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好可怕的東北大媽的絮叨-薄弱的理路,不斷地跳針,越罵越順.展露本性;要人家承諾一輩子都不離開,這是幫派吧! 乃至金說她會睜大眼看著僧眾,最後再以我想你們攏絡;只會用建立教法,有艱鉅的使命,或魔考會很多的,搞聖胎計畫-這樣荒唐的宣導,福團僧俗還有相信的;至於"這群人不能散"-那是說若散了,金就無法再收到鉅額供養金啊!


好可怕的東北大媽的絮叨-薄弱的理路,不斷地跳針,越罵越順.展露本性;要人家承諾一輩子都不離開,這是幫派吧! 乃至金說她會睜大眼看著僧眾,最後再以我想你們攏絡;只會用建立教法,有艱鉅的使命,或魔考會很多的,搞聖胎計畫-這樣荒唐的宣導,福團僧俗還有相信的;至於"這群人不能散"-那是說若散了,金就無法再收到鉅額供養金啊!

2017.8.15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page=131&extra=#pid826935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于 2017-8-15 11:13 编辑

http://dalai2016.blogspot.tw/2017/08/blog-post_14.html#comment-form

匿名2017814日 下午5:34
請問版主,在這個臉書上的連結,真如音檔是否完整?有被剪輯後製的痕跡,想知道她說的『因為我說的是有依據的』,要別人聽她的,『因為師父託付給她』,依據到底是什麼樣依據?出處?
還有分享我聽完音檔的感想: 託付這件事,到底什麼叫託付?一開始我剛進團體聽到『託付』這個詞有一種安心、開心的感覺,因為不用想太多、懶得想、懶得遇境動腦,想說"別人都會幫你弄好"
現在回頭一看,這真是一個很危險的事情(因為這就是把自己的鼻子交給對方,而我也不知道這個動作就是這個意思),現在覺得最好還是自己來,樣樣都要自己想過,否則被害、被利用都不知道,到死還以為人家在幫你(師兄師姐對你好,讓你覺得他在幫你的人,其實也都是被騙被害,而且心情低落的我 就是想要取暖,事實根本看不到,事實就是在源頭,要往源頭檢查),每一生都來還繼續被騙(被暗示要生生世世追隨),下一生能不能"當人"都不知道。

匿名2017814日 下午5:53
一天到晚只會講日常法師選定她當「接班人」,然後呢?就是一直用欺騙隱瞞的方式,躲過他人的檢驗。
這個女的,被指控淫亂僧眾,居然還有住持幫她背書,絕對沒有這回事,但指控的可不是隨便兩個人啊,是兩個「前任住持」耶。
持戒的被住持開除僧籍,被指控破淫戒,根本是「假比丘」的淨遠,卻不處理,也不回應,可真是好樣的!拖到解夏後,淨遠就可以變成沒破過戒的嗎?

匿名2017814日 下午6:06
謝謝師兄提供完整音檔連結,剛剛聽完,果然沒什麼法義內涵(也完全沒講根據...),都是依師法+恐嚇居多,慶幸自己早已離開!

匿名2017814日 下午6:32
好可怕的東北大媽的絮叨……一開口說要檢討自己,可是從頭到尾一直在檢討別人。
薄弱的理路不斷地跳針(不斷強調自己是老師,是接班人),
片段內容不斷重複,整個沒什麼法義內涵。

----------------------------------------
請教過一位離開FZ的法師,離開的原因……答曰:「她沒有法啊!」

匿名2017814日 下午6:53
好不容易下載也聽完了
12
個字總結-了無新意 絮絮叨叨 法意全無

匿名2017814日 下午10:28

法師居然可以忍受長時聽這些內容
偶像劇我看一分鐘就想轉台說



匿名2017814日 下午2:39
自然法師的臉書上面,不是原始的音檔,也不完整。
不知何故,將如淨法師另外的講話穿插進來,實際上本來只有金的訓話,而且蠻長的,有一個多小時吧?
前半部口氣還平和,後半部就開始抓狂了........

棄昧清源2017814日 下午5:00
附上連結  大家去聽聽看就知道了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8eTP8e1h2j9MmF1bVFlazZGUlU/view?usp=sharing
白衣女金在淨明法師離寺後對僧眾的語氣「完整版」

匿名2017814日 下午2:42
某人應該有自戀型人格障礙。。。這沒得醫,因為病人通常沒有病識感。喜歡控制周邊的人,所有人要跟著她的心情走。同時用汙辱貶低糾正的方式讓周邊的人覺得價值感低,我才是對的,你們做錯對不起我,所以繼續做。這互相很虐待跟被虐待,控制跟被控制,自大跟自卑。
匿名2017814日 下午5:49
一語道破。俗稱公主病?
匿名2017814日 下午7:00
算不算是強迫症或躁鬱症的一種?

