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福團金女私底下叫福僧”把頭栓在褲腰上”,要衝要拼,叫他們要對敵人鬥爭-所謂敵人如李衍忠,解學長之叛徒; 沒有教導出家人要慈悲放下,居然還叫他們鬥爭敵人? 這口蜜腹劍,帶著偽善面具的蛇蝎女人;在新加坡破流言的時候[2008-2009年],金女認為鬥的不夠兇,內心不由懷疑需要用這樣不慈悲的作法去做嗎;包裝得太完美,所以福智人陷入太深,真的很難叫醒啊!


福團金女私底下叫福僧把頭栓在褲腰上”,要衝要拼,叫他們要對敵人鬥爭-所謂敵人如李衍忠,解學長之叛徒; 沒有教導出家人要慈悲放下,居然還叫他們鬥爭敵人? 這口蜜腹劍,帶著偽善面具的蛇蝎女人;在新加坡破流言的時候[2008-2009],金女認為鬥的不夠兇,內心不由懷疑需要用這樣不慈悲的作法去做嗎;包裝得太完美,所以福智人陷入太深,真的很難叫醒啊!

2018.10.2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92868997615662/



*RE-“園區的學生不能用手機,如非洲一些落後的國家一樣,在現代社會裡面找不到這樣的學校啦”….> 既然非洲的一些落後的國家,是這樣的清淨,為何淨遠要幫金女找到加拿大P,當基地呢? 又為何淨遠現在用手機自拍,玩的這樣樂不思蜀?

*淨遠竟然還用"園區內,可以吃到有機來引誘廣論家長"-但為何園區學生可以吃到有機,這還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以學生家長不是會多做金錢護持,就是需常作免費義工, 乃至還一群人辛苦的省吃儉用的志工在護持-即拿一萬元薪水的福智法人志工,他吃得起有機嗎?總之,淨遠這時說這種話, 真是巧言令色的可以!

*原來福智園區教出來的學生的最好出入-就是繼續在福智法人的十善法業工作-那不就是跟韓國恩惠路派(Grace Road)教會的邪教雷同.

*最後還要對奴工作最佳的喊話與鼓勵-這就是抽成人的工作!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files/…

20071207淨智營法人事業篇_淨遠主講.doc
--------------------

天火    中共在清掃漫畫了,哪天會不會輪到佛教書籍和經典淪陷?不過,在福智早已經將法王相關的言論和書籍 就已經禁止在福智裡出現了,還有排除異己,將與福智相違的人、事、物逐出或逼走,請問福智你們跟中共的土匪手段有何差別呢?
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076&page=......

forum.gamer.com.tw


Simon    今年中共宗教局納入統戰部之下,無神論的中共透過台灣宗教當培養自己人基地及洗錢管道!

Jian     早就層層監控通報,鼓勵學員直接寫信或意見給xx...等等,就已感覺到共黨作風!可能不要多久,五星旗就要飄揚鳳山寺及湖山了!說福智淪陷也不為過!沙彌喊口號已經很像紅衛兵了!離升紅旗踢正步不遠矣!可悲可憫的癡迷者!

Simon    女私底下叫福僧把頭栓在褲腰上,要衝要拼,叫他們要對敵人鬥爭,所謂敵人如李衍忠、解學長之叛徒!
「把頭栓在褲腰上」,金女這口氣 ,我竟然看到中共的國共戰爭電視劇,也是高喊這個口號!統戰氣氛十足!

Ti     針對哪個事件說這樣的話?太誇張了。沒有教導出家人要慈悲放下,居然還叫他們鬥爭敵人?這口蜜腹劍、帶著偽善面具的蛇蝎女人!

Ti     她鼓勵學員當爪耙子,誰要是有異心、不夠忠誠,下場應該很慘吧! 福智人,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Simon     沒錯,她就是帶著偽善面具的蛇蝎女人!

Simon     看看音檔證人親近金女時如何互動,真實的情境如下:
證人:因為我後來從很多的角度去思考,就是說,第一個,以前福智沒有這種作法,但後來為什麼開始有類似
,從李衍忠開始;然後還有就是說以前在新加坡不是破流言嗎講李衍忠的事情,其實老師在背後一直有暗示叫我門要怎麼作怎麼作,但是在公眾的時候都是僧團站在前面破,然後記得那個時候我在新加坡破流言的時候[@2008-2009],我有講一些,可是下來的時候,老師[金女]就檢討我說,認為我不夠兇,我在破流言應該要很兇,可是我一直內心有一個懷疑是說,可能也是他們馬可覺得我對老師不夠有信心,為什麼呢?

我那個懷疑是說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不慈悲的作法去做,我是懷疑,那後來出來之後,我一直接觸很多教典包含看入菩薩行論講的那些教授或者什麼,我發現其實修忍辱是包含你的上師可能被人家毀謗你都要修忍辱,這才符合教典講的,入菩薩行論有明文講,還有依止法應該怎樣,我後來出來之後認真再學習一次,我才知道,所以我發現那樣的作法不會無中生有,因為再加上我在新加坡的經驗,我覺得就是老師類似就是用背後的方式然後暗示怎麼作,然後去完成,就包含這件事也是一樣,因為後來他們有跟我講說,老師有說叫你要怎樣怎樣,把東西交出來或怎樣,他們有提示一些老師的作法,那等到就是說事情發生以後,他們又會說不是老師作的,是周圍的人決定的,那老師怎麼可能常讓周圍的人去決定?
https://www.facebook.com/bwfalse/videos/1947101868843794/

Helen     這麼明顯的例子,福智人還要繼續裝瞎多久?

Simon    這段是淨明法師、梵因法師與音檔證人討論,到底金女是否為背後主導者?! 經過討論分析,顯然她是藏鏡人!

Ti     他們就是會說:那是挾怨報復、是毀謗,我們上師絕對不會這樣;阿得也說:那是子虛烏有....他們不是裝瞎,是真的瞎。套句阿得跟法王告狀的話,請問要如何才能不放棄這些有情眾生? 包裝得太完美,所以福智人陷入太深,真的很難叫醒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