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金的氣功表演,被說為證空性;為了整體的佛教利益,如果必須要公開的批評一位上師的話,就須以純正的心去做;如果我們很清楚的知道,如果自己不站出來說話,他們的行為會繼續毀壞佛法,這個時候,如果自己選擇保持沈默,這是錯的。

金的氣功表演,被說為證空性;為了整體的佛教利益,如果必須要公開的批評一位上師的話,就須以純正的心去做;如果我們很清楚的知道,如果自己不站出來說話,他們的行為會繼續毀壞佛法,這個時候,如果自己選擇保持沈默,這是錯的。
2017.8.13

格魯修學社區  魔,說的似正法,卻引人遠離正法
http://www.gel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page=127&extra=#pid826768
本帖最后由 學弘正法 于 2017-8-13 20:57 编辑

http://dalai2016.blogspot.tw/2017/08/blog-post_61.html#comment-form
2017
812日 星期六
在中功階段,知道她的人不少

【传功人的心声】--作者:  金梦蓉

我的心开出莲花来。纯得要命,那花里有好多露水,我用那露珠擦洗人们的眼睛。
愿人们的眼睛如孩子班真诚。
在旷野里,我点亮我的灯笼,小小的。朦胧的,小心的照着,像萤火虫。
当天上无星无月,当你的身边没有亮,请靠近我。我想用我的生命之火驱散你人生旅途中的乌云,点亮你的生命之光。
你是不是有太多的病痛、太多的忧愁?
当人生成为一种负担,当生命分外沉重,请您走到我的身边,我虽不昰巨树,但我能为你挡一些风雨,撑一片清凉。
人生纵有些欺骗,我却不敢瞒己,不敢欺人。看了天,我就想到了天地良心。
如果生命是一串脚印,那每一步都是中功。
如果人生是一次旅程,我愿弘扬中功终生。
如果。。。。。
别说这个,也别说那个,宗师是一轮满月,我愿是那众多星斗中的小小一颗,更愿夜夜月光明亮,星光灿烂。
金禅供稿。


匿名2017811日 下午10:16

請問一下,除了那些華麗空洞的作品風格很像之外,有什麼確定性的證據,指出金大班就是跟張宏堡學過中功?

匿名2017812日 上午10:35

園區某組長的太太在研討班上課時,於提到上師[]功德事例時,曾說:上師[]一群女眾經過他人表演氣功的場合,被女眾們推上台,
上師[] 以手指頭切磚,磚斷成2塊,斷面有如舉刀切豆腐般的光滑,並以此推論上師證得空性等語。

今日末學相對照,
不知此一功德公案是否是新加坡那個【俗人】所傳出的上師功德。尚請雲嘉區的福@法友們,代為查證,以昭陽光燦爛之人間真象。
先於此謝謝看板的福@法友們。
-----------------------------------------
摘自 格魯修學社區 佛子聯誼論壇一則求證福智金女士在班長時代的消息
http://gelupa.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3350&extra=page%3D1&page=1

觀察就觀察 發表於 2015-11-12 20:35

金女士?金大姐?金姐姐?金蓮?是哪一個啊?
如果是福智金女士,真不好說,她的實際情況和福智介紹的情況差距有點大,
不過  在中功階段,知道她的人不少,那時,大陸氣功熱,金女士勇做時代先鋒,爭當風口浪尖的弄潮兒,風頭很勁,
不過,這個世界是無常的,也不知道她是有了神通,  還是依通,還是附體作用,她有了些技能,,,,當然,那時無非是神仙一把抓,透視,遙感之類,氣功一般都做這些宣傳,.........

http://vick1015.pixnet.net/blog/post/176694528#comment-332352
#1  
訪客   2017/08/13 17:01 
金能傳達X公的意思, 就會被視為菩薩, 這個太奇怪.
因為類似金的這種情況, 有些人都經歷過, 但是要將之說成菩薩, 有點太過頭了
.
----------------------------------
RE-無非是神仙一把抓,透視,遙感之類,氣功一般都做這些宣傳,
@...> 或許是金以透視或遙感之類的把戲, 將常師父或一些福僧惚到了吧!
----------------------------------------
RE- 2003
年前後 冒出一個空上師,空上師會降在上師[]身上,說他是宗大師,有時又說他是克主杰大師,然後傳一些很神秘的教誡,然後又說金是克主杰再來,師父是賈曹杰再來,還少一個宗大師,所以師父就找如誠去跟她[]生宗大師(版主註:此即聖胎計畫),那時鳳山寺每天要迎請宗大師父子三尊,要做廣大供養,就是在搞這個

