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法王達賴喇嘛及日宗仁波切很明確的指示,戒律高於依止法,對於金夢蓉女士所有這些違犯戒律,乃至國家法律的種種惡行,必須要徹查清楚,公諸於世;梵因法師暫訂2017年8月19日下午兩點進行”校友座談會”且現場直播;福智某僧因跟金結婚,後還俗是屬實.


法王達賴喇嘛及日宗仁波切很明確的指示,戒律高於依止法,對於金夢蓉女士所有這些違犯戒律,乃至國家法律的種種惡行,必須要徹查清楚,公諸於世;梵因法師暫訂2017819日下午兩點進行校友座談會且現場直播;福智某僧因跟金結婚,後還俗是屬實.

2017.8.18





本帖最後由 學弘正法 於 2017-8-18 13:27 編輯

https://www.facebook.com/
釋梵因-581470885575556/?fref=ts
釋梵因
2017.8.17

梵因法師的懺悔與公開聲明
文字稿如下:

大家好。我是梵因。今天在此向法王達賴喇嘛、常師父、兩位學[@ 李衍忠學長 與 解典衛學長] 以及這十多年來離開福智的老學員,你們在這十幾年來,受了很多的這種傷害、痛苦,在此向你們至上最大的歉意。

過去這十幾年來,由於我個人缺乏如理抉擇的那種智慧,及勇氣,沒有這種承擔心,不能夠在最及時的時刻能夠覺醒、覺察、舉報,讓金夢蓉女士在過去這十幾年來有機可乘,操控了整個福智僧團、乃至所有的福智法人,讓廣大的這些信衆,乃至社會大衆,都受到了這種極大的傷害、以及痛苦,在此向你們獻上最深的歉意及懺悔。
(問詢)

這次我能夠醒覺,乃至有這個勇氣能夠公佈真相,主要是因爲法王DL喇嘛以及日宗仁波切,他們殷殷的教誡以及加持。上次在遇見法王達賴喇嘛及日宗仁波切的時候,他們很明確的指示,戒律高於依止法,對於金夢蓉女士所有這些違犯戒律乃至國家法律的種種惡行,必須要徹查清楚,公諸於世。

所以我在這段期間,就盡我最大的努力,希望能夠把真相還原,讓社會大衆都能夠清楚這個真相。在這個過程之中,遇到了很多很多的困難和挑戰。因爲法王的加持、教誡,乃至很多已經覺醒的同行善友不斷地給我鼓勵和指導,讓我能夠超越這些困難,不畏服,在此向他們至上最深的一種謝意。

至於還在福智僧團內部的同行善友,我希望你們能夠提起你們道的勇氣及良知,能夠面對真相,能夠如理抉擇,不要再受金夢蓉女士的操控,以及愚弄,導致廣大的學員們心中種種的不安以及迷茫跟痛苦。

往後的目標跟訴求,個人一定會依循法王達賴喇嘛的教誡,如理的能夠依止法王達賴喇嘛,也希望能夠帶領大家好好去實踐法王的教誡與他的心願,誠如達賴喇嘛所説的,希望能夠恢復那爛陀寺清淨的學風,把這種清淨圓滿的傳承能夠弘揚在這個世間。我希望能夠儘我個人最大的努力,和大家一起,早日迎請法王達賴喇嘛能夠來臺,給予大衆最親密的攝受跟加持。謝謝大家。

釋梵因
2017.8.18
(
小編來信照刊)

法師好,我是以前大專班的同學,之前聽說金上師的事情 便覺不可置信,後來參加法人活動也開始不相應,加上出社會後工作忙碌,所以就沒去上廣論了,

這次聽到法師出面說明金上師的種種作為,相對應下 才猛然驚覺當時差點掉進陷阱裡,再次感謝法師!

