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要揭穿師父之失(錯信金女惡搞人造佛,非命無舍利,錯解經意依師法帶偏團體),可能會把他們根本信仰給鏟了,可能覺得從實連福智都可能被鏟了,所以只能一路去了,為了愛師,不惜墮魔道


要揭穿師父之失(錯信金女惡搞人造佛,非命無舍利,錯解經意依師法帶偏團體),可能會把他們根本信仰給鏟了,可能覺得從實連福智都可能被鏟了,所以只能一路去了,為了愛師,不惜墮魔道
2017.8.8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2017-8-8 15:10 编辑

https://dalai2016.blogspot.tw/2017/08/fz_7.html#comment-form

匿名201787 下午11:10
晚上如證 如淨 如得 如俊四位法師  出來大力澄清消毒啊~~~

匿名201788 上午8:10
大家相信師父留下舍利的關鍵人物,就是如俊。唉,受了比丘大戒,說幾句「實」話有那麼難嗎?

匿名201788 上午8:19
不是結夏安居嗎?這時,為了流言又可以出來啦!!!這個妄語,顯而易見

匿名201788 上午8:44
為了說下一個謊,馬上可以結束「結夏安居」,出場「消毒」。所謂「消毒」,目的還不是希望信眾能繼續供養,真是「邪命」。

匿名201788 上午9:33
四大法師是否有對質疑點,提出說明?
現在和尚二方對峙,令人不忍。對不想站邊的人,更像是羅生門!但是感謝有勇氣走出來的僧徒,你們被討厭的勇氣,致上深深敬意!

雙方都是好人,受多人信任及敬重,二方都認為對方有錯誤的地方,真相只能祈願有一天真相大白!
另外,提出一個聯想,對於受害人,或被大多數認為無中生有,污滅師長的受害人案件,
除籍、依師等氛圍,很像文化大革命及集體式效忠洗腦,感覺很肅殺……
留待時間證明一切,業已造不失,未造不會遇……
最弱勢的受害者面對最多數的受惠者,
總是要數十年才得以真相大白,

過去歐美五十年前的教會中孩童青少年受害者,一、二十年後成人後勇敢揭發,仍不敵勢力……
等到中、老年才陳冤得雪,因為真地太難以撼動龐大勢力了。
真人實事Netflix記錄片the keepers守護者,
電影 驚爆焦點spotlight,真人實事改編,都是類似的故事。

最後,祈願正法久住恆光耀!早日真相大白!受害者(若是事實的話)受大庇佑,佛菩薩加持攝受,不再暗中流淚!

匿名201788 上午8:49
其實日宗仁波切在略論講記(第一冊)依師的段落將弟子應該如何依師講述的很清楚,後面的問答更是問出許多人內心深處的疑惑,我和周圍很多法友都是看了講記才找到解答,彼此討論後都覺得受益匪淺,也非常感謝仁波切多年來的教導,改變了我們這群人學佛的方向。
對於這次的事情,雖然惡意欺騙他人的行為十分糟糕,但要不要去某團體學習、要不要依止對方為師、要不要認清事實而換個學習環境等等,選擇權都在自己手上,一味怪罪對方其實也不對,就像自己因為貪小便宜而在不明的網站上購物,最後被騙而求償無門,這是自己造成的後果,抱怨也沒用,只能從中記取教訓,提醒自己下次別再重蹈覆轍。

匿名201788 上午9:33
請問四位如字輩的法師,是以何理由大力澄清呢?

匿名201788 上午9:41
2017
87
致敬愛的同学們:
福智僧團尊崇戒律,對於極少數離寺的不滿僧眾與外界人士,流傳大量不實而且怪力亂神的無稽之說,作為討論戒律的基礎,甚感遺憾。
*
僧團已請問過諸位師長、持律長老,選擇暫時不公開一一說明,並非無法回應,或不敢回應,而是希望堅守佛制戒律及諸位師長教誡,於結夏安居期間,專心修學,不興諍訟。
*
請大家不要聽信流言,也不用因此感到不安、懷疑。
*
如有個別疑問,歡迎向僧團提出,解夏後將會適當說明。
-----------------------------------
挖鼻孔 其實就是不敢回應 瘋狂自打嘴巴
說難聽一點 很賤

匿名201788 上午10:07
這樣有澄清什麼?只是在拖延時間,共商計謀而已。
匿名201788 上午10:50
8/7全區班長班 加課】

時間:8/7 19:00(18:30開始報到)

主題:針對流言問題,僧團給予應對處理之方向及原則

地點:
北苑ㄧ輪班班幹部>>1803
北苑增上班班幹部>>1803
北苑行持班班幹部>>1373-2教室
支苑教室 >> 連線
如果是全職兼班幹部 請依班幹部規劃場地入座