匿名2017814日 下午4:38
想當年在根本道場受禪僧法師許多教導訓斥  做爲居士的我們 大多忍耐第一等人,並且當成消惡業。而今聽到法師做如此回答,真是令人感慨萬千
匿名2017814日 下午5:28
這叫「善知識」?好笑而已!
匿名2017814日 下午5:48
就等FZ來告啊~笑他們不敢啦!FZ只會在那邊裝清高!順便一提,沒記錯的話,里仁的核心價值是誠信。但光是最近FZ的消毒聲明稿,沒有很誠信喔!

匿名2017814日 下午5:56
白衣金女在5044秒時開始分裂成另一個人!
匿名2017814日 下午11:51
不是分裂,是越罵越順口,開始展露本性...
匿名2017814日 下午6:09
就像學校裡面一樣,如果做老師的,在學生做錯的時候,不好好管教,那才是失職呢。【教不嚴、師之惰】
匿名2017814日 下午6:32
問題是她哪有教導出家僧團的資格  做老師也要執照吧!

匿名2017814日 下午7:44
太可笑了! 一一點名,還要人家承諾這一輩子都不離開,這是幫派吧! 黑道就是這樣啊,你加入了就不能離開了,不然就要怎樣OOXX,佛陀會這樣教弟子嗎? 佛云 「比丘與智者,當善觀我語,如煉截磨金,信受非唯敬」今天有這個局面,信徒也是有責任的。
匿名2017814日 下午8:49
真正的善知識在乎的是你有沒有繼續聞思修清淨正法,即使是跑到別的格西那,只要是清淨正法就好。他在乎的是你能不能早些脫離生死輪迴。這一生有幸就遇到了幾個,但遺憾的是自己資糧與努力不夠。但像這種要比丘賭咒不離開她,也不在乎人家能不能脫離輪迴,絕對是一個「假」的善知識,是「惡知識」,是淨遠引進的,可把福智人害慘了!

匿名2017814日 下午8:52
還在福智的法師,師兄師姐們,你們如果要離開,偷偷離開就好,千萬不要去報告,那就上當了。
想離開,如果還要報告班長(金女士),下場可能不太好,可能,種種惡意的毀謗,啥的,福智的一些鐵粉們是會作出來的。

學習淨明法師及梵因法師那樣,大膽的離開即可,千萬不要去報告說自己要離開哦。

如果淨明法師當初是先報告要離開僧團,極大的可能就是會被騙去軟禁起來,(想要逃出來,可是要想盡辦法呀~)那淨明法師就可能無法出席85日南普陀的自清自律的座談會了。


匿名2017814日 下午9:59
聽完,只有一些感想:一直說自己是老師;為何不找她商量;會睜大眼看著你們;要覺醒;記得你們有老師,可以跟她商量;我錯了我改,但你們也有錯吧………這類的開示要一個多小時,太浪費時間了。可以請他躲著就好,不要出來浪費社會資源嗎?
但她說:每日祈求的護法會守護他們的。聽了怕怕的,她的語氣不太自然,感覺有啥麻問題


匿名2017814日 下午10:05
>>
這些流言蜚語在 12 年前,我成為接班人的時候,在臺灣就是這樣子了。
..>
沒錯!12年前網路不盛行,沒有人手一機。現在時代改變,真的要謹言慎行,這些音檔可是內部流通出來的啊!

匿名2017814日 下午10:05
河東獅吼 「龍丘居士亦可憐,談空說有夜不眠。忽聞河東獅子吼,拄杖落手心茫然。」
匿名2017814日 下午10:10
八風吹不動?
具德白衣?大怒神金剛?
如得的態度好像怪怪的?
這下說[不會]的僧人 下不了台了?
我們是不是要給台階下?
要重建FZ成為三大寺道場?

匿名2017814日 下午11:45
第九風--""風一來就天旋地轉地動
Sun R2017
814日 下午10:23
她最後還說我想你們她在幹嘛啊?真是能騙啊!還真有人買單呢!這世界真奇怪!來台灣數次,沒有好好的露面,居然還編的出我想你們這句話,真是沒誠意啊!
匿名2017814日 下午11:43
別上當,""非彼"",想要你的人、想要你的錢、想要你的卑躬屈膝地臣服...

