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金老師的喝斥-無論他[淨明法師]在哪兒,我都要把他[淨明法師]找出來; 很多大善知識都有來傳法,並不代表大善知識們支持所有福智的做法.之前聽仁波切說過:就因為福智有這麼多法師,所以才要來講法,讓他們認識正確的佛法是很重要的,


金老師的喝斥-無論他[淨明法師]在哪兒,我都要把他[淨明法師]找出來; 很多大善知識都有來傳法,並不代表大善知識們支持所有福智的做法.之前聽仁波切說過:就因為福智有這麼多法師,所以才要來講法,讓他們認識正確的佛法是很重要的,

2017.8.16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于 2017-8-16 22:18 编辑

http://dalai2016.blogspot.tw/2017/08/blog-post_16.html#comment-form

2017816日 星期三

無論他在哪兒,我都要把他找出來!


金老師[J]的喝斥:



........我十多年都想去台灣,去不成,你說我不想去嗎?......,從師父那時候就盼著我去呀!師父說,你早一點來都不要晚一秒啊,所以.....在第一端依止法的地方,修信修到一半就不修了,那你還指望後面的道次第嗎?對老師的這種態度,這種行為,還指望修行有成就嗎?還去誇言你有什麼證德嗎?第一步誰看不出來錯了,還要以此騙人嗎?連自己的老師都不值得尊重了,請問你佛法學會了什麼?這連世間人都知道的,要尊重老師,你都忘記了,那你要學什麼?你是不是要聽聽我的看法呀?我現在沒有去湖山,但接下來我要睜大眼睛看著你們每一位,你們接下來還要想幹什麼?看著你們誰還敢造次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不知慚愧,還想給自己找一萬個理由。



版主:金老師來台灣公開的有三次(2015/32015/122016/4),所以金老師說話不實又惡形惡狀,罵人不知慚愧,叫人難以尊重呀!



J  我再說一遍,我在這裡我是師父的接班人,所以請大家不要心慌,好好修行,我絕對不會走,你們有聽到嗎?有聽到嗎?



[如淨法師] 老師請放心,我們會安住在這裡好好學習,~老師不要太累。



J 可以,有人要走,也有人要來,還有外面法師的僧團要來,包括格西,包括非常了不起的都要來,所以說應該我們寺院沒有那麼不堪吧?至少大善知識還願意來吧?我們還不大善知識的攝受,大善知識都很歡喜來到這裡,如果是那麼不堪的地方,善知識為什麼要來攝受我們呢



版主:我們請這位法友回答金老師的問題~



     匿名2017814日 下午12:18

阿喀雲丹是南印果芒學派的大經教師,八十幾歲了,是南印果芒學派的珍寶。
但實際上,很多大善知識都有來傳法,並不代表大善知識們支持所有福智的做法。之前聽仁波切說過:就因為福智有這麼多法師,所以才要來講法,讓他們認識正確的佛法是很重要的
我個人理解:就因為有這麼多法師,他們如果對佛法認識錯誤,就糟了。所以才要多多來,儘量來,告訴他們正確的佛法。這和同意、支持、贊成他們的做法,完全是兩回事。反而是因為知道他們有些對佛法的誤解和不解,所以才來指導



J…,不要因為我長時間沒有看到你們,你們就頹廢,你們就忽略依止法甚至忘了自己是誰也忘了我是誰!不可以把自己的感覺膨脹的比天還大,要知道你們是有老師的你是一個弟子,你的行為是要有約束力的,你幹什麼,至少問過,跟我商量一下,人之常情都是這樣,何況是要取得成就的修行者,更應該要再依止法上,在師徒關係上,非常的謹慎和小心,這裡邊有特別多條戒律,不是說想怎樣就怎樣..... 因為我一定會守在這裡......



版主:是金老師把自己膨脹得比天還大吧!聽聲音就知道眾徒孫們都嚇壞了呢我們知道妳絕對是打死不退,所以有空多想想張宏堡的下場,對妳或許會有些幫助吧?#



J  最能改變自己的是出家人,我是說假如他們能聽老師的話,不一意孤行的話,我再說一遍,接下來我會睜大眼睛看著台灣的你們,看你們接著還做什麼,還用什麼樣的行為繼續恐嚇寺院的法師,還有我,還有誰繼續嚇我們,我會睜大眼睛注視著僧團,希望你們的心要覺醒著呀,要覺醒呀...儘管你們感覺到痛苦,你們可以找他商量,要知道你們有老師的呀,你們不要說我找不到妳,現在你們找得到我,如果你們要找我,就找如淨法師找我,對不對,如淨法師?



如淨法師: 是!



J  然後我會給你們視訊,...有什麼心結我們坐下來談,有什麼我做錯的,要改善的,我聽一聽如果大家說的有依據,我一定會改,因為我是修行人,帶著那些過失有什麼意思呢?我厭倦,厭倦那些那些過失呀!