請班幹部、全職務必參加
(
全職 1374)
音檔連結如下:
https://soundcloud.com/user-155239027/20170807a

匿名201788 上午11:04
昨天的開示,"法王"都沒提,這是怎麼回事啊?
用依止法判兩位離寺法師的過,用業果來嚇大家!
敢問法師如果今天金所做的是真的,諸位有想過自己要承擔的業果嗎?
難道金是佛 她不會有過失?
若她有過失我們該怎麼辦?
您怎麼沒教我們呢?
當初 7/27 法師到南普陀訂下 8/5 的日期,
難道不知道現在說的理由嗎?真是自打嘴巴
我願意相信各位是不知情的打手

匿名201788 下午12:59
我家的那位昨天去聽了,回來之後我問他如何,他說他更清楚、更有信心了,趕快問他清楚了甚麼
問:有解釋女眾能帶領僧團嗎?
答:本來就沒有帶領,沒規定不能跟在家居士學法,她是學習的老師,僧團的領導人是和尚
問:那 X 證和尚在師父示寂後說把師父把棒子交給他,怎麼沒說真正的接班人不是他?
答:他只是接住持,他又沒說他是接班人,昨天當事人把事情經過都講清楚了
問:那在家居士可以接受出家人的頂禮嗎?
答:X 俊法師說經典上有記載,佛世的時候,有一位在家人說法,講得很精采,所有的出家人都頂禮他
問:甚麼經有說嗎?
答:我有抄忘記了,我可以傳給你看(還沒看到)
問:8/5南普陀的會議為何和尚們沒出席?
答:這本來就不是我們約的
問:但聽說是我方主動約的,後來反悔不去
答:或許吧,但因為現在結夏安居,要專心修行,經過問了有名的律師,說結夏時不宜,就不去了
(
本來想問:那個律師,但想想忍住了.......)
問:你有聽過馬可嗎?
答:馬可是甚麼?馬可波羅?
(
沒勇氣說出犯戒的事情,之前問過共住,說是各住一層所以沒問題)

我不想再問了,我家的就是那種絕不上網的那種死忠派呀,再怎麼說也沒用。只好以此為結束:
問:你覺得團體是格魯派的嗎?
答:應該是吧
我:那這樣最好的方法就是兩派人馬大家一起去法王面前把問題說清楚
答:法王已經說了呀,法王說我們都沒錯
(訝異):法王有說嗎?
答:法王沒說我們錯了,所以我們沒有錯
我:……..
他:這些人除了去跟法王告狀,還去跟大陸那邊告狀說我們親近法王
我:跟誰告狀,是誰說的?
答:就是有人說的嘛……

我盡力了,但看來像我家這種的是典型呀,只能期望有更多有力的人證、物證出現了

匿名201788 上午11:06
「依師法」還是「恐嚇法」
擷取於 201781日達賴喇嘛尊者於拉達克辯經學院

如同我剛才明顯地說到,宗喀巴大師(引用了《毗奈耶經》)在《廣論》中說:「(善知識)若說非法,應當遮止(善知識)。」
(又引用了《寶雲經》)說:「(善知識所言)於其善法隨順而行,於不善法應不順行。」在此之前,一開始(宗大師)說:「一、所依善知識之相;二、能依學者之相;三、彼應如何依師之理」
以英文的說法而言,這種引導的方式確實將(由依師產生的利害)重點保持到最佳平衡的狀態,道次第的《樂道》及《速道》就一般般了。
宗喀巴大師的兩部論著:《道次第廣論》及《道次第略論》以及其釋論——五世尊者的《文殊口授》——因為略釋了《廣論》的內義,所以(這些論著)解釋地相當廣泛
除此外,如果只靠《樂道》及《速道》修持的話,就可能成為對老公公、老婆婆的「恐嚇法」了,知道了嗎?
我是針對格魯派的修行者而說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12200993487371&id=1452992681