很多不如法的事,包括空上師說什麼話,幹了什麼事,淨明法師和師父都在場,但師父親口說,空上師和金都沒問題,她就是克主杰大師,淨明法師也是因為對師父的信心不敢講,悶在心裏面,其他人就把他排斥在外。淨明法師每天去幫他們買菜,他們什麼事都不讓淨明法師知道,也不讓他參與,淨明法師不懂為什麼如誠在看避孕的書,現在都明白了。
--------------------------
http://dalai2016.blogspot.tw/2017/08/blog-post_86.html#comment-form
匿名2017813日 上午8:48
她的文筆與口條確實不錯,但這在大陸並不特別,之所以容易被折服,純粹是多數台灣人缺乏訓練,如同差班生看到優班生,哪怕對方在優班三甲不入,差生也覺得對方好棒棒。

其實就是基礎行銷概念:你必須清楚定位目標族群,給他們想要的。她給了福團人所需要與想要的,自然特別受用。

福團人普遍需要與想要的是甚麼?隨意舉個例子,您認為[第一等人]的概念對應了甚麼?
您認為整天講[ 建立教法  千辛萬苦  好像沒了福團 宗大師的教法就要沒了]  又對應了甚麼?

人們終會得到想要的,德行匹配的結果。
看了近日多篇精采留言,這兒臥虎藏龍啊,我就藏拙不多說了。

匿名2017813日 上午1:20
尊者說, 如果你的上師交代你去不如法的事, 應該要用教理去跟上師解釋為什麼你做不到, 如果上師不能接受的話, 就打包走人吧

尊者繼續提到, 如果有人看到我 (尊者)犯錯, 就應該明確的說出來. 有些人可能認為這樣很叛逆, 不過我想, 如果我們大家都秉持這種精神的話, 今天我們就不會面臨那麼多的問題。

尊者說, 我自己這生有許多的老師, 我根本無法接受要把他們所有的行為都視為圓滿的
───────
法王尊者開示依止法重要見解:

尊者1993對西方弟子的開示裡面提到:

別解脫戒沒說視善知識如佛, 大乘菩薩道說視善知識為等同佛的具力業門 (是從具力業們的角度去解釋),
主修無上密 , 這個時候才適合運用視師如佛, 把上師的一切都視為圓滿的示現。
(
主修五部大論, 或者菩提道次第廣論時不適合運用視師如佛, 主修密宗道次第廣論及升起次第, 圓滿次第, 這個時候才適合運用視師如佛)

尊者提到, 就算一位上師證量再高, 在現在這個年代, 也不適合像過去一些眾生別相的祖師, 示現一些太奇怪的教導方式, 所以如果有遇到這種情形, 要去制止, 因為對於整體教法有傷害。

尊者說, 如果你的上師交代你去不如法的事, 應該要用教理去跟上師解釋為什麼你做不到, 如果上師不能接受的話, 就打包走人吧。

尊者繼續提到, 如果有人看到我 (尊者)犯錯, 就應該明確的說出來. 有些人可能認為這樣很叛逆, 不過我想, 如果我們大家都秉持這種精神的話, 今天我們就不會面臨那麼多的問題。

尊者說, 我自己這生有許多的老師, 我根本無法接受要把他們所有的行為都視為圓滿的,我的十六位(主要的)老師裡面, 其中兩個為了爭奪XX政權, 甚至還動用軍隊。我非常尊重這兩位善知識, 不過我還直接跟他們說, 你們這麼做不如法。

為了整體的佛教利益,整體的佛教利益, 比任何一位上師重要,為了整體的佛教利益, 如果必須要公開的批評一位上師的話,就必須以純正的發心去做。

"
菩提心20" 裡面提到, 如果以清淨的動機去行持任何事, 是沒有過失的,經論中提到,我們無法確認誰是菩薩, 誰不是;因此我們誰也不應該批評
可是呢,從這個角度去看, 毛澤東也可能是菩薩, 所以我們也不應該批評他。

可是從西藏獨立[@西藏自治]的角度來看, 我不可能說他是好人, 因為西藏獨立[@西藏自治]!因此我必須站出來批評他!
這兩者之間, 並無相違 (經論說不要批評任何'", 以及尊者為了教法批評毛澤東這件"",人與事要分開來。
───────
這則1993年的開示實在講的太好了,尊者說, 批評自己上師的關鍵, 是在於批評他的行為, 而不是他這個 "" 怎樣. 可以在批評一個人的行為的同時, 保持對於這個人的尊重 - 一個人有些不圓滿的地方, 不代表他整個人都沒好處. 如果用這種方式批評, 那就毫無墮落地獄的風險,關鍵在於自己的動機,如果是為了報復或者因為嗔心而批評 這就錯了。

反之, 如果我們很清楚的知道, 如果自己不站出來說話, 他們的行為會繼續毀壞佛法, 這個時候, 如果自己選擇保持沈默, 這是錯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宗達強的板又進不去了!

匿名 提到...

是我自己瀏覽器的問題嗎?

棄昧清源 提到...

*文字錯亂 已修正了 抱歉沒有即時看到問題 讓您擔心了

*又第一則留言說" 宗達強版又不能進去" 現在是不是解決了
以我感覺好像沒有問題 可以看到文 且留言也陸續又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