匿名2017814日 下午11:29
聽完幾個感想
1.
像黑社會老大管教小弟,加入幫派想脫離幫派.....我會睜大看著你們,誰敢恐嚇我! 誰敢造次! 誰敢走!....假和尚淨遠說,老師自然流露菩提心...真是婦唱夫隨
2.
長篇大論繞著我愛執,我,我的...我是接班人,我的僧團,你們都是我的弟子,我是你們的老師.....還說證得空性,見鬼了
3.
後面聽到...我想念你們!.....噁心到差點把晚餐吐吃來

匿名2017814日 下午11:43
她說的東西用一本金剛經就可以反駁了,執無常為常,超級可怕的。

匿名2017814日 下午11:49
1──"
一貫"的溫情喊話,我想念你們!!!
2──
我是師父指定的接班人,你們要聽我的話!!!
3──
師父臨終前的遺言:我們這群人不能散!!!
4──
最後再用錯誤的依止法來嚇唬不聽話的人,不聽我的話,你們會下地獄!!!
5──
用我們大家是多麼辛苦的在建立宗喀巴的教法來告訴大家,我們是有艱鉅的使命(因此魔考很多)(因為要建立教法,所以搞出一個聖胎計畫,因為要生下宗喀巴大師,這種荒唐的事情竟然有這麼多人相信)
────────
留在福智的法友們,你們趕快醒來,不要再聽這個金女士擺布了。
金女士完全是在恐嚇你們的
!!!

留在福智的法友們,一個具量的善知識,不會說這種話的。有哪位大德這種說話的──我想念你們,我們不能散。。。哪位大德說過這種話?

我們這群人不能散────若是散了,金女士就無法繼續騙你們,無法再收到鉅額的供養金了,無法再。。。。。

用溫情喊話來留住你們,用我是師父指定的接班人來綁住你們、留住你們!!!

用錯誤的依止法來嚇唬不聽話的人,不聽我的話,你們會下地獄!!!(勸你們快快離開她,你們絕對不會因為離開她而下地獄的)

請你們快點醒來,不要再聽這個金女士擺布了。



fox2002cn发表于 2017-8-15 11:09



恩 我也堅持聽完了一個小時的錄音,大開眼界。金女士真是自戀的過分哎全程都是我我我怎麼辛苦,要不就是拿常師父做擋箭牌,師父說不要散。還說有什麼問題找我商量啊,不要不告而別,讓我很傷心,云云。梵因法師真的提意見的時候,不還是完全不理會。

不過口條是好,口齒伶俐,這些內容能一個小時翻來覆去講,語氣一會柔情肉麻,我很想念你們,一會又很恐怖,我會睜大眼睛看著你們。嚇人!

同志們,強烈推薦!值得一聽,好經典的金氏風格!聽了就瞭解裡面是怎麼洗腦的。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于 2017-8-15 11:38 编辑

fox2002cn 发表于 2017-8-15 11:09
恩我也坚持听完了一个小时的录音,大开眼界。金女士真是自恋的过分哎,全程都是我我我怎么辛苦,要不就是拿 ...


RE-
梵因法師真的提意見的時候,不還是完全不理會。
...>
淨明法師說,他在12-13年內, 不知多少次,跟金或金的心腹馬可僧要求, 讓他跟僧眾講戒, 以常師父有交代他要擔負這個講戒的職責. 但金完全沒有接受的, 讓一位還俗的在家人,對僧眾講出家戒律-如是顛倒與荒唐的事情, 真是不可思議啊! -即要在家人為出家人講戒, 那是說"會講戒的出家人" 都不存在了嗎?
因此, 金這時說, 她會聽取意見,那是不是她數年說謊,已慣性到"不知或不會"臉紅的標準事例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昨天聽到一個對學員新的洗腦理由,離開的法師其中一人因為修禪修到走火入魔,才會有最近的言論毀謗產生,真的是#$%^&……我也覺得沒有對生命衝擊受用的法,沒有受用沒有感動,很多透過企業營進來的學員,一開始是被師父攝受,被義工感動進來學習廣論的,之後才慢慢知道有另一位操控的人為上師…很多人不敢聽,不敢談,不敢看,不想去了解真相,都是怕會犯了毀謗上師的罪會墮無間地獄,真相沒有明朗,大家都人心惶惶的觀業忍受且加持…

匿名 提到...

