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鳳山寺第一任住持梵因法師勸諫接班人:女眾和比丘共住是犯戒的- 感覺被質問的金,是驚嚇但又強作鎮定的,重複的問 “怎樣住在一起”, 即金是一直在想如何強辯,到”事實勝於雄辯”,故即使到最後,金還是陷在不知如何回辯的窘境


鳳山寺第一任住持梵因法師勸諫接班人:女眾和比丘共住是犯戒的- 感覺被質問的金,是驚嚇但又強作鎮定的,重複的問 怎樣住在一起”, 金是一直在想如何強辯,事實勝於雄辯”,故即使到最後,金還是陷在不知如何回辯的窘境

2017.7.26

格魯修學社區  魔,說的似正法,卻引人遠離正法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page=98&extra=#pid825385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于 2017-7-26 19:43 编辑

https://ladakh2017cn.wordpress.com/2017/07/26/fan-yin-audio/

福智新聞
音檔公佈鳳山寺第一任住持梵因法師勸諫接班人:女眾和比丘共住是犯戒的
ladakh2017blog Uncategorized
July 26, 2017July 26, 2017

Click here for the English version

鳳山寺第一任住持梵因法師在一個被公開的音檔裡,質問接班人她為什麼要和一群比丘和沙彌共住。接班人與數位上座資深法師透過視頻會議,法師們向她表達,她和比丘沙彌共住會使他們犯戒。
梵因法師表示,102任甘丹赤巴日宗仁波切親口告訴接班人不要和比丘沙彌共住,但接班人否認102任甘丹赤巴曾對她那麼說。
鳳山寺第一任住持   梵因法師

以下可以播放音檔https://ladakh2017cn.wordpress.com/2017/07/26/fan-yin-audio/

中文文字稿如下:
金:我看你們的臉 為什麼好像不是很開心的樣子?是太久沒有見到我,還是把我給忘了?這兩者,是一還是二?
[@
金的話術,就是一邊挑逗人, 一邊恐嚇人, 如先說很久沒有見到我,不開心啊!”-好像人家一定要想她似的; 接著又說你們都把我忘了即開始使出你們不怕我了嗎”?]

梵:大家可能心裡面有些話想說。是不是可以讓大家聽一聽,讓大家說一說呢。
金:誰要說啊?
梵:弟子是覺得說,大家共同反應的心聲是說:很多問題都提出來過,但是都沒有獲得解決,所以大家心裡面難免有些焦灼,有些絕望。
那第一個呢,大家心中共同的問題是說,大家都是要依著戒律而行,可是上師你是個女眾,為什麼要跟一大群比丘跟沙彌住在一起?
然後日宗仁波切也曾經要求上師你不要這樣做。可是為什麼你還是要這樣做呢?弟子們心中真的很不解。
金:你說什麼?你說什麼?
[@ 驚慌的金, 故意裝聽不到- 即金在拖延時間的迅速思考, 要如何答辯啊]

梵: 就是我們都是要依戒律而行,可是為什麼上師你是一個女眾,要跟一大群比丘跟沙彌住在一起?然後,日宗仁波切也曾經當面跟你說不要這樣做。可是你為什麼你還是要這樣做,弟子們很不解。
<
停頓>
金:停一下。你把鏡頭往後喵一下。
[@
金還沒有想出如何答辯,故來這招拖延招]
資深班的法師都在想這個嗎你們都在想我為什麼要跟大家住在一起嗎 ?而且赤仁波切說我了。在想這個問題嗎?
(有)
(沒有)
(我們都沒有)
[@
金故意拋給資深法師, 金在呼叫支持她的資深法師,果然擁金派的法師,就會說沒有這樣想”; 有少部分的聲音說有這樣想”]
梵:有想, 請舉手。不敢講,大家不敢講。
金:有的舉手。(你們大家有這樣想的 舉手)
金:有想的 為什麼沒有舉手?這個問題有疑問的舉手。
[@
金這時已經很安心, 以她聽到有資深法師是會支持她了, 故這時的金 ,較安心的, 故意表出她很公正的,懷疑她跟沙彌等共住的法師舉手]
如剛法師  如昱法師    前面那個悟海法師
梵:性白
    [@
這裡竟提到2017.7.25  我等才知道的  也離僧團的性白法師啊]

金:誰說的  赤仁波切不要我這麼做。誰說的?誰說的我怎麼樣跟一大群比丘和沙彌住在一起? 住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概念?我怎麼住在一起?
[@ 腦子很會轉的金, 故意一連串的提問,即金是想要用她那挺能講的口才氣勢來壓梵因法師吧!]

梵:這是如性法師告訴弟子的。
金:如性法師?他沒有跟我講啊! 如性法師。好吧,梵因法師。這一件事我會跟如性法師當面對質。
梵:可以。
金:我跟你說,赤仁波切從未如此說過我。從未如此!他就是說,你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 你要好好的努力。我說,我是個女眾,我在帶僧團,我非常的不容易。這個,這一輩子非常的不容易。大家不知道用什麼樣的眼光看我。
[@
好會演戲啊! ,金演了12,真是逢人就這句與訴苦啊! 殊不知她就憑這句"金話”, 得了多少億的財物與享受啊! , 時下的大明星都比不上金的獲利啊! 以金可是有數間上億的房產啊]
赤仁波切說,你不要在乎,你好好努力便是。為什麼變成了這種傳言?
[@
或許是金自己妄想成這段她較聽的下的話吧!]

梵:可是現在外面,不管說在家或出家的


金:你確定是如性法師講的嗎?我馬上就可以問如性法師。
[@
果然,金還在震驚中,以她竟會完全沒在聽梵因法師的回答,逕自的再重問梵因法師-是如性法師嗎? 至於  我可以馬上問他”-這句是想表示金跟如性法師有一條暢通的管道嗎?

梵:可以。 而且
[@
還好梵因法師很鎮定,若如性法師就是這樣對梵因法師說,梵因法師有甚麼好怕的.]

金:我怎麼跟比丘和沙彌住在一起?
[@再次裝傻的提出,住在一起的. 是指怎樣的住在一起呢? 即金要探測梵因法師說的住在一起的界線是在那”]

梵:這個也是戒律上, 大家都很清楚的事情。就是戒律上
金:我怎麼住在一起的?
[@
好強悍的金,總想用這樣的口氣嚇人,想僧團內的小沙彌, 大概都會被金這樣的口氣嚇的不再吭聲了吧!]

梵:戒律上規定說 乃至不能跟女人期同道行,那更何況是住在一起呢。這個是我想在
[@
還好梵因法師是老神在在地提出答辯]
金:什麼叫住在一起?什麼叫住在一起?
[@金不是慣性沒禮貌的打斷人家講話,就是已經驚嚇到不行, 即會這樣一再重複這句對金來說,太驚人的話, 在乖巧多年的僧團, 誰敢在金統轄後, 妳一位女眾,為何跟僧人住在一起,在大眾僧中,這樣的質疑她啊!]
梵:住在同一個房子。
金:住在一個房子。
梵:對。
[@
以後金還是一直重複這句住在一起” “怎樣住在一起u樣一再的重複,都可以感到金是心虛到,心神不寧了.
也就是後來不是一些金粉法師趕快的護駕,即一些金粉法師感性的說常師父要金這樣的”, “不該這時這樣批評金…..….不過,梵師還是一直拉回正題,但金粉法師就是一直打散這個主題,甚至有金粉法師用哭功-即表示若沒有金,這樣帶我們,我們早就不存在等莫名其妙的話,來沖淡主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