另外我們有幾個同學想跟法師請益這些事情中的抉擇,不知法師有時間嗎

(
小編)法友您好,經向梵因法師秉報後,法師交辦我們安排一場校友座談會,同時小編希望現場直播並已徵得梵因法師同意,為了配合大眾時間,暫訂819日下午兩點進行,座談會地址在ooo(刪去),如有問題歡迎用訊息與小編聯絡喔

P
可以先發問嗎?
釋梵因 小編: 可以喔,看是在這邊留言 或是寄訊息給我們.

--------------------------

本帖最後由 學弘正法 於 2017-8-18 14:24 編輯

二小編幫梵因法師成立粉絲團; 親遇"為金小姐捨僧眾身與其辦結婚"的法師, 信是因緣需改變現狀的時候了, 本人支持梵因法師, 並請您保重及加油!
2017.8.17

釋梵因
2017.8
9 10:33 ·

(
小編)謝謝各位法友熱情留言,小編我是第ㄧ次成立個粉絲團,能受到大家的關注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小編自己跟各位說兩個小事,

一是有人說  這裡是宗達強基地,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誰是宗達強,
二是有人說  這裡是正覺的人在管理,我更是笑了一下(心中os.他有事嗎?)

這裡很簡單,就是兩個上班族小編,從小受梵因法師照顧過,這次多事出來幫忙成立粉絲團,然後邊上班 邊幫忙管理,所以管理的很爛,也不會任意刪除任何留言,除非是惡意洗版,之後等與梵因法師確認後,才能確定本粉絲團的運作方式!
謝謝大家的關注!我們兩編會更努力喔!
----------------------
Shen Chia-yi
多年前在印度法王講經法會上,親遇了"為金小姐捨僧眾身與其辦結婚"的法師,一位當年於福智僧團 英俊清秀及莊嚴的法師,
早有耳聞假結婚一事,只是當時無法確知是否為事實,在日常師父剛圓寂後,金小姐傳出要接班,他就還俗了,

第一次遇到他,是在印度法王講經法會上, 因他與同行團員熟識,他來與我們打招呼,
對法師被安排假結婚此事, 因當時對常師父信心強,只能默默同情法師,且默默壓沉心中不解的想法, 當時只是詢問他是否需要幫助,但法師說目前還好,之後就分開,

來於印度法王法會上 雖也再遇見他一次,但心中也只能默默祝福他一切能順利!

第三次再遇見他時,是因當時為某佛學中心的幹部,當時佛學中心邀請蔣哲曲傑仁波切來講法(後為升任為甘丹墀巴仁波切), 這位還俗法師來中心請求能見仁波切, 因中心只有我看過他,也瞭解他的情形,故當時也運用職務之便,協助與佛學中心協調,成就他私下想見仁波切的事誼,

至少此事自己是親眼確認有此人,梵因法師影帶中說明此事並無說假~
當時選擇沉默,是因法王曾於幾年前華人請法團法會上說明對此接班人要觀察她12,
之後聽到梵因法師說出這十幾年的真相,真是令人髮指~相信是因緣需改變現狀的時候了,本人支持法師並請您保重及加油!





東勇多傑 發表於 2017-8-18 13: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檯面上要戰鬥到底,用戒律和國法祛除邪惡;
檯面下,要集結人馬,組織倒金祛魔小組,祈請三大寺在內僧眾和高僧大德修法除障祛魔。

東勇多傑發表於 2017-8-18 13: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葉小釵 發表於 2017-8-18 10:55
如得法師:烏賊戰術
1.DL
喇嘛他也不會反對一個在家人啊,她也整頓僧團,我們老師住的都是寺院界外的,沒 ...
….>現在你們臺灣爭對東北輕功金小妹與其背後邪鬼徒眾有沒有形成什麼有力的護法四眾組織?要革命,還得多向土共學習一些戰略戰術和組織辦法。
以大陸人看法,臺灣人民真的懦弱可欺的樣子。只會唧唧歪歪,哀哀怨怨,被人說娘娘腔。有什麼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