自己說5月忙完之後,一定要到台灣來,看看湖山在搞什麼,現在都11月了,有來嗎?

有哪位大修行者會有她這種情緒反應,一直強調自己多痛苦、眼淚一直流下來,都八地菩薩了不是嗎?菩薩會因為一位法師離寺修學就痛苦成這樣嗎?情執咋地這麼重啊!
要僧眾留下來學習不用去看誰走了,那為什麼天涯海角非要把淨明法師給找出來?黑道追殺才會撈這種狠話!

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網路上有人幫你整理好了,看看唄!所有的是非都在自己身上啊!是你攪得寺院不清淨,逼得法師為了自身慧命,不得不離開啊!安捏聽有無?
出家是因為僧團單純、沒有那麼多的名聞利養,不就是因為你把名聞利養給帶進來的?建議先調幅自己的內心,把自己的貪嗔痴修理掉,讓心變得清涼再來要求僧眾吧!

梵因法師說過,要見金女比見法王還難,還敢問為什麼不能先溝通,找誰溝通啊?馬可還分九層呢!

淨明法師當時要是傻傻聽金女的話,先飛到加拿大去跟她談,大概會跟梵因法師一樣,人間蒸發,得病到快死了才逃得出來。
如D就很悲哀了,聽得出來他很想離開,但無奈受控於金女,又聽到金女說她不會離開,會守著每一個人,唉~真的只有拖到死,只有死,才脫離得了魔掌,何苦呢?

僧團不是不能坐下來談,而是談了也不會有結果,都是她說了算,梵因法師不是問了,為什麼要跟比丘住在一起?淨明法師是持戒律師,這十多年來卻不能教僧團戒律,沒跟她提過嗎?他們都立志想讓寺院變好,可您不願意啊!金大班。
誰又能記恨誰?不就是她一直記恨離寺的法師們,所以才開除他們寺籍的嗎?

聽她講克主杰大師那一段,我真的快睡著了,聽訓的僧眾應該也差不多。不是說自己就是克主杰再來,到了2017年才看到這一篇喔?再扯啊!
自己就是是非的源頭,只要能依佛戒行事,不是啥事都木有,還需要誰來熄滅?這些法師們不專心修行,一天到晚四處滅火消毒,粉辛苦滴~

她的馬可僧們何時尊重過老法師們?說得倒好聽。
如果誰讓自己起伏不定的感覺掌握了生命,誰就會痛苦一輩子,乃至生生世世墮落...她訓斥這些僧眾不就是因為淨明法師離開,她情緒無法平息、感到非常痛苦才開視訊的嗎?說得比唱得好聽。

後面那小的在聽嗎?哈哈哈....那小的跟我一樣快睡著了!稱呼出家人為"那小的",金女可真是尊重出家人啊!
個人的行為要考慮考慮對僧團的影響,就不敢造次...那請先想想自己的不如法對僧團產生何種影響?造次的人又是誰?最無法無天的不就是她自己跟那些高層嗎?

如果先讓她知道要離開僧團,還有逃出去的機會嗎?這不叫無法無天,是識時務者為俊傑,逃命要緊,難道要讓你派人來抓回去嗎?
如果我哪裡做錯了,要說給我讓我知道呀!此時法師的心裡一定在OS:我們都說了呀~

法師、比丘們當然記得自己是出家人,是金大班你看輕了那身袈裟,老讓他們做些世間事,讓他們為了錢、為了法人事業疲於奔命啊!
那有人一直在強調自己是接班人,是接班人就要有接班人的高度跟樣子。
因為我們無法在一起,你說這是命運開的玩笑嗎?我的媽呀!金大班你當是在寫劇本啊!

尊重老師?那也得這位老師做得讓人打從心底尊重,而不是畏懼啊!金大班叨唸到這時候,已經懶得再掰些大道理,開始冒火,真實的那個金大班現形了!

大善知識是不忍心看著僧團都在聽相似法,因著悲心來教導僧團,正是因為看到福智僧團的亂,所以不忍心捨棄。不要自己想得太美好,要乖~

把自己膨脹得比天還要大的,不正是金大班本人嗎?
還拿依止法、戒律嚇唬僧團?常師、法師們、學員都依止達賴法王,金大班自己怎麼不依止呢?見過法王親自去請過法了沒?
還想睜大眼睛看看誰想嚇唬你?拿面鏡子照一照就知道答案了!

天天祈求的護法會守在這裡?提公嗎?

