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沒有說金女具”戒定慧”功德,那是說”金女跟橡可僧共睡” 所以不具”戒定慧”,是這樣嗎?金女是早已立足加拿大P島10年; 2018住在加拿大P島的福僧600位,是比住在台灣湖山分院的福僧要多了;金女公開在台灣福團出現的次數有幾次呢? 3次吧;沒有正住、具慧的條件,説什麼觀察,都是被洗腦過的夢囈


沒有說金女具戒定慧功德,那是說金女跟橡可僧共睡所以不具戒定慧”,是這樣嗎?金女是早已立足加拿大P10; 2018住在加拿大P島的福僧600,是比住在台灣湖山分院的福僧要多了;金女公開在台灣福團出現的次數有幾次呢? 3次吧;沒有正住、具慧的條件,説什麼觀察,都是被洗腦過的夢囈

2018.10.18



2018.10.18

RE- 今年是第二次參加憶師恩法會, 法會一開始上師 滿心歡喜視訊連線開示,聽著上師的開示情緒隨之起伏 ,當老師面帶微笑清晰說:「 我也是個居士
@.....>
是啊! 金女是居士 都可以這樣地當起僧團的老師與上師,你們這些學員,也是可以辦到-故不要出家,因為出家沒有居士厲害的.

RE-在我想著要退不退時,參加了105年年底[2016]的心靈提升營,(主法的是如俊法師) 第一次接觸到上師,女的?居士? 跟我想的怎麼不太一樣 。一整天的法會下來沒有提佛法,卻讓我更進一步認識佛法,正道佛法是無神論? 禮佛三問訊是表示感謝 ?廣論可以去除煩惱並運用在生活上? 心裡想著真的嗎 ?這麼深的佛法,從上師口中說出,是如此淺白易懂
還有那群黃背心的義工 熱情和溫暖讓我印象深刻 ,他們口中的師父是什麼樣的人 ?於是我有了開始想研讀廣論的念頭。……
去年[2017]參加憶師恩,梵音法師事件網路媒體鬧得沸沸揚揚,我詢問班長及同修善友,得到的答案是不看、不聽、不傳。因為個性使然,我沒照做,看很多、聽很多但沒有傳
@.....>
這位湯法友撰文的風格怎麼跟福團的地下網頁-”親近善知識正法林這樣相近- 即會一開始好像很理性地要深入了解, 但後來的筆鋒就會完全一片倒地福團官方文章”- 見以下的摘錄以為證

RE-“廣論上說能依學者的十德相,仔細的觀察思惟後發現,真如上師具足德增、具勤、教富饒、具巧說、悲愍心、離厭患確定無虛。
@.....>
這裡沒有說 金女具戒定慧功德, 那是說金女跟橡可僧共睡所以不具戒定慧”, 是這樣嗎?

RE- “真如老師(金女) 一定會不忘師恩勇悍地帶領我們立足台灣;前進內地 最後放眼世界
@...> 這位才接觸福團2,正要邁向第三年的湯法友,可能沒有搞清楚,金女是早已立足加拿大P10 [2008-2018]-
2018住在加拿大P島的福僧600,是比住在台灣湖山分院的福僧要多了. 湯法友不知嗎?
且金女公開在台灣福團出現的次數有幾次呢? 3次吧
2015.3月金女偷偷的到鳳山寺升座,與到佛光山亮了一下相,就閃離;
2016
2-3,金女陪她的大陸師長聯波,到台大醫院開膝蓋的刀,後因被學員發現,金女才在4,在湖山分院與園區,跟學員公開各見了一個面-
至於2017年或2018,金女還是跟老鼠一樣的,繼續偷偷的進出台灣的-這是要立足台灣嗎?
這樣愛思考與深究的湯法友,你是不是該重新洗牌的,再好好觀察與追蹤啊!
---------------------
[
摘錄]- 湯法友之類似福團官方的文章”-

#師父辛辛苦苦建立的志業選擇的接班人,為什麼不是法師是居士?不是男眾是女眾?不在台灣而在內地?沙彌預科班設加拿大不是台灣? 既然是傳承藏系佛法怎不考慮諸多藏系善知識?上師來不了台灣,數以萬計師父的弟子怎麼辦?…… 這些問題我相信師父心裡都清楚,師父所做的一切目的只有一個,不會為了他自己而是為了利益我們

#以師父當時的地位和成就,是可以選擇更順利的坦途,但他選擇了更艱難的道路,這麼做的深意到底是什麼?我對師父有信心,安慰自己因為我的愚痴不知道答案而已。

#慈誠羅珠堪布說過,對於所依止的善知識,要經過長時間近距離的觀察,這很重要。一般來說要12年才能清楚的知道,所依之師是否具備善知識的十德相。
接觸廣論時師父示寂12年,正好可以觀察、思惟真如上師接班12年來的行誼。孔子說:「父在觀其志 ;父沒觀其行。三年無改於父之道 ,可謂孝矣」

觀察上師如何無改於師之道,都做了什麼。
1
守住師父的志業,堅持繼續讀廣論及研討班,這一群人不但沒有散去, 而且遍地開花,利益了更多像我這樣的人,加入這群人中。
2
、承擔沙彌預科班 ,延請大德師資,學習古文藏文,放眼將來為宏傳教法,紮下深根。
3
、建立學制 學習五大論
4
、成立譯經院, 翻譯廣論四家合註 ,廣弘清凈傳承教法於漢地。5、開示全廣課程 ,共學教授並珍惜師父說的每句話、每個字。憶念師父功德詳細闡述佛法真義。
6
、推廣拜35佛懺幫助我們淨除罪障。
7
推出[希望新生]四季法語 ,用淺白的詞語,趣入深邃的佛法
8
、創作讚頌旋律,打動人心並體會佛法含意,幫助極大。

師父!您看到眼前上師[金女]一路辛苦所做的一切了嗎?您想利益我們的大悲願力,沒有因為您離開而暗淡,反而更顯光采。您也從沒離開我們,反而更走進了我們內心。因為真如老師[金女]以她的言教身教,一直教導我們要在任何時、處憶念您對我們山高海深的功德。

廣論上說能依學者的十德相,仔細的觀察思惟後發現,真如上師具足德增、具勤、教富饒、具巧說、悲愍心、離厭患確定無虛。經過觀察、思維,我好像漸漸地能體會師父當初的苦心密意了。

#師父啊!弟子深深的思念您。您說過「只要我們不放棄 ,你願意陪我們生生世世走下去」 。真如老師 一定會不忘師恩勇悍地帶領我們立足台灣;前進內地最後放眼世界。看到這個場景,您一定很高興吧。弟子虔敬合十叩拜!

----------------------

   可憐,會不會對金女豊功偉業說太偉大.拜託-這位湯先生心裡很崇拜她.她用美人x.迷倒僧人和信徒.你們已走徧了、去多認識達賴、你才知道什麼人值得去聆聽他說的佛法-x所說就像對小學生說的話没幫助

Helen    沒有正住、具慧的條件,説什麼觀察,都是被洗腦過的夢囈

沒有留言: