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在此祝福淨遠生日快樂-自願坐上轎子,讓人抬的快樂; 2019.2月金女的生日,可能也是要開始這樣的公開慶祝.以大家可以相聚的吃美味的生日蛋糕,是難得的善業啊! 淨遠2018.9.30忽然有這麼多人硬是要幫淨遠過生日-這會不會是在為金女明年過大壽前的舖路啊!-即有淨遠先開先鋒-如開一個跨國的生日派對,那金女2019年鋪張的過50大壽,不就更理所當然了


在此祝福淨遠生日快樂-自願坐上轎子,讓人抬的快樂; 2019.2月金女的生日,可能也是要開始這樣的公開慶祝.以大家可以相聚的吃美味的生日蛋糕,是難得的善業啊! 淨遠2018.9.30忽然有這麼多人硬是要幫淨遠過生日-這會不會是在為金女明年過大壽前的舖路啊!-即有淨遠先開先鋒-如開一個跨國的生日派對,那金女2019年鋪張的過50大壽,不就更理所當然了

2018.10.1



2018.9.30 

*看到二個這麼超大與美味的生日蛋糕,終了解"淨遠說的善業"是甚麼善業了-即新加坡福團僧俗,因為淨遠的生日(雖淨遠不在新加坡)可以好好的享受一頓,與吃到可口的蛋糕的善業啊!
如是 p島的沙彌或福僧,今天應該也不好意思不準備一個特大的蛋糕,幫淨遠過生日吧!
*跟著福智團體學下去,就會是豐富璀璨的本生傳! 不知這個宗,是依甚麼正理呢?
*這位台灣福團學員,2018.10.13是要飛到P島跟淨遠見面,還是淨遠會回到台灣,跟這位學員見面啊!?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9.29
下午6:41 ·
《我最隆重的生日慶典》

我過生日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我21歲那次。
那是代表成年了,都要很隆重地看待。…..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9.29 ·
"
我明天過生日"

我一生沒慶祝過幾次生日。
年輕時,大家特別喜歡辦生日舞會,我是一次也沒做過。
我也常常忘記自己的生日。
以前學習佛法,提到生日也是母難日,所以也沒有好心情慶生。
後來多瞭解了,慶生先要為父母做功德,進而也要感恩國家照顧。
今年因有人要幫我做生日,而且三天兩天不斷提醒我,所以我今年特別記得住。
別人幫我慶生,是別人的功德。
自己生日,應當自己做生日。重點不必放在外在的排場,內心的排場更重要。
報父母恩而盡孝,報眾生恩而為群眾服務,報國家恩而奉公守法,報佛恩而發菩提心。
依此清淨的動機,努力行善。
有美麗的心,就有美麗的世界!
我正歡喜地準備過明天的生日!

   今天早上有再桃園分苑看到您的連線開示,聽到的時候 覺得很感動,謝謝您出現開示,法師,生日快樂,法體安康,長久住寺,希望10/13能夠遇到您耶~

@.....>這是說2018.10.13 這位台灣福團學員,是要飛到P島跟淨遠見面嗎? 還是淨遠會回到台灣,跟這位學員見面啊!

    恭敬頂禮法師
感恩您今天早在 憶師恩義工提升法會 為弟子們開示與授記
生生世世跟隨師父學宏大乘教法 未來一定要成佛
珍惜努力每一個當下 造集所有成佛的因種
就是豐富璀璨的本生傳

@....>這是說跟著福智團體學下去,就會是豐富璀璨的本生傳! 不知這個宗,是依甚麼正理呢?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9.30 ·

今天一群人聚在寶聚堂,為我做生日。
我沒想要做壽,還年輕啊。
但大家一片熱心,我想就借用生日 作為因緣,讓大家聚會,建立增上生的因緣。
一群善友相聚 共造善業,也以此功德特別回向給我爸媽!

@....> 看到二個這麼超大與美味的生日蛋糕,終了解"淨遠說的善業"是甚麼善業了-即新加坡福團僧俗,因為淨遠的生日(雖淨遠不在新加坡)可以好好的享受一頓,與吃到可口的蛋糕的善業啊!
如是 p島的沙彌或福僧,今天應該也不好意思不準備一個特大的蛋糕,幫淨遠過生日吧!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9.30
陸續收到好多人給我祝福,內心好開心,也更感恩父母,他們給了我生命與身體,讓我能活在這娑婆世界。也要感恩眾多的師長,他們給了我智慧的生命,讓我攀向生命最高峰!

T   感人的一幕,和尚母親也在現場!

@....> 新加坡福團真是很熱烈, 尤其看到淨遠的母親很歡欣地看著視訊的大影幕-那種驕傲與歡喜,真是天下父母心啊!

說真的,淨遠若沒有這麼多隱密的包袱或前科,能看到這麼多人為淨遠慶生,也是很歡喜.因此,衷心希望淨遠下面的人生,是一段很不一樣的翻轉人生啊!


------------------------------

  淨遠今日發了多篇貼文,舒發他對今天過生日的歡喜,我也很歡喜,因為今年已起了頭,明年不會不辦吧!明年應該更熱鬧吧!在此祝福淨遠生日快樂,自願坐上轎子讓人抬的快樂。


自願坐上轎子讓人抬的快樂”....> 這是真的快樂嗎?
確實今年這樣辦了,明年能不辦嗎?
看來2019.2月金女的生日,可能也是要開始這樣的公開慶祝.以大家可以相聚的吃美味的生日蛋糕,是難得的善業啊!

 哦,金女生日是二月啊!明年就是五十大壽喔!


以前在網路上,看過報導-說金女在新加坡過生日,以多是金女到新加坡避冬的時候, 且好幾次看到是國曆2(也就是多是中國人過舊曆年的時候) 故估算是國曆2月生日
若不正確,請法友指正!謝謝!


 若金女明年真是過50大壽,那淨遠2018.9.30忽然有這麼多人硬是要幫淨遠過生日-這會不會是在為金女明年過大壽前的舖路啊!-即有淨遠先開先鋒,那金女明年鋪張的過大壽,就更理所當然了,
,金女若2019年的年頭,就可撈一筆大壽禮-那現在讓淨遠先過這麼一個盛大的跨國之"生日派對",也是很划算的.


天火   有差嗎?福智都把金女造神成神了,還差這種辦生日的活動嗎?福智如何造神和捧金女,我都已經不意外了....



 "還差這種辦生日的活動嗎?".....> 問題到2018,福團就是只會造金神,沒敢公開或盛大的,幫金女過生日啊!
再說 一向矯情,裝神聖(或清高)的金女, 若有人先幫她鋪路, 那她不是過的更放心與風光啊!
不然,就是很想不通, 為何在金女的P島地盤,淨遠忽敢接受這麼一個很突然的"跨國生日派對"!

   沒錯,淨遠先試過水溫,金女才敢下去泡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