午2:02
福智到底有沒有看清楚常師父說的:「別人故意批評我,我不會在意,聞謗不辯。但我必須向師長啟白。」福智現在有去向DL法王啟白嗎?還是福智已經自己把師長換成聯波了呢?只需要跟聯波啟白?還是福智不需要跟師長啟白,因為金女已經自己自立為師長,自己創立傳承,完全不需要去啟白?
要效學常師父的行誼,可千萬不要只做半套。

匿名2017731 上午11:22
以福智老人看這篇文(匿名2017731 上午2:02),內容是真實的,
但你可能是還沒有參加皈依法會而已,可是你口頭上應有將接班人當上師了,
否則團體不會讓一個資淺的學員去見接班人的。
不過隨喜你誠實地說出你所看到的一切,讓沒能去也了解一些狀況。

看到「接著还去看鬱金花园、接班人湖边別墅、接班人父親的双栋高雅海边别墅,又x遠法師神秘私底下民調有沒有人要在P島買地建屋可以計劃團購...
真是一人得x,雞犬生x,拜託,這是大家供養的錢ㄟ
x
遠法師還要搞團購?不是說雲林要建福智村嗎?很多福智老人都引頸期盼,想著福智村的未來情景,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就搞到國外去了?

唉!大家想想自己有風景佳的別墅可住嗎?自己的父母有別墅可住嗎?可能自己還在租屋住吧!自己的父母還在還房貸吧!可是當團體開口要錢時,你是怎麼做的?是不是想說供養僧團福報很大,難道供養父母福報不是很大嗎?看來僧俗都陷在世間八風中,可悲啊!

匿名2017731 上午11:22
今天改變策略了,新人不上線,改舊人贊揚師父功德,較有說服力,希望挽留順民及忠心派,資淺學員則.....

http://dalai2016.blogspot.tw/2017/07/fz_31.html#comment-form
匿名2017731 下午1:29
『福智村』喚起我遙遠的記憶啊~~
以前當文教義工時,有幾年比較常跑園區上課,就聽到以後會在園區附近建立福智村,還真想過以後在那養老的,也差點把工作辭了,想去園區當生輔老師。
當接班人漸漸浮出檯面後,『福智村』慢慢被淡忘了,要捐款的名目也越來越多
還好醒來了,也就藉故離開福智
離開的時間,升備覽班的半年後(事實上備覽班一堂也沒去上過,只是因為還有護持研討班,晚了半年才走)

匿名2017731 下午2:31
唉!大家想想自己有風景佳的別墅可住嗎?自己的父母有別墅可住嗎?可能自己還在租屋住吧!自己的父母還在還房貸吧!可是當團體開口要錢時,你是怎麼做的?是不是想說供養僧團福報很大,難道供養父母福報不是很大嗎?看來僧俗都陷在世間八風中,可悲啊!

看到這裡,我的眼眶是濕的,說的真有道理,難怪團體敢對學員予取予求,法喜苑、傳燈寺、根本道場、吉祥寶鉅寺、湖山分苑等等捐款,學員都被說有大福報給套住了。
福智、福智,學員有福沒有智,怎麼辦啊!

匿名2017731 下午2:55
金在新加玻、加拿大等地哪一次不是跟一群比丘沙彌共住上億豪宅?
其實這連福智僧團裡的一些法師 例如 @ @ @ 都看不慣(然而他們不敢對金諫言)
福智高層想否認這件事情嗎?
請問蓋豪宅的錢從哪來的?是跟學員募款說我們要蓋豪宅的嗎?
為何定期會有大筆資金從法師和學員的帳戶匯到國外?
這些事情 福智如果[]告上法院,[]只有一個可能會贏,[即若是福智會贏] 那就是法院 是福智開的

別當福智以外的人都是傻子,因為我們都是從福智出來的,對你們的狀況瞭若指掌,只是還在看你們能腐爛到什麼程度....繼續演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如老師的功德

金夢榮 - 從東北廣論班的時候就自居“上師”,享受榮耀
金夢蓉 - 曾因中功抹黑,借用福智漂白,真是如同蓮花,出污泥而不染!
金夢融 - “融合”了班禪和達賴的師承;“融合” 了大陸和台灣
金夢樓 - 在昆明、PEI、溫哥華、新加坡、陽明山都有上億的別墅豪宅
金夢摟 - 每天晚上跟出家人練雙修法

匿名 提到...

https://www.facebook.com/喜緣愛德華王子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544516875638658

http://findbiz.nat.gov.tw/fts/query/QueryBar/queryInit.do# 45104894
https://www.etax.nat.gov.tw/etwmain/web/ETW113W1_1 45104894
http://www.gov.pe.ca/corporations/index.php 18742

匿名 提到...

禪X募資匯國外

棄昧清源 提到...

"禪X募資匯國外"...>可以再詳細地說出此中的經過與過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