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金年輕的時候,根本不是福智說的那樣生死心切,她那時是全力宏揚中功-而「中功」是被中共政府列為邪教,如此複雜的關係,要觀察啊


金年輕的時候,根本不是福智說的那樣生死心切,她那時是全力宏揚中功-「中功」是被中共政府列為邪教,如此複雜的關係,要觀察啊

2017.7.11
http://www.gelu.org/archiver/?tid-67416.html&page=82
葉小釵 发表于 2017-7-11 09:52

給福智團體某些法師
1.不要騙人2.不要歪曲佛法
關於1.不要騙人,由下面2則公案看出:金女士悲心故事是虛假的,完全不是佛法清淨大悲心
公案1
結行時,法師講到真如老師有一次到一個魚池附近養病的公案,老師看到被釣起的魚,即將面臨燒烤的命運,於是不顧一切開始一個個苦苦哀求,希望大家能把魚賣給他,最後終能如願。
躲在樹後的醫師問老師,怎麼能夠有勇氣做這樣的事? ……
當時老師心中只有眾生,沒有自己吧!……
醫師因此也被感動,從此不再吃活魚

公案2
上師 (真如/) 功德】~21.悲心功德(豬)
有一次 法師發現住家外面的餐廳門口 綁著一隻豬,法師心裡就想著:上師不要靠近那個窗戶,千萬不要看到那頭豬啊!上師還是看到了。
祂就跟我說:「淨遠法師,那裡有一頭豬耶。」對!對呀!可能是綁來玩玩的吧!像我這種沒有悲心的人,就是這樣看待眾生的。
可是上師呢?「耶~淨遠法師,那邊有一頭豬,你買下來好不好?」
上師一直要我去買,我就說:「買豬啊~這很難處理吶!」豬,你養在哪裡啊?
羊,還可以找個地方去擠羊奶;
那個驢,還可以幹活;那豬呢?誰會買豬去幹活呢?而且食量又那麼大,那怎麼辦呢?
上師一直要買豬,我就一直勸上師:不要買啦!不要買啦!可是上師一直要買,我們沒有辦法。
那時候師父在,我就跑去樓下跟師父說:「師父,上師要買豬耶!」
師父說:「喔!這樣啊!這有點麻煩啊!好,我去勸勸,我去勸勸。」
師父就跑上來,就跟上師談,稱讚:你的悲心實在是很好啊!等等。又跟祂講:「豬嘛,買下來實在不好放生……等等。」講了很多,就講了一、兩個小時,勸上師勸了一、兩個小時。因為師父已經開口了嘛,上師只好說:「那就不買。」上師還是很難過。
那師父勸完之後就下去了,去用午齋,用過了午齋到了下午一、二點,我又去下去找師父,當我進去的時候,師父一直在客廳繞、繞、繞,我就問盧總幹事:「今天師父怎麼回事?」他也不知道,從上面下來吃過飯之後,一直在繞,繞到現在。
然後我就去跟師父講話,師父就說:「今天非常非常地感動。」祂說祂看到上師那種心、悲心,非常地感動。祂接著說了:「這是我這一生看到悲心圓滿的兩個人,一個是尊者,一個是上師。」師父對上師呈現出圓滿的悲心,無比的感動。
那我們也常常想,如果連一隻狗,或者一隻羊、一隻驢、一隻豬,上師都能發起這麼大的悲心去救度,那我得到人身了,經過上師多生多劫的教化,我得到人身,又學到佛法,進到園區了,上師不會更加關顧我嗎?肯定是會的,就像上師救那些雞呀,羊呀,那些豬,或者是牛啊!絕對不是只救一次,救了之後,下輩子會不會變成人?要不要救他,要不要慢慢教他佛法?經過多少生,多少世,有很大福報了,能夠得到師父攝受,乃至於來到園區,會不會繼續關顧?還是說:「可以了,反正這一群人我把你們從狗,從雞救出來,現在你們當人了,而且進來園區讀書,這樣可以了,自生自滅!不會這樣吧?」
還要繼續救上去,救到成佛為止的。所以我們聽到上師,講這些悲心的故事,就像那些羊,那些驢,知不知道上師救牠?不一定知道喔!可是牠的確被被上師救的

----------------------------------

….>若公案1是真的,公案2中金女士應該是主動去買豬,而不是在哪邊像小女孩那樣撒嬌央求!因為大悲心的等流習氣所致,會讓菩薩勇往直前去解救苦難眾生
如果公案2是真的,證明金女士根本大悲心不圓滿,所以才有公案1的勉強去做
所以由此可知:金女士的大悲心根本未圓滿,而大悲心未圓滿代表是空正見也未圓滿,所以福智某些法師們請不要再騙人與歪曲佛法了


2.
歪曲佛法:
因為購買動物放生就是圓滿大悲心的表現?廣論是這樣教導?上士道完全不是這樣教!
而且,若照某些法師的闡述:因為不忍畜生道有情的痛苦,所以花錢買下他們放生,除非金女士這輩子沒進到傳統市場,否則她應該天天去買動物放生,這樣應該會上社會版新聞,但是沒有!



所以金女士的公案只有2種可能
a.
金女士的行為  是故意做給人看得
b.
根本是騙人
所以福智某些法師們,不要再騙人,不要在歪曲佛法,不要廣行方便法門,因為常師父常說:方便出下流!



葉小釵 发表于 2017-7-11 11:15

再破斥福智的謊言
真如上師,出生於中國黑龍江省的書香世家。自幼便思考生從何來、死向何去,生命問題時常縈繞在心。年紀稍長,為解決自他生死,決心離家隻身尋師求法,足跡遍及五台山、普陀山及藏地各大道場
如果真的這樣,為何沒聽過她在朝聖過程中,因為大悲心驅使買動物放生的公案?


原因很簡單,因為她年輕的時候,根本不是福智說的那樣生死心切,她那時是全力宏揚中功


【传功人的心声】
--
作者:金梦蓉
我的心开出莲花来。纯得要命,那花里有好多露水,我用那露珠擦洗人们的眼睛。
愿人们的眼睛如孩子班真诚。
在旷野里,我点亮我的灯笼,小小的。朦胧的,小心的照着,像萤火虫。
当天上无星无月,当你的身边没有亮,请靠近我。我想用我的生命之火驱散你人生旅途中的乌云,点亮你的生命之光。
你是不是有太多的病痛、太多的忧愁?
当人生成为一种负担,当生命分外沉重,请您走到我的身边,我虽不昰巨树,但我能为你挡一些风雨,撑一片清凉。
人生纵有些欺骗,我却不敢瞒己,不敢欺人。看了天,我就想到了天地良心。
如果生命是一串脚印,那每一步都是中功。
如果人生是一次旅程,我愿弘扬中功终生。
所以根本沒有她年輕的大悲功案,福智某些法師們,別再騙人,別再行方便法門,常師父說過:方便出下流!

---------------------------



來自格魯論壇 牛哥   2012-3-21po   【传功人的心声】--作者:金梦蓉

宗達強部落格版主:
金小姐發願終生弘揚「中功」的證據已出土,聽說她確實開始教僧團氣功了,福@人請小心,根據  寧夏自治區人民政府安全廳  2011-01-19發表的報告顯示,「中功」被中共政府列為邪教,…..如此複雜的關係,福@人還有膽留在裡面觀望?令人捏把冷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