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梵因法師質問金為何要跟僧人與沙彌住在一起的那種單純的護道聲音,直通佛境;呼籲離寺法師或全職人員,只要曾宣說J女功德者,令學員由排斥轉而勉強接受者,主動出來對大眾懺悔; 把團體拿來誆人的說法整理出來,請教大德指導,何真何偽,讓有緣者,能夠正確了解,有明辨的慧眼


梵因法師質問金為何要跟僧人與沙彌住在一起的那種單純的護道聲音,直通佛境;呼籲離寺法師或全職人員,只要曾宣說J女功德者,令學員由排斥轉而勉強接受者,主動出來對大眾懺悔; 把團體拿來誆人的說法整理出來,請教大德指導,何真何偽,讓有緣者,能夠正確了解,有明辨的慧眼
2017.8.25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2017-8-25 12:25 编辑

https://www.facebook.com/釋梵因-581470885575556/?fref=ts
釋梵因


(
小編)梵因法師們正前往印度向法王達賴喇嘛求法,讓我們一起集氣給法師們祝福·
2017.8.24

黃丹鶴   末學常想起梵因法師質問金女士為何要與出家僧人與小沙彌住在一起的那種單純的護道的聲音。梵因法師,不管世間這個業相能不能轉過來,您的一心清淨,直通佛境。

Mars Chien   
冒昧建言:請向法王請法時,將最近的白衣領僧團之事!以簡短清楚方式請法王給予明確答案!不然恐怕僧團不保啊!(違犯戒律太過)

Takeshi Nakayama   
若不能明確,FZ則又有藉口扭曲法王的開釋內容,拿來給自己當背書。例如,某人是"度母"再來...

張家綺    對,一定要據實稟報,不然這個鱸魚先生又要說這是流言,大家在毀謗僧團,大家會下地獄   他真的是,不先擔心自己的業,還在用業果法則恐嚇大眾

潘彼得   要錄影存證!!!

Takeshi Nakayama   
當初師父圓寂後大家都是依據僧團與高層指示繼續走下去,本來內心排斥金女為接棒人的學員,因相信法師的功德,才間接輾轉開始"接納"金女為接班人的事實,經過長期洗腦滲透後,進而開始迷信迷戀金女,許多學員投入一切,犧牲自我奉獻青春.家庭.金錢.勞力...。現在有部分學員覺醒,但仍有很多學員跟家庭仍在沉迷.膜拜金女中。
醒與不醒者,多年來依靠一句話"相信師父就對了...",次要是因高層與法師們長期廣大宣說金女那幾乎超越佛陀功德的神話,大家才一起走到這步田地(尤其幾位當年特別活躍.具人氣的法師最有影響力)衷心期望其他離開的法師也能協助梵因法師,合力將金女趕離福智,千萬不可置身事外阿。

潘彼得    Takeshi Nakayama法友   您真的說道我的心坎裡了!!!!

柳明清    我們不能改變現在 但我們可以改變未來

張家綺    法友您也道出了我心中的痛!

Shiyuki Cool
我也呼籲離寺法師或全職人員 ,只要曾經對外宣說J女功德者,令信徒學員由排斥轉而自我說服勉強接受者,都能主動協助梵因法師 (或應如梵因法師相同 ,出來對大眾懺悔並說明)令尚未逃離J魔掌的學員早日醒覺

當年的極樂佛七淨明法師 ;您是如何宣說J女功德的 ?!
我沒看過怎麼有人這樣修行的 ?!您是如此讚嘆她 ,只因您是fz最嚴格的戒師 ,故影響了多少人對J的看法
截至今日 ,只要還有一位因為您們的宣說而對J執迷不悟 ,著迷不已 ,萬劫不復 ,投入金錢 ,投入青春 ,妻離子散 ,家庭不睦的話 ,您們都有一份業力在吧 ?!
這應當不只是在佛菩薩或具量師長面前懺悔就可懺盡的業吧 ?!
雖然凡事都可推給大家的共業 ,但各位法師、班長、全職人員請自行想想 ,難道自己都沒有半點責任嗎 ?!真的自己低調修好自己就好嗎 ?!
他日佛陀正法淪喪到更多道場白衣上座比丘下座時 ,您們都沒半點業力在其中嗎 ?!

HY Gu   
当时有去参加几天的  上座推广 J 女的广告。 我纳闷, 人還没抬出来 给学员验货, 法师就需要在前面大力铺路, 这货一定有问题, 所以俺不买帐, 离开 ! 自从听到她, 就非常的排斥。谢谢梵因法师出来证实 这货 真的有问题。

黃丹鶴   HY, 我這邊也跟您分享喔:
其實我是整個離開所有宗教的人,主因35歲後 前世記憶全部回來,宗教的殼全都崩落了。
福智與我連結只到32歲,然而我仍默默關心與支持,也期待福智有新聞 能告訴末學 日常法師是否有投胎回來台灣,此外默默買里仁食品,支持福智,以前我也曾加入淨罪集資,再忙都去那當義工的。我對這團體是充滿情感的,即便我的記憶體已經變得多元複雜,與同行師長與善友的情感還是在心底有個區塊的。
然而當福智正式宣佈金氏集團總裁為接班上師時[@2008],我當時的臉書立馬喝叱邪教的,福智已經不是相應法的團體,以後不再關心這團體了 末學對邪氣有直觀過敏的現象,然後就完全切掉心與這團體的連線。直到不知天威哪裡來的力量,我莫名奇妙的連結了梵因法師的影片,這才知道原來福智遇難了,被金魔女挾持入了魔道!難怪啊!!!
我說怎麼突然搞個在家女領導僧團呢?!!如此末學得過來幫助相應日常法師清淨正法的一切老同行善友啊!雖然我走的道路與諸位不同,然而本質上回歸法王教證具足的完整教法這個路線也是末學相當讚許的,所以一定要走一趟護法的路。
梵因法師與諸同行善友,末學一定竭盡所能的推諸位一把,直到諸位慧命上了圓滿的黃教傳承的清淨修行地為止!

陳淑貞   大家加油!把真相分享出去,幫助大家看清真相。

辛香齡    阿彌陀佛~祝福法師一路平安!

Moon Miranda   
拜託,我也覺得是被騙的好嗎?  當初在裡面,法師就說,如果是常師父為根本上師,就要認他指定的人為根本上師,這才是依止法做得好....(然後說甚麼依止法做得好,一切法類才能如探囊取物....)---當初曾經反應,就是沒辦法把那位看得跟常師父一樣,得到的回應是:那就要再努力修(依止法)

Moon Miranda   
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把這個團體向來拿來誆人的說法都整理出來,請教界大德一起來指導,何真何偽,理由說明清楚,比較重要

Moon Miranda
就算其中的人仍執迷不悟,至少能讓有緣者,能夠正確了解認知佛教,佛法,有明辨的慧眼

張家綺    你說的對! 要整理出來,請教界大德指導,不然當初我們都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黃丹鶴    Moon! 還好您出來啦!

張家綺    我們就是不懂,所以才需要跟隨善知識學,結果到頭來卻是一個騙局
郭丘智    請法王加持讓更多福智僧俗能明辨是非,不要恐懼,勇敢站出來

Terezia Tang   
祝福梵因法師一切順利。希望法師向法王求法回來後,繼續用慈悲、智慧加上行動來感染福智人,令他們早日醒覺,合力驅逐金女士,好讓福智走向正法,恢復昔日簡樸的宗風。

Yi Gen   
祈願法師 法體安康 長久住世 常轉法輪,福智人早日覺醒. ........至誠懇切,祈求諸佛菩薩,龍天護法護佑大家平安,福慧增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