匿名201788 上午11:20
開示還是繞著依師打轉,從日常師父再擴及金上師,看來這個依師的共業非常深,要揭穿師父之失(錯信金女惡搞人造佛,非命無舍利,錯解經意依師法帶偏團體),可能會把他們根本信仰給鏟了,可能覺得從實連福智都可能被鏟了,所以只能一路去了,為了愛師,不惜墮魔道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金:
前幾天終於花了二個多小時的時間,將三位如字輩法師的消毒音檔聽完。我想法師的辯解功力與說學逗唱的本事,真的不是我們這些俗家弟子能敵的,非常禮拜讚嘆!由現場的反應,我想每個幹部都已安了心;但是所有的疑問都沒有任何實證說明,就好像由三如(指三位如字輩的法師)保證的真如,絕對沒有問題,甚至是師父保證的,更不會有問題。法師們既然都按耐不住,出來講了,為什麼很多的事要等到解夏之後才說,實在不解?我想大家相互討論而不做任何惡劣人身攻擊,這應該是佛可以承許的,我將我發現或亟需解答的疑問,提列如下,請任何可以回答的福X幹部、學員或法師,多多指教!
1. 師父在圓寂前約六、七年就認識金女,而如法師所言,師父對其是讚嘆有加,甚至是想要把棒子給她,為何一直到2015年拜見星雲大師,才公開讓所有學員知道我們接班上師的真實身分。期間一直暗示、引導與欺瞞,請問這樣的作法是如法的嗎?我想很多學員都請過度母像回家供俸,如俊法師還在法會中,明白告訴大家說,我們的上師形象就像是度母,每當師父思念上師時,都會到內室禮拜度母像。可是經過了一段時日,真相大白,我們看到了本尊,是一位長髮女居士,怎麼也連不到之前心中那位慈祥的度母,請問我們心中有被蒙騙的感覺,不曉得當初設計這局的人,是否有騙人之嫌?
2. 在金女尚未現身之前,學員根本不知道他(她)是誰,只由幹部口中知道我們有一位德行很高的接班上師,所有的捐款都有一個「供養上師」的名目,我也捐過錢;事後發現這位金上師是位長髮女白衣,請問不具出家相卻妄稱是上師而受供養,這樣如法嗎?
3. 大家約有五、六年時間,甚至更長,每天都要祈請上師速速來台;金女無法來台的原因一直是我好奇的,因為她如果沒有甚麼問題來台灣有那麼難嗎?所以我私下透過好友做了調查,結果是假結婚案,讓她無法來台。可是當時我們這群愚昧的學員在幹部引導之下,就是深信有人要迫害我們的上師,所以大家誦般若經、拜三十五佛懺、唸密集嘛,要努力淨罪集資,讓上師能順利來台。這般愚弄學員,不說實話,做些狗屁倒灶的事,請問這些業果怎麼算?而更讓人氣憤的是,此位心心念念都想著台灣福智學員的上師,到台灣可以去拜叢林長老,做足政治秀,卻無暇接見那些天天哭爹喊娘的學員大眾,甚至連公開講話都沒有,拍了幾張美美照讓大家做紀念,就飛離台灣。我不知道法師們怎麼解釋?還是上師只照顧僧團?這些信眾只要乖乖捐錢、當義工就可以了,其餘時間讀讀廣論,不需要想太多,因為罪很重、福不夠,要多祈求、歸依,不需要太多懷疑!
4. 是否請法師、學長與幹部們,大家把名詞「定義」先講清楚,把基本的遊戲規則訂好,以免大家各說各話,見風轉舵,甚至指鹿為馬。到底甚麼是「接班人」?甚麼是「上師」?甚麼是「老師」?甚麼是「住持和尚」?甚麼是「僧團領導人」? 這些名詞定義在團體好像可以隨便訂,而且初一十五、張三李四,說法各不相同。金女被稱「上師」時期,大家都用密教上師的形象思維我們的最高領導,結果用這稱號被罵慘了,因為根本不具格,很多討論我不贅述,結果金只一句:「上師是你們叫的,我又沒這樣說」,結果團體上下馬上改口「老師」,僧團還稱「心靈導師」,我真的一頭霧水,哪來這麼多名詞,是佛制嗎?就像如俊法師舉了許多經教的例子,說白衣可以帶領出家眾,我很想問福X到底是走哪一宗?哪一派?僧團是持守那些戒部?大家把遊戲規則訂清楚。要顯要密,總有規則可循吧!不然您也可以說日本的僧眾都可以娶妻生子,福僧為什麼不能拜女居士。所以這些定義與遊戲規則沒訂清楚之前,幾個上座怎麼說就怎麼算,大家也摸不清頭緒,也辯不出個所以然!
5. 我想問一下持觀光護照可以在台灣從事宗教活動嗎?請金女三思!如果連台灣的法律都不尊重,想必其他佛教戒律之事,可能更不在話下!

寫太多了,怕這版吃不下,改日再寫,希望大家被洗腦的,有緣看到這這些資訊,好好反思一下,梵老與淨明的自律自清影帶一定要看,就知道誰在騙人!

至誠迴向所有迷惘的眾生都得受清淨佛法,阿彌陀佛!

阿金 百拜合十 10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