後面那小的有聽到嗎?又來一次,原來私底下僧眾是分大的小的,金大班對出家人尊重的程度,在這裡又驗證了一次!
僧團都想前進啊!障礙他們的就是金大班製造出來的是非,怎麼就是沒看到自己呢?不是這麼大一隻嗎?

最能改變自己的就是出家人,只要他們聽老師的話,不要一意孤行的話...那不聽話的人會如何?像梵因法師生病時,要求法師們不能去照顧他?像淨明法師離開後,天涯海角都要把他找出來?像沒有利用價值的年老義工,趕出園區自生自滅?

沒有人恐嚇寺院的法師還有尊貴的金大班,倒是福智的法師學長們經常用謗僧、謗佛、造業、下地獄來恐嚇學員喔~
這視訊會議大家是都坐下來了沒錯,但沒有在談啊!全程就只聽到金大班訓話,這叫可以坐下來談嗎?

哇塞!還聽到金大班說自己是修行人,基本五戒守了幾條?
最囂張的僧人不就是馬可橡可,誰沒看過他們臉色,黃主委可說得清清楚楚了,但因為都是枕邊人,只能重重提起輕輕放下,大大的破戒小小的懺悔,下次再犯再懺悔就沒事了。

在解決問題時要恭敬出家人?在這個音檔裡完完全全感受不到尊重喔!不恭敬就會造罪,造罪受苦的可是自己啊!金大班,渴得記得自己說過的這句話,好好收著。
你不能太執著你看到的就是真實的?所以有人看到的不如法,都要當成是自己眼睛業障重?

連線19的點,所以是其他18個點在看著金大班罵台灣湖山僧團囉!殺雞儆猴的味道頗重。
還來一句:希望你們收到我的心意、我的牽掛、我的痛苦,還有我的不忍....又在寫劇本了
所以我到台灣,無論他在哪我一定要把他找出來,我一定要問: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完全不在乎我的傷心、我對你的心意嗎?這是,這是偶像劇台詞嗎?
人家淨明法師只是離寺修學,您當他是拋棄了你去做什麼了呀~

就愛打悲情牌,是有多愛哭啊?!前面把你罵得像龜孫子,然後再給你摸摸頭、裝裝可憐。
都2017,早就可以自由出入台灣了,還在欺騙大家你來不了台灣,真是夠了!
要老法師教預科班、告訴他你這樣做是錯的?想找死嗎?老法師年紀雖然稍大但還沒老到這樣糊塗!

我再說一遍,到底要說幾遍啦?!知道你會睜大眼睛盯著,大家已經噤若寒蟬不敢出聲了,這馬威下得還不夠大嗎?

常師相信你是常師的事,法王說要自己觀察,為什麼非要跟著?
既然知道年輕的比丘沙彌還無法做事,那為什麼非要他們離開台灣跟你到加拿大去?在台灣就不能調教嗎?看看在加拿大調教出來的這一群的氣焰,有金大班當靠山,老法師、學長他們看在眼裡嗎?

教導預科班的辛苦....又在宣揚自己的功德了,這老毛病改不了,就怕沒人知道她的付出。
為什麼不等等我呢?為什麼在我要去的時候,你們要選擇走呢?我們就要團圓了,為什麼要這樣心碎的處理?(抱歉,我腦海裡又出現偶像劇的畫面了....)
我也在盼著回鳳山寺啊!我去不了啊!你知道成為接班人去不了寺院是多麼痛苦嗎?厚~你是想騙誰啦!
當年假結婚時,就可以來了,是你自己放棄的,現在能來,也是你自己不想來啊!找那麼多藉口。又要賴給學員說大家業障重了。

怎麼聽得怪怪的,把老法師們說得好像在吃預科班的醋,請回到問題原點不要轉移、不要模糊了,淨明法師離開可不是因為爭風吃醋嘿!
選擇離開就是因為醒了咩!不然還要繼續被騙喔?當年沒離開是因為傻,清醒了也不准人離開的嗎?

接班人接班人接班人,是要強調幾遍、要消費常師幾遍啦!不覺得煩嗎?
後面那一句讓我頭皮瞬間麻了起來:我想念你們,我牽掛你們,請不要把我忘了。 可以不要這麼肉麻嗎?全球視訊都說得這樣噁心,那在房裡跟預科班獨處時,豈不是更讓人按奈不住?!

一直在跳針,浪費大家這麼多時間,聽得好累啊!總算結束了,阿彌佗佛。

版主,這篇不用PO沒關係,因為太長了,個人只是聽了這音檔,沒有寫點感受怕會得內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