版主:聽金老師講話,實在沒辦法跟修行人連結起來呀!#



J…..我可以幫你呀!但是我幫你轉的理路,你要努力的聽呀你不能太執著你所看到的就是真實的你又不是佛你怎麼能決定你看到的這個出家人的過失全是真的沒有錯亂識在裡邊呢,所以師父說,當你覺得你百分之百對的時候,你百分之百錯了,為什麼,因為我們是凡夫,一個凡夫怎麼可能百分之百對呢?所以要給自己看到的,感覺到的東西留有空間,留有給善知識校正自己的空間。不要像一批野馬一樣衝出去,怎麼拉都拉不回來,



版主:請問金老師:妳清楚錯亂識的定義嗎?請問金老師:妳叫弟子不能相信自己的觀察,妳真正的意思是你必須留空間讓我控制你對不對?還有,妳胡亂拖自己的恩師下水喔!#



J  我非常非常的捨不得淨明法師,非常非常捨不得,今天下飛機前我在哭,坐在飛機上我又在哭,其實我沒有在想傷心的事情,但是眼淚一直流出來,一直流出來....因為我真覺得我跟他是很好的,他不應該走啊!最悲哀的事情是我覺得跟人家很好的,也不知道人家在想什麼就這樣留下一封不冷不淡的我給大家的公開信,我跟上座們一起看的公開信就走了,怎麼可以這樣交代我呢?所以我去台灣,無論他在哪兒,我都要把他找出來!我一定要問,為什麼這樣對我?我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對我完全不在乎我的傷心嗎?我對你的一番心意嗎?就不講太多了,還是留著更多的理路,反省自己的行為,考慮考慮是不是他在最痛苦的時候,我沒有支援到他,我沒有在他面前出現,在每一個境界難以取捨的時候,我都沒有陪伴,我一頭扎到這個小的預科班的系統裡面,建立學制,所以令很多支撐多年的老法師,倍感孤單,所以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跟你們道歉,可是我真的去不了台灣呀!你們要理解一下我呀!



版主:金老師請千萬別說我都沒有陪伴他?因為人家是男性法師,妳是女性俗眾,妳會害人誤會淨明法師跟妳有什麼特殊關係呀!罪過!罪過!#



J  ....錯了我們就改呀!不要選擇這麼心碎的作法呀我再說一遍,接下來我會看著湖山,看誰繼續恐嚇我我已經跟你們講過了,請你們跟我商量,讓我知道,你的心裡有多痛,你在痛什麼我可以幫你呀除非你不再信任我了你不再需要我了,那你需要誰呢?那你渴望誰的幫助呢我不是師父信任的人嗎為什麼你不信任我了?我做錯了什麼,你至少要告訴我吧?



版主:

金老師您就像個棄婦,從頭到尾都在一哭二鬧三上吊,成何體統?

看完了金老師的表演,寫封信給挺金人士吧!



親愛的fz重要高層人士們:

沒包裝過的真如老師,毫無遮掩的讓大眾見識過之後,很好奇您們是不是依然備感榮耀,依舊要挺下去?



有人說她像黑幫老大般訓斥細漢、有人說她像個嘮叨的大媽、有人說她像腦袋有洞的蠢女人,有人覺得她有躁鬱症、人格分裂,甚至有人在聽到「我想你們」時,感到極度的噁心、想吐!

雖然原本就覺得金老師的水平不怎麼樣,但還是很訝異,音檔裡的她,竟讓一堆人想飆髒話。



實在搞不懂!身為第一等人,是人天供養的對象,為什麼要把一個低劣的白衣女子,打造成一尊神,然後臣服於她,任由她作賤?



各位弟子既如此愛戴老師,為何不能體會老師重複訴說「我是師父指定的接班人」有多麽的痛苦呢?難道各位不知道能夠除去老師痛苦的唯一方法,就是出示師父「立她為接班人」的遺囑嗎?所以,解夏後,請一點都不要遲疑,快拿出遺囑交給專家鑑定,眾人悠悠之口必定立即閉上。但,千萬別拿如證法師說的「證明函」,那可是你們幾個「私下擁立接班人」的證據,別害老師再次心碎一地喔!



還有一件事,就是外界始終無法對金老師產生信心,這恐怕會障礙金師建立教法,所以弟子們一定要讓外界了知老師的殊勝。方法很簡單,只要比照藏傳師長的作法,詳列金老師曾跟隨哪些顯密師長(記得有五十多位喔!)學了哪些法,又學了多久時間,只要大眾查證屬實,自然會生出信心。



還有她出身書香世家,但輝煌的家世和學經歷卻無人知曉,眾弟子們快幫老師編寫大事年表,這可是推銷金老師的好方法喔!(記得中功的資歷要交代清楚。)



最近收到其他道場傳來消息,說結夏後,您們將邀請諸山長老去湖山參觀。奉勸各位,在利用人家之前,要先讓人家聽聽這個音檔,否則就是拉無辜的第三者陪葬,這是很不道德的,修佛之人,慎之,慎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